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承租 結果共991筆

  • 「限女雅房」成室友春宮!激戰X友門不關 她怒喊:全都嘉明味

    有些租客因為安全疑慮或是生活環境的關係,承租雅房會特別選擇「限女」的租屋處。不過,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先前租到一間「限女雅房」,其中一名室友已經住了10幾年,與房東關係也很好,但她總是喜歡帶各種砲友回家激戰,不但嘿咻不關門,使用過的保險套又直接丟在廁所的垃圾桶,導致整間廁所都是嘉明味,讓她相當無奈。
    2023/11/17 13:43
  • 辦公形式改變.企業承租需求降低 「共享辦公」走下坡

    曾經被視為美國共享辦公室鼻祖的「WeWork」11月6日聲請破產,引起市場討論,幾年的疫情讓辦公形式改變,加上經濟不佳,企業經營困難,租賃辦空間需求降低;在中國大陸,共享辦公室也曾流行一陣,現在有不少倒閉、縮減業務的情況,2019年巔峰時期大陸共享辦公室市場交易規模達人民幣227億,去年跌至人民幣132億。
    2023/11/15 19:51
  • 出租樓鐵皮隔間起火 承租大學生驚醒避難

    台中一棟出租大樓,疑似鐵皮隔間內排風扇故障起火,早上發生火警,租戶幾乎都是大學生,紛紛下樓避難,而加蓋鐵皮隔間緊鄰隔壁住宅,就怕發生延燒情事,也讓鄰居捏了一把冷汗,所幸消防及時撲滅火勢。
    2023/11/14 13:50
  • 機車停路邊慘了!「鳥屎轟炸」秒變白 網笑翻:喝早餐店大冰奶?

    大部分擁有汽機車人士,如果家中未有車庫,一般都會選擇承租鄰近停車場,避免愛車停放路邊停車格時發生任何意外。對此,一名網友分享日前看見的一幕,兩台停放在路邊的機車居然被鳥選中,其中黑色的機車更直接被大量的鳥屎刷白,畫面曝光讓網友全都笑翻。
    2023/11/04 22:46
  • 父承租停車場佔國有地 廖先翔急拆違建止血住宅水池「已在處理」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家族的山區住宅和所承租的停車場被市府判定為違建,廖先翔3日緊急拆除停車場的遮雨棚,更喊出會找地主鑑界,至於家族山區住宅水池,已經找水保人員評估處理。
    2023/11/03 19:16
  • 10年沒漲租!他想賣「大安區老家」 網見租金搖頭:太佛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都在抱怨,難以負擔愈發飆漲的房價,尤其北部地區房價更是離譜,因不敢扛起多年房貸,唯有繼續租房過日子。對此,有網友好奇,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老家已承租他人10幾年,因家中正在考慮把房子出售,卻又擔心如今是否為賣房的好時機。
    2023/11/03 18:11
  • 「機車橫放」佔3停車格!車主曝原因 無奈嘆:台灣正義魔人太多

    大部分擁有汽機車人士,如果家中未有車庫,或停車格已滿,都會選擇承租鄰近停車場,避免愛車停放路邊停車格時發生碰撞或被刮傷意外。對此,一名車主日前親自發文,分享自己保護愛車的方法,只見他一台機車橫向佔據近3格停車格,原因曝光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11/02 08:31
  • 房東收「一度電9元」賺價差! 經部允助租屋族用電透明化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質詢關切房東超收電費問題,要求台電3個月內提出租屋族用電資訊透明化方案。經濟部長王美花允諾並表示,會主動找內政部討論租賃契約涉及的技術細節,以兼顧承租戶權益與房東隱私權。
    2023/11/01 17:39
  • 好皺!賭場遭攻堅 賭客錢塞沙發縫、面紙盒

