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墊分離!汽、機車深夜閃燈路口碰撞 女騎士翻滾數圈重摔亡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1:33
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圖/TVBS)
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圖/TVBS)

本月18日凌晨1點多,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的郭姓女子深夜騎著機車,經過一處閃燈路口時,遇上53歲李姓男子開多元計程車,雙方在路口發生劇烈碰撞,「碰!」的一聲巨響,把附近民眾都嚇壞了,郭女噴飛傷重、翻滾數圈,經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身亡。

汽車也毀損嚴重。(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西區東興路與向上路口,當時郭女騎機車由向上南路沿東興路外車道,往公益路方向直行,當時路口為「閃紅燈」;而李男則是開車由精誠路沿向上路往大墩路方向行駛,其前方為「閃黃燈」,雙方疑似皆未減速,在路口發生碰撞,郭女的重摔在地,機車坐墊都分離了,整個車頭也嚴重扭曲變形;李男的車則是板金凹陷嚴重、車身有大面積的損傷。

該路口深夜為閃燈路口。(圖/TVBS)

警方到場後,發現郭女頭部、腹部及全身多處受傷,緊急送往林新醫院急救後,於凌晨2點37分,院方宣告搶救無效身亡;而李男腹部受傷,自行就醫,據警方了解,雙方皆無酒駕情形,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第一警分局表示,呼籲行經路口時應注意交通號誌狀況,遵守注意交通規則,另行經路口時也應注意前方狀況減速慢行,保持安全距離,避免車禍之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西區#無號誌#閃燈路口#騎士#噴飛#重摔#汽車#多元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0904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