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將驅邪鎮煞「集體中邪」尖叫癱軟 女將團回應了:這是機緣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2:58
官將大跳驅邪鎮煞時疑似「集體中邪」。(圖/翻攝自台灣廟會文化(小粿)臉書)
官將大跳驅邪鎮煞時疑似「集體中邪」。(圖/翻攝自台灣廟會文化(小粿)臉書)

高雄女子官將首團體「俐祈女子將團」近日在橋頭區筆秀里萬善爺公廟會參與宮廟活動,未料在驅邪鎮煞過程中,團員們疑似「集體中邪」出現情緒失控、四肢癱軟的模樣,詭異畫面曝光後立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而事發的俐祈女子將團則回應,這是因「緣分、機緣發生」而導致。

官將首集體出現四肢癱軟、情緒失控的混亂景象。(圖/翻攝自台灣廟會文化(小粿)臉書)

 

更多新聞:百人受害!女搬新家請乩童安神 下秒「中邪全身僵」遭性侵

從臉書社群「台灣廟會文化(小粿)」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正在陣頭表演的官將首們突然莫名被卡陰,集體出現四肢癱軟、情緒失控、神情古怪的混亂景象,一旁工作人員見狀後,趕緊拿椅子讓他們坐下,開始念念有詞地安撫,試圖壓制住。

原本要驅邪結果變成集體中邪?詭異畫面曝光後立即在網路上瘋傳並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願你們平安無事」、「好恐怖餒」、「人家莊頭廟去請火,結果陣頭卡陰,這樣子科儀是不是毀了?」、「去大眾爺廟收靈吧」。
 

至於網友關心將首中邪的後續,俐祈女子將團表示,「當日事情皆處理圓滿,後續團員們的身體狀況均恢復並無大礙。」對於當日舉辦活動的主家,俐祈女子將團則感到萬分抱歉,並表示執行長已於事發後幾日親自與廟方致意。

俐祈女子將團針對當天在演出活動中發生的降駕狀況做澄清。(圖/俐祈女子將團臉書。)


更多新聞:媽媽誤信偏方防疫!一家三口喝「符水」中毒險死

針對當天在演出活動中發生的降駕狀況,俐祈女子將團也做出澄清,他們表示,這是成團以來首次遇到此狀況,平時均有遵守著秩序管理經營團體,此次僅是因「緣分、機緣發生」而導致,事發後得到許多同樣為官將首團隊的前輩們分享,一切都是機緣不用太過於自責,此事件讓團員彼此內心更加緊密,事發後團員間彼此照顧,也於後續會議中紛紛堅定表明:此事件發生並不影響到當初喜愛官將文化的初衷,未來會持續專注訓練努力增進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廟會文化#驅邪鎮煞#四肢癱軟#俐祈女子將團#宮廟活動#陣頭表演#中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08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