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蘭也遭殃!日本怪客踹飛商品陳列架 店家回應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6:40
一蘭拉麵也慘遭民眾惡搞。(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推特@)
一蘭拉麵也慘遭民眾惡搞。(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推特@)

一名日本青少年,日前在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等,失序行為引發關注。儘管該少年身分曝光後遭到外界罵翻,從高中退學,但是在日本的社群媒體上,不時仍能看到這類「惡搞影片」。在推特近日瘋傳的影片中,就連知名連鎖拉麵店「一蘭」也受害,店內商品陳列架被怪客飛踢,商品散落一地。一蘭隨即發表回應,稱這起事件已經獲得解決,日後再有人妨礙店舖經營,擬採取法律手段嚴正處置。
 

 

 

近日有一支在一蘭拉麵拍攝的惡搞影片,在推特上瘋傳,受到關注。影片中可看到拍攝者衝向商品陳列架,畫面上字幕還顯示「騎士飛踢」(特攝片中假面騎士的招式)。接著,他跳起身用力踹向陳列架,架子瞬間解體,商品掉落一地,背景還傳來大笑聲。許多網友看到影片怒批「太過分了吧」、「支持一蘭求償」、「一想到店員必須收拾殘局就很心痛」。

 
 
怪客踹飛一蘭店內擺放商品的陳列架。(圖/翻攝自推特@itaiTikTok)

對此,一蘭拉麵也發表回應,指出經過調查後,發現那是2022年8月在關西地區分店所拍攝的影片。由於該事件已經解決,不會公開詳細內容。一蘭也強調,若日後再有客人做出妨礙店舖經營的行為,將會報警並視狀況求償,嚴正處置。

 
少女惡整街友遭函送法辦。(圖/翻攝自推特@bakusai_com)

日本拍攝惡搞影片的歪風層出不窮,3名男女2月初在名古屋「藏壽司」直接對嘴喝醬油,並將影片分享在網路上,於8日遭警方依妨礙業務罪嫌逮捕。2名未成年少女1月惡整遊民,答應買食物給對方,卻在結帳時落跑,14日也被警方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一蘭#拉麵#惡搞#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82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