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煞?爭道?交流道行車糾紛 駕駛互勒脖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8:27

新北市兩名駕駛,行經五股交流道路口,發生行車糾紛,兩人竟然直接下車,在路中央互相拉扯、勒住對方脖子,其中一方的親友,還下車助陣,造成後方車輛大排長龍,雖然雙方事後都沒有報案,但無故停車,最高可以開罰三萬六。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明明是車道卻有人直接下車,扭打成一團。

黃黑上衣男子,勾住黑衣男的脖子,兩人互相還一邊大聲叫囂,另一人也下車加入戰局。

綠燈一亮,目擊民眾趕緊踩油門加速離開,就怕會受到波及,但雙方似乎還沒有要停止的跡象。

 
圖/TVBS

這起衝突發生在,10號早上十點多,上班尖峰時段剛過,就發生行車糾紛,發生衝突的雙方,兩輛車一前一後,很可能是因為突然煞車,或是變換車道引發糾紛,才會當街動手。

事發地點是五股交流道,就算過了上班時間,車流量最大的時候,不過這個路段北上南下的車,全都擠在一起,交通很壅塞雙方停車動手,對當地交通恐怕是雪上加霜,雖然警方沒有獲報,但這樣的行為還是可以依法開罰。

蘆洲分局德音所所長蔡哲明:「積極聯繫雙方車主到案說明,另影片中車輛暫停於車道上,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並吊扣車牌6個月。」

圖/TVBS

沒有遇到緊急狀況,任意減速煞車或是在車道中暫停,最高可罰3萬6,因為影片有拍下雙方車牌,只能先通知車主到案,釐清當時到底發生什麼事,但無論是哪一方有錯在先,馬路正中間勒脖子互嗆,恐怕都得收高額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五股交流道#行車糾紛#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81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