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意太差?KTV轉型「妞妞」撲克 越南小姐姐變賭徒陪玩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7:56
賭客全遭逮。(圖/TVBS)
賭客全遭逮。(圖/TVBS)

日前在台中市東區暗藏一處賭場,一間越式KTV歇業很久,卻依然有人來來往往,附近民眾覺得很奇怪,懷疑裡面不單純,向警方通報,警方暗中查訪,發現有本國籍、外籍移工在裡面聚賭,空間大概還不足10坪,當場將李姓主嫌和賭客等32人逮捕,並依法送辦。

優勢警力進行攻堅。(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東區的一處歇業的KTV內,人潮依然來來往往,讓附近民眾感到相當疑惑,警方派員深入查訪,發現的確有貓膩,李姓主嫌先倒閉的KTV改成賭場,主要經營俗稱「妞妞」的撲克牌賭博,並且讓原本在KTV坐檯的越南女員工轉移陣地,變成陪賭的賭客,現場相當複雜。

賭客全部嚇傻。(圖/TVBS)

第三警方局待時機成熟後,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於本月3日晚上11點多,共同前往該地查緝,警方不敢大意,還出動特勤中隊霹靂小組進行強力攻堅,賭徒們見大門被撞開時,嚇得倉皇逃竄,不過在優勢警力的控制下,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警方也發現,因為該類賭博輸贏快、變化多,容易讓賭客陷入「很快就贏回來」的迷思,一個晚上可能輸掉幾十萬,是在越南相當流行的一種賭博玩法,在被逮的賭客中,就有多達22名為越南籍新住民,其中還不乏年輕且穿著時尚的越南籍女子,在詢問後,主嫌依賭博罪送辦、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並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
 

第三警分局表示,賭博使人傾家蕩產、家破人亡時有所聞,職業賭場更易衍生各類暴力犯罪,影響社會治安甚鉅,民眾如發現社區周遭有任何可疑人、事、物,請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或向轄區警察機關檢舉反映,警方將持續積極掃蕩不法、打擊犯罪,以維護民眾良好宜居生活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賭博#妞妞#撲克#賭客#越南#台中#東區#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050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