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拉扯 結果共2,278筆

  • 急煞?爭道?交流道行車糾紛 駕駛互勒脖

    新北市兩名駕駛,行經五股交流道路口,發生行車糾紛,兩人竟然直接下車,在路中央互相拉扯、勒住對方脖子,其中一方的親友,還下車助陣,造成後方車輛大排長龍,雖然雙方事後都沒有報案,但無故停車,最高可以開罰三萬六。
    2023/11/11 18:27
  • 控公托男師甩巴掌拉扯幼生 還交代「不准跟爸媽講」

    高雄一間公托幼兒園,家長控訴男教保員主任不當管教,孩子手和臉頰出現抓傷痕跡,一開始,男主任表示孩子之間頑皮,管教當下不小心抓傷手,但不知道臉頰怎麼受傷的,但孩子卻說是老師打的,家長自行調出監視器還原,發現男主任五分鐘抓扯孩子至少三次,一狀告到教育局,目前調查中。
    2023/11/10 13:27
  • 惡意杯葛?包裹護航?南市議會審預算 藍綠爆激烈衝突

    台南市議會連日火藥味濃厚,7日下午審查地政局預算時,國民黨、無黨籍議員不滿民進黨團甲級動員,並要求不用討論就通過,當場叫罵互嗆,爆發激烈口角,甚至上演拉扯衝突,還拿板子拍桌,氣氛火爆!
    2023/11/08 15:41
  • 你罵警察!辯報身分證字號 遭快打警壓制

    看到被警方團團包圍,情緒超激動!花蓮國聯五路,今天(7)日凌晨有一對姐弟和表哥相約喝酒唱歌,但結束後,卻在路邊吵了起來,只因為姐姐覺得弟弟酒品太差,表哥想勸架,三人就在大街上拉拉扯扯,民眾發現報警,快打警力立刻到場,結果其中兩人卻反而跟警方爆發口角。
    2023/11/07 19:27
  • 選戰激烈!藍營控發白米賄選 綠南市議員踢館遭驅趕爆推擠

    台南市議會爆發肢體衝突!國民黨市議會黨團中午召開記者會,指控身為立委林宜瑾團隊成員的綠營議員朱正軒,說他發送白米、泡麵等物資,涉嫌賄選,朱正軒到場旁聽、自拍,甚至跳出來質疑國民黨,是為李全教轉移黑金焦點,多名藍營議員當場驅趕不成,與朱正軒爆發激烈拉扯!
    2023/11/06 19:11
  • 三重10名黑衣人「包圍派出所」!撂兄弟出手 扯警爆衝突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昨(4)日深夜遭到「10名黑衣人」包圍,一度爆出衝突,黑衣人不斷狂飆髒話「X你X,X掰」,甚至出手與員警拉扯,相當恐怖。對此,三重警分局回應了。
    2023/11/05 08:16
  • 大媽「徒手扯斷石頭護欄」下秒噴飛 官方嗆:不拉它就不會掉

    大媽神力?近日,中國大陸廣東省揭陽市幾名大媽在公園一起運動時,一名大媽竟然徒手就把石頭護欄給扯斷,意外揭穿了政府的「豆腐渣工程」,影片也在網絡上瘋傳。不過當地政府跳出來說「不拉扯是不會掉的」,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11/02 08:17
  • 疑「必比登蝦仁飯」排隊等太久 兩名男子互扯打架

    台中北區曾獲得必比登推薦的蝦仁飯,發生打架事件,兩名男子排隊等用餐,但疑似等太久,加上互相推擠到,接著兩人開始拉扯互罵,警方獲報後到場,雖然互不提告,但仍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3/10/31 22:29
  • 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吃拳頭!男不滿夜安管太貼身 揮拳交纏掉出這

    準備迎來萬聖節,這個周末假日台北市不少地方都舉辦相關慶祝活動,這也讓信義區夜店湧入人潮,沒想到卻因此發生衝突!今(29)日凌晨吳姓男子獨自前往ATT商場,喝了不少酒後欲搭乘電梯離開,卻因為裡頭擠滿了人,包含3名夜店安管人員,吳姓男子不滿對他們嗆聲「不要靠我這麼近」。當下安管人員擔心會發生衝突,因此將吳姓男子請出電梯,沒想到竟遭揮拳攻擊,雙方在拉扯過程中還掉出疑似「扳手」的武器,嚇得其他民眾驚嚇閃避。
    2023/10/29 18:24
  • 太扯!年輕爸媽開車爆爭執 拉扯方向盤害1歲女兒摔出車外

