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拉扯 結果共2,276筆

  • 醉男棍棒打狗與鄰居爆肢體衝突!慘遭壓制死亡

    台南市1名60歲的蔡姓男子,19日凌晨酒後返家,不滿對面鄭姓鄰居養在屋外的狗大叫,他持棍棒打狗,吵醒鄭姓鄰居,兩人發生拉扯,鄰居涉嫌打人,還將蔡男壓制在地,導致他頭部多處重擊傷痕,送醫不治。警方依涉嫌傷害致死罪,將66歲的嫌犯送辦,由於他涉嫌重大,法官已裁定羈押。
    2023/12/20 14:23
  • 男大生拒讓博愛座 反遭乘客教訓爆互毆

    又發生博愛座糾紛!三重客運299路線公車行經台北車站附近,有長輩上車後,要求坐在博愛座的19歲男大生讓位,但對方認為他態度不好所以拒絕,這時同車乘客看不下去,跟男大生發生爭執,爆發扭打拉扯,司機趕緊靠邊停並報警,連後方其他公車也動不了,阻礙交通至少10分鐘!
    2023/12/20 13:42
  • 違停擋道!男超車爆糾紛 手機錄影被踩爛

    新北市板橋,有駕駛開車行經巷弄,卻被前方的違停車輛擋路,最後只好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但是他越想越生氣,搖下車窗要對方不要亂停車,兩邊就爆發拉扯,最後,超車的駕駛拿出手機錄影,結果手機被拍打到地上,甚至還被踩壞,雙方最後對簿公堂。
    2023/12/18 20:07
  • 「風大釣魚線互纏」釣客爆口角 海釣場大亂鬥

    台中龍井發生海釣場大亂鬥,7名釣客在魚池邊互相拉扯、推擠,最後出拳開打,陷入混戰,其他釣客目睹真人快打,還有人上前勸架,海釣場老闆說,雙方疑似是因為風太大,釣魚線纏在一起,才因此發生衝突。
    2023/12/18 15:29
  • 吵完架男友就被抓 悍女友拉扯警遭壓制

    新北市三重一名機車騎士,因為沒戴安全帽又紅燈右轉,被警方攔下時,渾身散發酒氣,但他態度不配合,還辱罵員警、屢勸不聽,隨後被壓制上銬逮捕,結果他的女友突然出現,也跟著加入戰局,情緒激動拉扯警察,兩人都被逮捕!
    2023/12/15 13:34
  • 三重男酒駕罵警北七遭「完美丟體」 女友加入戰局也送辦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對情侶疑似吵架,女生先下車離開,男友急得不顧自己有喝酒,又沒戴安全帽,騎乘機車在路上找人,還紅燈右轉。警方見狀後隨即上前攔查,男子承認自己有喝酒,卻辱罵員警白癡,當場被壓制逮捕。同時在周邊的女友也目擊整個過程,上前拉扯員警,雙雙被依公共危險罪及方害公務罪送辦。
    2023/12/15 12:28
  • 移工情侶街邊爆爭執嚇壞民眾 警到場壓制「身分全曝光」

    高雄市有民眾目擊一對外籍男女在楠梓火車站前拉扯爭執,員警接獲通報後急忙趕到現場,情侶先是沉默不語,拒絕接受盤查,警方要將兩人帶回警局時,兩人更是激烈掙扎,女子雖然成功脫逃,但隨後還是被警方逮捕。經查兩人皆為逾期居留,依入出國及移民法偵辦並移送移民署。
    2023/12/14 10:33
  • 起床氣!4歲女童午休完哭鬧 老師拽人誤傷

    苗栗竹南,一名4歲小妹妹在幼兒園,疑似因為午休結束,起床氣哭鬧,被老師拽起來,拉扯過程中,撞到牆角撞破了頭。
    2023/12/12 19:11
  • 新北通緝犯遭盤查 推警扭打還譙「X你娘」下場慘曝

    新北市中和區37歲吳姓男子,日前步行返家途中,當場被攔下盤查,警員意外查出吳男是名通緝犯,當下告知權利後欲上銬逮捕,不料,吳男要求先返家拿衣服遭拒絕後突然情緒失控,不僅與警員爆發推擠、扭打,甚至大爆粗口譙警「X你娘」,最後仍被壓制逮捕。新北地院日前依妨害公務罪判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2023/12/12 11:28
  • 楊謹華母女激烈衝突不斷 罕提「爭執內幕」:大吵、冷戰之間輪迴

