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意杯葛?包裹護航?南市議會審預算 藍綠爆激烈衝突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6:06

台南市議會連日火藥味濃厚,7日下午審查地政局預算時,國民黨、無黨籍議員不滿民進黨團甲級動員,並要求不用討論就通過,當場叫罵互嗆,爆發激烈口角,甚至上演拉扯衝突,還拿板子拍桌,氣氛火爆!

圖/TVBS
南市議員周奕齊vs.民進黨籍議員:「XXX!不要罵髒話!我就罵!我超沒水準!我就罵這些超沒水準的民進黨!」

 

審查預算爆衝突,藍綠議員擠在主席台前,互相叫罵!

南市議員周奕齊vs.盧坤福vs李宗翰:「你拉人幹嘛?你先推人的啦!你先推的,做什麼?破壞公物!破壞公物!做什麼?你做什麼?凌駕於老百姓啊,你才凌駕老百姓!」

藍綠議員爆推擠,還有人拿木板拍桌,起因於6日當天,日本與台灣友好議員聯盟來訪,民進黨議員出面接待,藍營議員卻在議場清點人數!
 

南市議員(民)李宗翰:「清點了之後,全部1樓的議員用跑的跑到3樓,還有人因為這樣跌倒,國民黨籍的議員在訕笑,你們就不找我們啊,國民黨的議員在用台南市民的臉丟到日本去。」

圖/TVBS

南市議員(國)蔡宗豪:「一點半是開會時間,本來就不太適合來接待外賓,因為市民的預算才是最重要的。」

民進黨團當天還開記者會痛斥,並在七日下達甲級動員令,在審查地政局預算時,爆發衝突!

南市議員(國)蔡宗豪:「預算已經從前天就開始審了,經額是非常大,非常大的預算,高達10幾億,很遺憾,民進黨團用包裹式的方式。」

南市議員(民)林依婷:「國民黨團一直用這種惡意的清點人數,來杯葛我們審預算,我覺得真的是非常惡劣,破壞公物,甚至飆罵國罵,我想身為一個民意代表,這都是很不好的示範,也非常丟臉!」

圖/TVBS

台南市議會近日衝突不斷,6日國民黨團記者會才爆發踢館衝突;7日在議場又發生推擠,藍綠陣營都互批「丟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市議會#火藥味濃厚#拉扯衝突#口角#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89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