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通緝犯刁車竟找警幫忙 身分曝光竟開槍、子彈擦過員警頭皮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7:02
謝姓通緝犯的車卡在田裡。(圖/TVBS)
謝姓通緝犯的車卡在田裡。(圖/TVBS)

本月21日晚間,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槍擊案,49歲的謝姓男子因車輛卡在田裡無法動彈,而報警求助,沒想到橋頭派出所林所長和林姓員警到場支援時,發現謝男為通緝犯,謝男竟然持槍射擊員警,林員頭皮遭子彈擦過受傷,最終謝男被逮捕,檢察官認為其涉嫌殺人未遂等罪,也因其為被通緝身分,將他「發監執行」。

謝男躲在麥寮的一處工寮。(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麥寮鄉,謝男為彰化人,開車經過雲林麥寮時,因不熟路況,車子掉到田裡,加上手機又沒電,他向附近民眾求助,請他們幫忙報警,林所長和林姓員警立即前往幫忙,在查驗車主身分時,發現謝男為彰化地檢署所發布的通緝犯,要將其逮捕歸案時,謝男竟然掏出手槍,員警守備也回擊8槍,林員的頭皮右側遭子彈擦過,所幸經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但謝男狡猾趁亂逃跑。

警方在謝男車上查扣毒品。(圖/TVBS)

雲林縣警察局局長林故廷獲報後,立即指示雲林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臺西分局成立專案小組,並於22日上午報請本署指揮偵辦,由檢察官程慧晶指揮偵辦,實施地毯式的搜索,在麥寮鄉的一處工寮內,將謝男逮捕歸案,並查扣手槍、29發子彈及毒品等物。

經雲林地檢署檢察官訊問後,認為謝男涉嫌殺人未遂、《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且犯罪嫌疑重大,有羈押之原因,但因謝男的通緝犯身分,無羈押必要,將其直接發監執行。
 

雲林地檢署表示,對於攻擊員警的惡徒,必定從嚴、從速、從重究辦,以捍衛執法尊嚴及安全,另外,雲林檢、警對犯罪零容忍,不法之徒切莫以身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子彈#通緝犯#彰化#雲林#頭部#台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5

0.1365

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