    楊謹華近日登上《美麗佳人》12月封面,15歲開始工讀的她,24歲正式以演員身份入行,深耕戲劇多年的她,在每次表演中總是真誠以待、經歷每個角色的流轉,盡情享受其中感受,聊起前陣子殺青的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詮釋一名網紅單親媽媽,獨自撫養一對正值高中叛逆期的異卵雙胞胎女兒,並非首次接演母親角色的她說,「挑戰接演的原因是被故事的母女情感拉扯所吸引,有點寫照到我和媽媽真實人生的親子關係;我也相信這是每個人對於親情部分,都會有種情感上無法解釋的矛盾又相愛的感情,明明知道彼此是很重要的親人,可是又不斷會有些爭執。」
    2023/12/06 18:58
  • 太扯了!電纜線垂落國道 橫掃7車釀1死4傷

    中二高苗栗通霄路段,電纜線垂到路面上,勾到南下方的廂型車,又被北上聯結車拉扯,橫掃雙向車道,造成7車連還撞,一死4傷。其中事故車輛,拍下電纜線,牽扯甩飛相行車,橫掃車輛的驚險過程。
    2023/12/02 19:32
  • 太慘!58歲男星粉碎性骨折又慘摔 痛心女兒濺血:傷口很大片

    女星蔡秋鳳堂哥、58歲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原本左手與雙腿都已萎縮,只能靠右手支撐全身,但8月在商演時,遭粉絲激動拉扯摔傷在地,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好在修養多時後逐漸康復,今(2)日更帶著女兒蔡多多一起現身「黃金歲月青春99」台中場演唱會開唱。
    2023/12/02 15:21
  • 家屬不滿「看診序」嗆官階大 打罵三總護理師

    又發生醫護人員遇到暴力,這是三總的兩名女護理師,在門診時,一名病患家屬,不滿院方的敬老號規定,讓家人的看診順序被往後延,在現場大小聲、咆哮、還動手拉扯,護理師事後回想,留下陰影,進醫院都怕會被攻擊,對此三總表示嚴厲譴責,會循司法途徑。
    2023/11/25 20:16
  • 酒店極樂整晚!酒客散場互看不順眼 當街互毆、噴辣椒水

    台北市驚傳酒客糾紛!今(21)日清晨7時許,台北市警方接獲業者報案,指稱中山區林森北路一間酒店外有酒客大打出手,警方快打部隊火速趕抵時,發現2派人馬仍在馬路上互相叫囂、拉扯,甚至有人噴灑辣椒水,警方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7人壓制逮捕。
    2023/11/21 09:15
  • 家屬控「安全扣環沒扣」 疑腿扣鬆脫釀悲劇

    飛行傘墜地意外,隔了一天,家屬控訴,最重要的腿扣沒扣上,實際請其他業者示範,飛行傘總共有6個扣環,業者表示要鬆脫很難,因為都會做再三確認,用力拉扯去做測試,而縣府也查出,當事業者沒有經營許可,今年有通知兩次都遲遲沒有申請,目前花蓮有5家業者也都不合格,還在補件。
    2023/11/19 19:12
  • 剛出獄又犯案!慣竊闖車內搜刮財物 遭車主當場抓包

    台北市50歲錢姓男子,因剛出獄、無正當工作,缺錢花用之下又故態復萌,日前凌晨1時許,他跑到北市杭州南路一帶隨機尋找未上鎖的車輛行竊,正當錢男闖入車內行竊時,車主碰巧回到車上拿東西,當場撞見竊賊身影,立即上前制止,雙方一陣拉扯後錢男趁隙逃逸,但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旋即在事發地點附近將人逮捕到案,訊後依法偵辦。
    2023/11/19 11:08
  • 搖旗格鬥賽!台南廟會活動變互毆 神明前大打出手

