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公托男師甩巴掌拉扯幼生 還交代「不准跟爸媽講」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5:41

高雄一間公托幼兒園,家長控訴男教保員主任不當管教,孩子手和臉頰出現抓傷痕跡,一開始,男主任表示孩子之間頑皮,管教當下不小心抓傷手,但不知道臉頰怎麼受傷的,但孩子卻說是老師打的,家長自行調出監視器還原,發現男主任五分鐘抓扯孩子至少三次,一狀告到教育局,目前調查中。

圖/TVBS

 
幼兒園孩子在籃球場,練習校慶表演活動,但畫面左上方,黃色柱子後面,一名男童單獨被叫過去,男主任伸手,將站遠的孩子粗暴地拉扯。

傳出哭泣聲,代表著孩子的無助,而這樣子拉扯畫面,五分鐘之內至少有三次,這是1號上午的監視畫面,直接下午放學時間,媽媽看到小班的兒子手和臉頰,出現抓傷痕跡,一開始,男主任說管教不小心抓傷手,否認臉頰是他弄的。

孩童媽媽:「(主任)有跟我說他的臉傷不知道怎麼來的,問小朋友打你嗎我的小孩說不是,是老師很明確的說是老師,而且他也指向那個老師,下午說沒有打到晚上又說不小心。」

 
圖/TVBS

因為小孩斬釘截鐵說老師打的,家長積極調出畫面,事後問兒子,男主任還一度交待不准孩子回家告狀,讓大人無法接受。

孩童媽媽:「已經倒退了他還強拉把他拉進去,我有明確問我小孩子,老師是抓你還是打你還是捏你,他說是打還比打的動作。」

圖/TVBS

出事地點是在高雄一間國小附近幼兒園,混齡制教學,唸小班的兒子遇到男主任粗暴行為,如今嚇得不敢去學校。

孩童媽媽:「真的很心疼因為小朋友到現在至今,我跟他說去讀書他都不要,聽到老師他真的很害怕。」

高市教育局幼教科長金尚屏:「學校已暫時將涉案人員調離班級。」

校方表示,遭控訴不當管教的男主任是教保員,目前先暫時轉行政職,不讓他接觸幼童,教育局也調查釐清,一旦確定不當管理,依情節輕重可對學校和男主任裁罰60萬,男主任也將面臨解聘,且一到四年或終身不得在幼兒園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托幼兒園#孩子#男教保員#不當管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46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