    雲林虎尾一家已經歇業的KTV會館,被賭場負責人看上,因為館內硬體設備齊全,承租下來變成職業賭場,從今年10月初開始營業,警方接獲線報,破門攻堅當場查獲包含負責人和賭客,共49人,賭資265萬,有賭客發現警察來了,情急之下把賭金塞在面紙盒和沙發縫隙。
    2023/10/27 19:26
  • 高虹安「15年老社區」租金行情曝光 名嘴爆:比豪宅貴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後,風波不斷,前陣子高虹安身陷住豪宅、疑與建商勾結等爭議,高虹安則自稱住在15年老社區,至於「回建築」豪宅,只是男友李忠庭以5萬元承租其中1間套房。名嘴溫朗東認為,老社區的月租金比回建築1個月租金5萬還貴,租金市價6萬5000元的房子不住,跑去擠5萬元的套房,合理嗎?
    2023/09/26 11:55
  • 高虹安與建商對價關係? 李正皓:寡婦樓都更價值破百億

    有媒體報導指出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後將寡婦樓都更案重啟,而該都更案的建商「理銘開發」背後扯上高虹安和李忠庭承租的「回建築」林姓房東,被解讀疑似出現對價關係。對此,名嘴李正皓揭露,如果寡婦樓全部開發完成,價值超過一百億元,直言「新竹真正的大秘寶終於浮現,就是寡婦樓。」
    2023/09/19 15:29
  • 男大生「出租自己」 陪聊天、逛街月入20萬

    世界上的工作百百種,但竟連「跟人聊天」也可以賺錢!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就讀大學時突發奇想「出租自己」,提供線上陪聊、陪逛街、吃飯等服務,沒想到竟在當地大受歡迎,吸引不少年輕女性、成熟長輩掏錢「承租」。如今大學剛畢業的他,靠著這項服務入月3萬令吉(約新台幣20.4萬),收入相當可觀。
    2023/09/14 23:07
  • 大直受災戶達成「4結論」 蔣萬安:最晚20日發租金補貼

    大直街巷弄25戶民宅7日塌陷,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首度與受災戶座談後表示,最晚20日就會讓住戶領到第一波租金補貼,也會提供承租戶3個月的租金補貼。
    2023/09/13 22:17
  • 高虹安男友列「5點」駁傳聞 議員:坐實白手套

    新竹市長高虹安不只官司纏身,爭議連環爆!男友李忠庭11日傍晚,列出5點聲明回應,其中澄清自己絕無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所說,有干預市政,連豪宅出租套房都是每月以5萬月承租繳納,新竹市議員陳建名認為,聲明間接承認坐實了白手套之名,就連前對手林耕仁,發文暗酸,到底有多大的機率,部屬都把加班費上繳給長官。另外,被請辭的錢康明預告,今天(12)日會再來和大家說故事。
    2023/09/12 14:01
  • 有詭?高虹安秀「5千萬豪宅」匯款 他打臉:圓謊要說更多謊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被爆出住在每戶要價5千萬元的「回建築」豪宅引發爭議,8日發出聲明表示該處為男友的租屋處,還提出承租合約和匯款證明。遭到政治評論者李正皓在臉書發文質疑,高虹安公布的匯款紀錄日期與繳交租金期限不符,且只公布一個月的匯款紀錄,更狠酸「說一個謊,就要用更多的謊來圓」。
    2023/09/09 15:45
  • 東吳大學啟用全新學生宿舍 萬華蛋黃區供418床位

    東吳大學於今年9月正式啟用校外承租的全新學生宿舍「有容宿舍」,新宿舍位於台北市萬華區,鄰近東吳城中校區和捷運龍山寺站,可提供418個床位。
    2023/09/05 16:58
  • 裝甲車攻詐騙機房!鐵門秒變廢鐵 犯嫌僅穿內褲傻問:怎麼了

    台中市一名32歲蔡姓男子在東區承租一棟透天厝做為詐騙機房,還招募4名友人擔任詐團成員,專門偽造醫療手術紀錄來詐騙中國大陸地區的民眾。經經警方長時間蒐證跟監,5月底出動55名員警攻堅,甚至找來要價2000萬的「裝甲車」破壞鐵門,短短幾秒鐘就攻破機房,讓屋內的嫌犯當場嚇呆,毫無時間躲藏、滅證,最終全案依組織犯罪、加重詐欺等罪嫌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3/09/05 10:44
  • 花園夜市驚見大貨櫃?! 原來上演經營權紛爭

