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皺!賭場遭攻堅 賭客錢塞沙發縫、面紙盒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張崇閔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9:27

雲林虎尾一家已經歇業的KTV會館,被賭場負責人看上,因為館內硬體設備齊全,承租下來變成職業賭場,從今年10月初開始營業,警方接獲線報,破門攻堅當場查獲包含負責人和賭客,共49人,賭資265萬,有賭客發現警察來了,情急之下把賭金塞在面紙盒和沙發縫隙。

圖/TVBS

 
員警:「再來再來。」

員警抵達KTV後門破門攻入,走廊衝到底一間大包廂擺了一張大桌子賭客全部起身一臉茫然,賭桌上散落麻將白花花鈔票一一清點,還有人把賭金塞在衛生紙盒跟這裡,沙發縫縫裡面員警抓出好幾張千元百元鈔,一時情急賭客趕快把錢到處亂塞還是一一被搜出來,現場賭資龐大員警人工點鈔數到手抽筋還是交給點鈔機,算一算賭金加上抽頭金總共有265萬,賭客們全部穿上數字背心趴在桌上不敢露臉警方總共逮回49人需要一間會議室才裝得下。

圖/TVBS

只不過賭場原本是一家KTV,KTV會館位在雲林虎尾鎮光復路建國眷村旁店已經歇業招牌卻都還沒拆平常鐵門緊閉,熟門熟路的才知道要從後門進入。
 

民眾:「一直以為他們就是一個KTV,這樣完全不知道說它居然是賭場,看不出來就是晚上就是,會有那個啦,就是有顧客這樣進出。」

圖/TVBS

民眾:「KTV從疫情開始休息一直到現在,應該是經營不下去。」

警方補充KTV早在今年6月份已經歇業後續由一名張姓男子承租,看上KTV原本的硬體設備齊全掛羊頭賣狗肉拿來經營賭場,不法所得265萬全數沒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賭客#雲林#KTV#賭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59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