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高燒40度「空等7小時」!家長飆罵醫:看不了別發1000號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6:45
孩子發高燒,等待7小時仍無法看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孩子發高燒,等待7小時仍無法看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天氣變化大,掛病號的孩子特別多,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幾名家長帶著孩子前往兒童醫院掛號,許多孩子呈現發高燒狀態,未料等待整整7小時,仍無法給醫生看診,孩子還在門口吹冷風。對此,一名家長忍不住衝著醫生飆罵,認為看不了就不應給1000個號碼牌,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21歲男不菸愛運動!胸痛驚「肺白一片」 醫嘆:這輩子剩一邊

 

家長斥責給太多號碼牌。(圖/翻攝自微博《貓頭鷹視頻》)

根據陸媒《貓頭鷹視頻》報導,這起事件於上月31日發生在浙江杭州某醫院,畫面中清楚可見,有好幾名家長圍在櫃檯前,其中一名爸爸失控咆哮,對著醫生和保安人員大聲斥責,「如果說看得了看,看不了不要給我放1000個號子,我們等了幾個小時」,而等待過程中,院方負責人也沒有出面協商。該名爸爸氣憤的說,有些孩子高燒40幾度,另一名媽媽也難過表示,發燒的孩子還要在門口吹冷風,非常難受。

至於等待時間,有家長補充,大概7個多小時,如今並不是要為難醫院和醫生,「醫生也不容易,我們也體諒他們」,問題在於根本看不完那麼多病人,但卻發放過多的號碼牌。事件曝光後,即引起網友關注,未料卻一面倒反駁該家長,「不放1000個號,你連排隊的資格都沒」、「不放號也會被說,放了又要被罵」、「別傷害醫生,別人的孩子也是孩子」。

 
更多新聞:孕婦突用「這部位」衝撞她只為坐博愛座!網全佩服:是個狠角色

還有孩子在門口吹冷風。(圖/翻攝自微博《貓頭鷹視頻》)

另據當事醫院事後聲明,醫院主要採取電話以及網路預約看診,發放號碼牌也會依據排班醫生人數決定,換言之,號碼牌越多代表當日值班醫生很多,無論發到幾號都會看完。醫院最後強調,如今各大兒童醫院皆面臨看診高峰,醫護人員壓力甚大,請家長耐心等待、多些體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兒童醫院#號碼牌#家長#孩子#發高燒#看診#飆罵#排隊#空等#浙江杭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158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