    台南繼武聖、大東夜市之後,知名的「花園夜市」也爆出經營權糾紛!1名吳小姐1日雇請吊車吊掛貨櫃,擋在夜市門口,表示自己是花園夜市經營團隊股東之一,與地主簽下租約,擁有792坪土地承租權,卻遭其他股東粗暴撤除,因此要捍衛權益;但花園夜市管委會林姓負責人緊急報警,提告強制罪。
    2023/09/02 20:13
  • 亂移車害毀損算誰的? 「間接故意」就能告

    移車到底有沒有法律責任?共享車平台都會提醒承租人,還完車後記得拍照自保,以免被移車遭開罰。對此,一般機車族也很有感,因為停車位難找,很多人為了鑽縫隙停,就會移動別人的車,甚至造成車損,但如果沒有關鍵影像佐證,就無法追究法律責任。律師說,儘管單純移車不會觸法,若法官勘驗影像認定,被告行為有間接故意,就涉嫌毀損罪!
    2023/08/30 19:37
  • 出租愛車慘被盜賣支解 怒批警消極

    台中一名男子與朋友合買新車,但因為不常開,到網路社團出租,結果卻有有心人士承租之後,賣到新竹零件廠又運到宜蘭的修車廠,拆解零件,男子氣的報案,但男子同時也控訴警方態度消極,似乎有包庇嫌疑,警方回應,一切都是依照正常程序來調查。
    2023/08/26 19:33
  • 越南小姐姐「IG限動賣毒」 毒趴開一半鐵捲門被攻堅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中區破獲一起異國情侶販毒案,年約40歲的廖姓男子和30多歲的武姓越南籍女子為情侶,兩人承租KTV,相貌姣好的武女在社群網站(IG)上直播招攬同鄉來消費,受到關注後,還開毒趴、賣毒,相當高調,警方獲報後,攻堅逮人,將主嫌以及越南籍員工等人拘提到案,並依法送辦。
    2023/08/26 14:48
  • 學《絕命毒師》!洗衣工廠掩護 製毒集團沒開賣就被抄

    美劇《絕命毒師》紅遍全球,沒想到劇情也在台灣真實上演!47歲黃姓男子,日前在桃園平鎮一帶承租洗衣廠房掩人耳目,私下卻當作製毒工廠據點,找來有化學背景的29歲朱姓男子擔任製毒師,大肆製作K他命毒品在北台灣販售牟利。檢警蒐證多時,今年5月底工兼搗破該製毒工廠,並陸續逮捕黃姓主嫌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25 12:09
  • 違建鐵皮屋成販毒集團據點 新北市府強勢拆除

    新北市1名王姓毒梟,日前在蘆洲區信義路承租1間鐵皮屋當作販毒據點,在雙北市販賣安非他命、毒咖啡包,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後,今年3月突襲掃蕩鐵皮工廠,當場查獲千包毒咖啡、安非他命等,一舉瓦解販毒集團。為了避免藏汙納垢,相關單位日前已強勢將該鐵皮屋拆除,展現執法決心。
    2023/08/24 16:52
  • 路透直擊碧桂園建案 工程停、工人被欠薪

    大陸房地產模範生出現碧桂園,出現了流動性危機。因為房子愈來愈賣不動,新屋銷售慢,商辦承租量減少,現金流斷流,對以高槓桿財務操作,加上在海外發行美元債來融資,以便強勢擴張的大陸房企來說,很容易就週轉不靈,路透社記者直擊天津一處工地,不僅工程已經停工,工人也被欠薪半年多。
    2023/08/23 20:21
  • 一東各表!台南大東夜市鬧雙胞 網歪樓掀「東東之亂」幫取名

    觀光客來到台南一定會背出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來對應是當天是哪間夜市營業,然而這個耳熟能詳的撇步近期可能出現大變動,因為大東夜市的新合約將有兩個經營團隊一起承租,若兩邊意見無法整合,恐會出現「鬧雙胞」的情形。不過在此之前,在網路社群上網友已經掀起「東東之亂」搶著幫大東夜市取名。
    2023/08/20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