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承租 結果共991筆

  • 美鷹會組詐團 誆投資泰達幣、騙逾6千萬

    刑事局破獲以幫派美鷹會為首的詐騙集團,嫌犯以投資泰達幣為理由,誘騙被害人投資,還承租實體店面,取信被害人,雖然看著泰達幣不斷增加,卻遲遲無法出金,民眾才發現是場騙局,四十人上當,受害金額超過六千萬。
    2024/01/30 19:01
  • 台版住宅改造王!好市多儲藏屋升級「露天衛浴」 引5000人朝聖

    台灣房價高漲,多數打工族難以承租高額的套房,因此會挑選性價比更高的雅房,選擇跟其他人共用衛浴。一名網友非常有才,將好市多的組合式儲藏屋打造成一間獨立衛浴,瞬間晉級成一間套房。網友們得知後讚嘆「直接享受露天衛浴」。
    2024/01/23 15:31
  • 幫友人還出租車 女駕駛精神不濟自撞翻圈毀3車夾扁機車

    凌晨,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開車女駕駛自稱幫朋友還出租車輛,疑似精神不濟,追撞路旁停靠的2部小客車和1部機車,只是這一撞,女駕駛出於好心幫朋友還車,面對車子損毀,出租公司還是向承租者本人索賠車損和營業損失。
    2024/01/17 12:25
  • 高雄28坪三房二廳 勞工出租宅月租3千5

    臨近高雄三多商圈以及美術館周邊,三房兩廳的房子,房租只要3千5,幾乎是行情的四分之一價格,要什麼樣的資格才能租到?因為這是高雄勞工局為了減輕經濟負擔,今年提供25戶承租,只要勞工年滿20歲,設籍高雄6個月以上,家庭成員三人又沒有自用住宅,就符合申請資格。
    2024/01/11 14:41
  • 滷味香掩惡臭!K毒工廠藏山區農舍 警荷槍攻堅逮製毒師

    39歲周姓男子因覬覦販毒龐大利潤,在苗栗偏遠的山區承租農舍,對外佯稱開設滷味加工工廠,私下卻打造K他命製毒工廠,還專業培訓製毒人員,打算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情資,經長期蒐證追查,日前循線前往該製毒工廠攻堅,當場逮捕周男等2人,現場查扣K他命、製毒原料以及半成品共250公斤,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10 16:39
  • 原住民等了一輩子 花5100萬終於買回台糖1.44公頃土地

    台糖公司於1946年接收了日據時期製糖會社的土地,其中許多原本屬於原住民的土地,卻變成他們需要承租使用的情況。原民會為了改變此情況,已編列新台幣5100萬元的經費,購回1.44公頃土地將並歸還給原住民。
    2024/01/08 16:51
  • 一群人半夜士林夜市附近逛藝廊? 原來在幹這檔事

    台北市34歲吳姓男子,日前承租士林夜市巷弄內一處住宅,對外掛上藝廊招牌,私下卻經營德州撲克賭場,甚至大剌剌地在Facebook社團PO文招攬賭客。士林分局警方接獲匿名舉報後深入蒐證追查,本(1)月5日下午見時機成熟,大批警力上門搜索,讓現場13名賭客以及5名工作人員猝不及防,全數被逮,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08 14:51
  • 台灣租屋族很能忍?他嘆「漏水都能住」 網曝1關鍵:沒得選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買房成為不少人遙不可及的夢想,因此有部分人選擇租屋,不過也因為預算有限,所以只能承租便宜的屋子。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發現台北有很多租屋都很恐怖,感嘆「很多租屋族都很能忍,似乎不在意居住品質」,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3 16:09
  • 西門町復甦! 「潮玩品牌、整棟服飾、餐飲」狂開

    國門開放之後,西門町再度迎接人潮,各家品牌也紛紛進駐,以往被視為復甦指標之一的三角窗位置,以往是速食餐廳,現在改由潮玩品牌進駐,而對面則是網購服飾業者承租整棟,另外多家餐飲品牌也紛紛開新店,在西門町搶攻客群。
    2023/12/28 19:50
  • 江肇國控麵店違法占用公有地 羅廷瑋反駁

