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要去買酒! 友街頭互毆1男遭打趴濺血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23:38

台北市北投一間超商前,(10/30)下午發生一起街頭衝突,兩名男子當街打了起來,其中一人被打趴在地,滿臉是血,警方到場了解,發現雙方都是朋友,只因為喝酒途中,為了誰要去買酒,引發衝突。

圖/TVBS

 
大白天的兩名男子當街扭打,其中一人直接跨坐在對方身上,一連踢了好幾腳,被壓在下方的人看起來已經沒力,只能微弱的用腳反擊卻都踢不到人,衝突發生在台北市北投一間超商前,當街在機車格上打了起來,一旁民眾全看傻眼。

員警vs. 民眾:「你們兩個互毆喔。」

圖/TVBS

警方獲報立刻出動快打警力,只見被打趴的男子滿臉鮮血,趕緊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動手的一方則手肘跟手背都有挫傷。
 

警方調查詹姓男子和唐姓男子年約40歲,原本相約一起喝酒,幾杯黃湯下肚唐姓男子要求對方去幫忙買酒,不滿遭到拒絕雙方爆發口角,進一步演變成肢體衝突,兩人都被依社維法辦。

北投分局大屯派出所副所長陳昱戎:「北投分局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置,現場為詹姓與唐姓男子,飲酒後產生口角進而徒手揮拳互毆,雙方皆受傷送醫。」

圖/TVBS

原來兩人早就認識,只因為喝醉酒竟然把朋友,像仇人一樣壓在地上打,儘管酒醒後再後悔也都不願提告,還是得手牽手一起進派出所一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街頭衝突#男子打架#喝酒#買酒#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73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