    爸媽吵架結果波及到無辜小孩!新北市一對夫妻昨(21)日帶著年僅1歲的女兒開車出門,行經新莊民安西路附近時,兩人突然發生口角,這時女兒因未乘坐兒童安全座椅,被抱在太太身上開始躁動,不慎打翻丈夫的工具盤因而讓他不滿。當下丈夫不顧車子還行駛在馬路上,經直接停車下車,太太因此出手去拉方向盤,導致車輛偏移,女兒意外摔出車外受傷,緊急送醫。
    2023/10/22 12:31
  • 在一起!嚴藝文慶功「嗨吃25歲鮮肉」全被拍 鍾欣凌助攻爆拉扯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由楊貴媚領軍鍾欣凌和嚴藝文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無緣獎座,3位好閨密樂觀看待,開心出席慶功宴,也宣布第二季將在本月28日前往日本拍攝,讓單身的嚴藝文勤學日語拚脫單。
    2023/10/21 12:28
  • 長髮女鬧區裸奔!大吼大叫「脫光滿街跑」 逃竄1分鐘遭制伏

    日前香港鬧區發生一起「裸奔事件」,一名長髮女子在眾目睽睽下失態狂奔,一絲不掛引來大批民眾駐足圍觀,女子甚至還不顧行駛車輛徑直穿越馬路,更與一名短褲男子有些微的拉扯衝突;幾經騷動後女子被短褲男制服,整個人被壓在牆上才逐漸安靜下來,另一位路過民眾見狀則是火速褪去身上外套,協助女子遮掩身體,最後在警方的協助下將其送往醫院。
    2023/10/21 08:20
  • 未成年當街搶百萬現金 英勇老闆壓制搶匪

    苗栗三義一處超商發生搶案,有民眾帶著投資用現金100萬,遭到未成年少年當街搶劫拉扯,幸好熱心店家衝出來幫忙壓制,才幫助被害人保住辛苦錢,不過嫌犯當街落跑,警方循線逮人
    2023/10/20 12:53
  • 男子包裡裝百萬!遭當街行搶還拖行馬路 3賊逃台中全栽了

    日前在苗栗縣三義鄉發生一起搶奪案, 當時邱姓男子和友人相約在一處超商內,準備要面交投資的款項、約100多萬元,沒想到還沒等到友人,來了一名黃姓少年搶走手提包,雙方拉扯之下,邱姓民眾遭到拖行數公尺,身上有不少擦挫傷,所幸有善心民眾上前幫忙,犯嫌未得逞,後續經報警後,苗栗警方和台中警方聯手,將黃男等一夥人逮捕歸案。 ​​​​​​​
    2023/10/20 10:21
  • 「我要去告別式」 男破壞客運還辱警遭上銬

    台北市有駕駛和客運發生行車糾紛,他不只當街攔車,還怒踹車門,動手破壞油箱蓋及雨刷,更一度和客運駕駛拉扯,警方到場後,男子因為罵員警髒話遭壓制,過程中卻不斷強調,他要去參加朋友告別式。
    2023/10/19 14:17
  • 警抓轉圈圈 逃逸移工棄上衣掙脫落跑

    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與康樂路口,17日下午4點多,員警正在巡邏,發現可疑車輛裡面坐著5名外籍移工,看到警方,駕駛不停眼神閃躲,直接在馬路上跟員警拉扯,上演追逐戰,只是同一個地方,11日才發生過一次,這回又再度重演。
    2023/10/18 13:02
  • 只是互看一眼!街頭三打一 男跑進店家求救