    廟會格鬥賽!昨(18)日晚間10時許台南市大內區舉辦廟會活動,疑似是因繞境時雙方揮舞黑令旗發生小碰撞,先是互相推擠後爆發衝突,多名信眾不斷拉扯,就在神明面前大打出手,一時間塵土飛揚、場面混亂。一旁駐守警方立即上前噴灑辣椒水制止,將動手的嘉義男子帶回警局。
    2023/11/19 10:42
  • 8人為60萬債打群架! 債主掏槍卡彈險擊發

    有人約在大學校門外談判,居然帶槍恐嚇!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討60萬元債務,跟對方約在淡水一所大學外的超商談判,雙方都找來朋友助陣,兩派人馬發生衝突,過程中他準備掏槍,結果遭6人衝上前壓制,一群人爆發拉扯,還撞破店內冰箱玻璃、傳出巨響,一度以為發生槍擊案!
    2023/11/18 12:40
  • 屏東學生感情糾紛遭霸凌 少年遭巴頭、棍棒毆打

    屏東某高級職業學校於昨(16)日疑似傳出霸凌事件,該校的休學生疑似因口角糾紛,於是號召其他9名學生一起圍困被害少年,不僅拉扯衣領,還有其他人拿木棍往被害少年臀部猛砸,一旁還有人手舞足蹈疑似在看熱鬧。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校方立即通報教育局協助處理,目前警方正在偵辦中,詳細原因仍需調查。
    2023/11/17 17:13
  • 《Sweet Home 2》來了!宋江成救世關鍵 慘遭黑化李陣郁逼哭

    來了!怪物、人性之間的拉扯一次揭開!Netflix今(16)日釋出《Sweet Home》第2季正式預告。對於等待3年的粉絲來說,看到主要演員再次回歸是再興奮不過的事情了。正式預告中,呈現一個在更大世界觀中所醞釀的強烈故事,並介紹多個不同角色。在慾望變得怪異的世界裡,綠之家的倖存者和賢秀,在新的地方奮力一搏地生存著,而超自然力量與神祕現象也同時出現。
    2023/11/16 11:36
  • 湖口驚傳「持刀砍人」竟是情侶吵架!男方吃醋追打白牌司機

    新竹湖口昨(13)日晚間8時許,驚傳有犯嫌在路上持刀砍人,惹得民眾人心惶惶。後續警方接獲報案前往了解,發現疑似是男女朋友的感情糾紛,兩人發生口角後爆發肢體拉扯,男方認為女友劈腿氣得持棍追逐,後續將將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案情,若有違法依法究辦。
    2023/11/14 10:24
  • 女陪侍的戰爭! 為搶「恩客」街頭扯髮、掐脖

    為了搶客人大打出手!台北市一名擔任陪侍的女子,日前在小吃店巧遇到同行跟客人來消費,她不滿生意被搶走,拒絕同桌喝酒,對方卻突然控她介入家庭,雙方在店內爆發爭吵,一路從店內打到店外,甚至在大街上拉扯頭髮,直到警方到場還在打!就算看到警察還是不放手!
    2023/11/12 19:43
  • 台積電營收「歷史新高」科技股注強心劑 法人:明年有望回溫

    美股10日在科技股領漲下強彈,台積電ADR飆漲6.35%。法人表示,台股依舊受升息與否多空解讀拉扯,不過台積電亮眼營收將為科技股注入強心劑,持續聚焦財報表現優異個股。
    2023/11/12 11:57
  • 急煞?爭道?交流道行車糾紛 駕駛互勒脖

    新北市兩名駕駛,行經五股交流道路口,發生行車糾紛,兩人竟然直接下車,在路中央互相拉扯、勒住對方脖子,其中一方的親友,還下車助陣,造成後方車輛大排長龍,雖然雙方事後都沒有報案,但無故停車,最高可以開罰三萬六。
    2023/11/11 18:27
  • 控公托男師甩巴掌拉扯幼生 還交代「不准跟爸媽講」

    高雄一間公托幼兒園,家長控訴男教保員主任不當管教,孩子手和臉頰出現抓傷痕跡,一開始,男主任表示孩子之間頑皮,管教當下不小心抓傷手,但不知道臉頰怎麼受傷的,但孩子卻說是老師打的,家長自行調出監視器還原,發現男主任五分鐘抓扯孩子至少三次,一狀告到教育局,目前調查中。
    2023/11/10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