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租愛車慘被盜賣支解 怒批警消極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9:33

台中一名男子與朋友合買新車,但因為不常開,到網路社團出租,結果卻有有心人士承租之後,賣到新竹零件廠又運到宜蘭的修車廠,拆解零件,男子氣的報案,但男子同時也控訴警方態度消極,似乎有包庇嫌疑,警方回應,一切都是依照正常程序來調查。

圖/TVBS

 
駕駛座的零件幾乎不見,愛車被拆的面貌全非,車主看得好心痛,只是把車租出去,卻被開到修車廠拆光零件。

轎車車主:「一到現場我們就看到我們的車停在那裡,已經被分解,但也分辨得出來那是我們的車。」

台中一名許姓男子買了新車因為使用率不高,6月透過網路社團出租由一名張姓男子承租,談好一個禮拜租金加壓金總共1萬5千元,過程中車主利用手機查看車子定位,發現跑新竹隔天又到宜蘭覺得有異,對方又遲遲沒回覆訊息,最後竟然說車子被偷了。

 
只是車主透過定位來到宜蘭請警方協尋,才知道原來車子根本不是被偷,而是被賣掉了,警方調查車輛在新竹就已經被轉賣到一間零件廠,才會送到宜蘭的車廠拆卸零件,整個過程讓許姓男子好疑惑,沒證件竟然可以買賣,想找回車困難重重,懷疑有集團在背後操控。

圖/TVBS

轎車車主:「新竹材料店的部分,他們把他列為收受贓物的,嫌疑人在偵查中,但他們把證物放在要調查的人手中。」

車主控訴警方處理消極,拖了兩個月才扣車涉嫌包庇車廠,不過警方澄清前往清查時,車籍狀態顯示是正常,無證據顯示汽修廠事前知情。

礁溪分局偵查隊隊長張志嘉:「購買該車之新竹修車廠,疑有收受贓物之嫌疑,經調查查扣該車輛,業於19日移請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圖/TVBS

只是出租車輛,愛車卻被盜賣還被刣肉,氣炸堅持要為自己討回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租#汽車#分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202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