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抓轉圈圈 逃逸移工棄上衣掙脫落跑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3:07
圖/畫面黑色豪門企業
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與康樂路口,17日下午4點多,員警正在巡邏,發現可疑車輛裡面坐著5名外籍移工,看到警方,駕駛不停眼神閃躲,直接在馬路上跟員警拉扯,上演追逐戰,只是同一個地方,11日才發生過一次,這回又再度重演。


 
在大馬路上上演老鷹抓小雞,跟員警互相拉扯,衣服被扯掉,警方緊抓著他,轉了好多圈,他就是不肯就範。

往旁邊一看,也在你追我跑,原來他們是逃逸移工,死命逃脫員警的手掌心。

在怎麼會跑,還是比不上員警的速度,抓到就帶回警局,心不甘情不願,幾乎是被拉著走。

 
目擊民眾:「人下車之後,都散掉跑掉,然後警察有去追一個,然後把他抓回來。」

掙脫落跑場景就發生在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與康樂路口,17日下午4點多,員警正在巡邏,發現可疑車輛上前盤查。

圖/畫面黑色豪門企業

裡頭坐著5名外籍移工,駕駛看到警方,表情怪怪的眼神閃躲,員警發現不太對勁,聯絡支援警力到場實施盤查。

只是在同一個地方,11日下午才上演過,馬路追逐戰,結果又再度重演。

他們一下車就四散逃逸,警方逮到一名失聯移工,其他還在持續追緝中,並聯絡車主到案說明。

新湖分局山崎所長李朝宇:「本分局於112年迄今,共計查獲失聯移工219人,將持續配合移民署,及各相關單位協助查緝。」

圖/畫面黑色豪門企業

 
為了避免衍生治安問題,員警全力衝刺,不過狡猾的移工,還是落跑成功,警方持續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追逐戰#員警#拉扯#重演#逃逸移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66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