    選戰倒數16天,台中立委選情白熱化,第6選區綠營立委候選人江肇國指控,對手羅廷瑋經營老家牛肉麵店,占用公有地,對此羅廷瑋反駁是跟房東承租地上建物,並且目前經營者是他的姐姐並非他本人,要對手先針對賴清德老家用地講清楚,不要烏龍爆料。
    2023/12/28 12:57
  • 快訊/三重民宅竄黑煙狂燒消防急破門 疑電視櫃莫名起火

    新北市三重中正北路一處民宅今(23)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火煙從一樓竄出,隨即破門入內灑水灌救,好在火勢迅速控制並撲滅,而原先承租該住處的租客也因剛好南下返鄉不在家,並無人員傷亡。初步了解,起火點位在客廳電視櫃附近,詳細起火原因為何,仍待調查。
    2023/12/23 15:51
  • 綠營批侯友宜爽當包租公 侯辦:舊聞、烏龍爆料

    民進黨今(20)日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包租公」,以女兒名義借1500萬元給「新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坤正,涉嫌規避財產申報,並藉此收取高額百萬利息。對此,侯辦回應,2018年參選新北市長時就已回應過這項烏龍爆料,至於凱旋苑4年前整棟出租,承租方對於該棟大樓的使用方式,屬於其權責,侯辦予以尊重。
    2023/12/20 12:00
  • 這麼急?黃金路段三角窗店面 10面窗貼滿「售租」看板嚇人

    高雄市中正路上,有一處三角窗店面最近受到民眾矚目,因為二樓每塊窗戶,幾乎都被貼上不同的房仲看板,被民眾調侃,有那麼急著想租出去嗎,而根據了解,同一店面,過去八年分別由三個不同品牌的咖啡館承租,但最近退租後,已經空了將近一年。
    2023/12/19 19:06
  • 嘸路回家!控咖啡廳封路 住戶無奈闢小徑

    回家好難?!新北瑞芳建基路上的景觀咖啡廳,被山上住戶控訴,封住唯一能夠回家的路,他和地主協商,得另外再闢一條小徑。實際詢問業者,他稱自己和地主承租10年,路不是他們封閉,先前法院判決,確實不能走,因為那條路並非既有的道路。
    2023/12/19 13:05
  • 詐團扮陸公安賺億元!還辦「詐騙模擬考」成員不及格慘罰抄心經

    有詐騙集團在花蓮地區承租民宿當詐騙機房,不僅將民宿內部佈置成中國公安辦公室,又購買公安制服並換上,再以以「AI深偽(Deepfake)變臉技術」和香港民眾視訊,共詐得1億164萬餘元。檢調將涉案林姓主嫌等32人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加重詐欺取財等罪嫌起訴,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12/19 11:01
  • 居住正義聯盟辦遊行 取名「潛艦基地」批馬文君

    南投藍營立委馬文君承租國有地蓋豪華農舍引發爭議,日前他也涉入潛艦國造疑似洩密案,居住正義聯盟大酸,甚至舉辦「潛艦基地大遊行」,集結民眾到場抗議,不過馬文君回應強調農地部分一切依法調整。
    2023/12/09 13:33
  • 互掀!馬文君競總控蔡銘軒2千萬房「違建」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日被爆農舍蓋豪華莊園,不過8日她競選團隊也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銘軒也有違建,指控他的兩千萬住家兼服務處,頂樓違建,而且隔壁空地其實是水利地,批評蔡銘軒低價承租國有地,當二房東出租當停車場使用,不過蔡銘軒也解釋,如果認定違建該拆就拆,不過停車場是合法承租,除了自用也只有提供給朋友使用。
    2023/12/08 20:28
  • 馬文君農地 南投縣府:查報違建可依法補照

    立委馬文君違建案,僅管她強調是合法承租,也如實付租,但縣府表示,因為沒有申請執照,將派人會勘,而馬文君也能在30天內依法申請補照,只是依照埔里當地農地價格換算,每坪大約就要1萬2,甚至還有人喊價到每坪5萬,700多坪農地換算下來,至少得花840萬購買,但馬文君一家租用30年,卻只花了210萬。
    2023/12/07 13:49
  • 700坪莊園地租1年7萬!馬文君:30年前合法承租