    這個月8號清晨5點多,花蓮市國聯三路上發生了打人事件。當時,葉姓男子遭到三名男子追打,幸好有民眾發現並立即報案。三名嫌犯逃離現場,員警迅速趕往現場處置。所幸,葉男並無明顯傷勢,僅上衣遭人拉扯
    2023/10/17 10:00
  • 2女當街爆衝突拉扯!友人亮武士刀助陣 下場全進了警局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酒客打架!今(13)日凌晨12時許,海山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四維路上有民眾糾紛,甚至有人亮出武士刀,警方快打警力火速到場後壓制現場6人,現場查扣武士刀一把以及少量毒品,一度傳出雙方衝突起因疑似是2名女子感情糾紛,但事後證實是誤會一場,但警方仍依法偵辦。
    2023/10/13 10:22
  • 別搶我的包! 女登山客護背包慘遭柴山獼猴狠咬受傷

    高雄柴山傳出獼猴攻擊事件!女子國慶日爬柴山,遭到獼猴從背後靠近,要搶走她的背包,她跟猴子拉扯,過程中,左前臂被猴子狠咬一口,當場流血,她有4年的爬山經驗,知道不能帶食物、塑膠袋,沒想到,護著背包竟然遭到攻擊,把她嚇壞了!
    2023/10/11 19:28
  • 好心疼!58歲男星小兒麻痺又粉碎性骨折 爆腹部「全是針孔」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原本左手與雙腿都已萎縮,只能靠右手支撐全身,但8月出席商演時,遭粉絲激動拉扯摔傷在地,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這2個月來無法行動,全靠著家人照顧。面對一直以來的艱苦人生,從不喊苦的他首度發聲喊慘,但他不服輸,目前積極備戰12月2日的「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
    2023/10/11 11:32
  • 《市井》母女相認超催淚! 王瞳颱風夜狂淋雨「底褲全見客」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迭起,陳仙梅總算要跟女兒王瞳相認,這場戲拍的非常克難,尤其遇到「小犬」颱風攪局,增加拍攝難度,陳仙梅透露一開拍手指就冷到發麻沒知覺,全身抖個不停,慘的是因為風速太大,工作人員也一起淋濕;而王瞳則是因為一直淋雨,褲子泡水變太重,在跟陳仙梅拉扯過程中,底褲一直露出來見客,讓她直呼好害羞。
    2023/10/10 14:47
  • 趁貨車卸貨! 賊偷司機包包4次得手逾4萬

    台北市一名70歲的慣竊,平時在文山區到處趴趴走,專門鎖定臨停路邊,卸貨中的貨車,趁司機搬貨時,偷走車上的包包,如果被發現,還敢與司機爆發拉扯。甚至他跑到一間早餐店行竊,趁店員打烊前在收拾,直接拉開櫃檯收銀機,偷走裡面的鈔票,不過被老闆當場抓包。
    2023/10/09 12:30
  • 專訪/張鈞甯「婚姻0憧憬」想找靈魂伴侶 阮經天曾想婚到失眠

    張鈞甯主演國片《查無此心》,一肩扛下監製、主演的雙重大任,時常在2個身份中拉扯、衝突,雖然過程辛苦、不舒服,卻學習到很多,「全部的事情都用另一個角度,再回來看表演這件事,都是全然的震撼、都是好的。」事實上她早已開始佈局幕後工作藍圖,開公司培養後進、嘗試了新的身份,至於未來是否繼續挑戰?張鈞甯表示:「未來沒有設限,可能就看緣分吧,很多時候工作就像角色一樣,會自己來找你。」
    2023/10/08 07:00
  • 58歲男星粉碎性骨折「媽媽心疼痛哭」 蔡秋鳳不忍發聲了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8月出席商演活動時,遭激動粉絲拉扯摔傷在地,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連帶神經受損,右手一度只剩大拇指、食指能動。日前他開心宣布終於拆除石膏,恢復狀況越來越好,但也Po出媽媽心疼痛哭的照片,讓粉絲揪心不已。
    2023/10/07 13:07
  • 灌籃高手變拆框高手! 疑失戀發洩毀籃框

    基隆有一群年輕人相約公園打球,其中一名男子因為失戀,就開始拉扯籃框,其他人沒有阻止,反而輪流把籃框扯到壞掉,讓其他民眾根本沒辦法用。當地里長和區公所人員得知後,到場處理維修,並貼上公告,提醒民眾要有公德心,不過球場也被迫關閉五天。
    2023/10/02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