    立委馬文君遭踢爆爽住700坪歐風森林莊園,兩層樓木屋蓋在國有農地上,一年租金7萬多。馬文君說是父親生前承租國有地蓋的木屋,還說房屋殘值不到10萬。縣府調查這個地目上,沒有建照是違建,可補照,但是要罰千分之50以下。
    2023/12/06 19:31
  • 馬文君再駁違建蓋豪宅!反嗆賴清德「萬里有座工寮」才是特權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爆位於南投埔里的房屋,竟是以低廉租金租用國有地蓋的違建歐式莊園。對此,馬文君今(6)日透過臉書表示,對手結合特定親綠媒體,又對她發動了一波抹黑攻擊,馬文君強調,合法承租,如實付租;如實繳稅,就是我對這波抹黑的回應,她也反酸,新北市萬里有座早年的挖礦工寮,十幾年間不斷增建,已經快要建成別墅莊園,不但違建還從來沒繳過房屋稅,「這不是特權,什麼才是特權?」
    2023/12/06 14:24
  • 月租要50萬!高雄侯康配巨幅看板上架 背後免錢原因曝光

    人來人往的新崛江商圈有一處大型的廣告看板,因為月租金昂貴,因此「誰」租下刊登都會成為高雄人討論的話題,不過這裡原先是由郭台銘承租懸掛總統連署廣告使用,但隨著郭董退選後廣告已敲敲撤下,沒想到現在由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租下,而背後竟不花一金一銀,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12/05 18:17
  • 公墓旁有154公斤火藥 男為賺錢囤近千公斤煙火爆竹

    新北市消防局昨(4)日接獲民眾檢舉,於鶯歌第三公墓旁一處倉庫疑似囤放大量爆竹煙火,隨即派員前往調查。當時屋主接到通知趕抵現場時,表示倉庫已承租給另名男子,對方表示是要用來放「娃娃機」,隨即聯繫他前來開門配合調查,殊不知門一打開,裡頭各式高空煙火、沖天炮都有,總重量達923公斤、火藥量約154公斤。消防人員當場全數取締查扣並依法開罰,新北市消防局更出動十多人前來搬運,這爆竹煙火數量更是近3年來最高!
    2023/12/05 12:17
  • 爆與潘孟安是鄰居!林楚茵反控王鴻薇「侵入住居」:照片誰拍的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4)日踢爆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長期入住建設公司董座名下要價約5千萬豪宅,質疑有接受廠商禮遇。對此潘孟安澄清是承租,強調有按月繳租金。而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也指出,自己與潘孟安住同棟,看到王鴻薇提供的照片讓她不禁懷疑,這棟社區有保全,沒有磁卡根本無法上下樓,那到底是誰潛入地下四樓去拍潘孟安的車子?是《聯合報》還是王鴻薇?這種行為叫做「侵入住居罪」,到底是誰幹的?
    2023/12/05 09:53
  • 苗栗惡火「2移工房客逃生後落跑」 男觀光簽證到期躲8小時後到案

    苗栗縣頭份中華路上一處越南小吃店,今(28)日凌晨2時傳出火警,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現場已陷入火海、全面燃燒,立即架設水線灌救,控制火勢後於屋內2、3樓救出受困民眾,但都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這起火警造成屋內一家4口及1名承租的女性越南籍移工,共5人因此喪命。火警發生時,有一對移工夫妻跳樓逃生後便消失蹤跡,經過8個多小時,​​在​​​​​稍早10時許,該名丈夫已經主動到派出所說明情況。至於起火原因,警消人員尚在釐清中。
    2023/11/28 10:51
  • 「摸蜊仔兼洗褲」! 警抄賭場兼破毒品大樓拔賭毒窟鄰居叫好

    台南市警方接獲檢舉,位於安平區一棟公寓大樓,除了經常有陌生人出沒,晚上還發出吵鬧聲響,因此懷疑有人聚賭,沒想到25號凌晨兩點半左右攻堅入內,除了人贓俱獲,還發現大批毒品,意外發現張姓承租人,涉嫌開設賭場,還兼販賣毒品。
    2023/11/25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