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承租 結果共991筆

  • 茶董也怕她!詐團囚禁案 幹部「大姐」落網

    台版柬埔寨案,警方偵辦又有新進展!專案小組逮捕集團重要幹部,綽號「大姊」的30歲女主嫌,以及另外兩名共犯,他們負責下藥毆打被害人,以及協助棄屍,另外一名男子則是協助承租淡水和中壢兩處據點,但他供稱不知道被詐騙集團拿來當作囚禁地,檢方複訊後請回,其餘三名嫌犯則是遭到聲押。
    2022/11/10 18:54
  • 車停市場「路邊」要錢?騎士、收費男爆衝突

    台北市社子菜市場有民眾抱怨,機車停在白線卻被人收費,原來被指控的收費男子,是更裡面的攤商承租人,而外面要收費的地方,是公有道路,還被指控用瓦斯桶「佔地為王」,而被指控的男子則說,這是為了要促進市場發展。
    2022/11/07 20:52
  • 內委會赴苗查「鍾公移山」 農業處:10年罰6次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7日一早,派人到苗栗卓蘭鎮水廠段考察牧用地砂石堆置情況,當地縣府農業處也證實違規不只一次,而這塊地的主人就是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10年已經被開罰6次,罰款金額累積91萬,鍾東錦競總澄清,部分土地承租給砂石場,反控民進黨政治操作。
    2022/11/07 20:46
  • 臭死了!鄰居聞異味「以為有命案」 救出「瞎眼狗」

    有房東反應,一名男子承租中和一處套房,起初很正常,沒想到第三個月開始積欠租金,還把房子弄得臭氣熏天,空氣中、地板縫隙充滿寵物排泄物,雙方糾纏兩年5萬多租金還是討不回,還得花心力維修,讓房東直呼,心好累。
    2022/11/03 20:31
  • 為難青創?男控房東毀約 逼買百萬使用權市府無法管

    高雄公有市場有攤販控訴,像房東承租2攤位準備青年創業,結果房東不但要漲房租,事後又毀約,要求他花220萬買下攤位使用權,求助高市經發局,得到的回覆卻是要房東重新經營或轉讓使用人,對於承租方沒有相關保障,恐怕得自行吸收損失。
    2022/11/02 15:07
  • 租屋居住常會頭暈 竟是一氧化碳中毒

    苗栗縣范先生一家四口於今年年初承租一間30年以上的老舊公寓,居住後常感到頭暈、頭痛等不適感,但未進一步就醫。幾天前的晚上,范太太要睡覺前突然倒地且意識不清,經救護車送至醫院,急診醫師安排抽血檢查後,診斷為一氧化碳中毒。范先生與一對兒女也表示有頭暈及四肢無力的情形,醫院同步安排檢查,發現他們體內的一氧化碳數值濃度都偏高,因此安排一家四口接受高壓氧治療,目前皆已順利恢復。
    2022/11/01 15:00
  • 台中桶屍案/四大關鍵點曝 死者身分幾乎全指向「他」

    上(10)月底,在台中市神岡區大洲路的一間工廠內,發現一具男桶屍,讓這起2年多前的命案重見天日,由於遺體蠟化而無法辨認死者身分,需進一步驗DNA,但遺體的身高、年紀、背上有刺青、失蹤時間等線索,經死者的家屬前來指認,幾乎都指向一位陳姓男子,這位男子疑似是承租工廠的蔡女於2019年失蹤的前男友,甚至傳出DNA比對已出爐確認,但因身死身分尚未確認的狀態下,檢警不願意證實。
    2022/10/29 14:57
  • 台中桶屍案撲朔迷離!檢警比對死者DNA釐清是否女子前男友

    台中神岡區一處工廠在這個月發26日發現一具桶屍,震驚全台,檢警在當天晚上以關係人身分,帶回一名蔡姓女子,但隔天檢方將她轉列為殺人案被告。根據了解,蔡女在西屯區一間酒店上班,其前男友離奇失蹤,並在2019年被列為失蹤人口,警方初判這具桶屍至少已死亡超過2年的時間,加上蔡女承租案發地點,外界懷疑死者就是蔡姓女子的前男友,對此,檢警表示,目前死者DNA尚在比對中。
    2022/10/28 15:44
  • 神岡桶屍案 女關係人轉列「殺人案被告」限制出境

    昨(26)日,台中神岡區桶屍案,警方將工廠承租者,因其前男友被通報為失蹤人口,被警方列為關係人,今(27)日鑿開水泥驗屍後,有疑似為死者的家屬協助指認,還需等待DNA結果,目前尚無進展。而這名蔡姓關係人,經檢察官指示,已由豐原警方局偵查隊載往地檢署複訊, 至傍晚近7點,這名關係人轉為「被告」,並諭知請回。
    2022/10/27 19:10
  • 兩周鬧3次! 男遭控滷味店外咆哮、貼遺照

    台北市東區巷弄裡頭的一間滷味店,近日指控,被同一名男子鬧事,對方甚至還跑到店外,張貼母親遺照,店家無奈;事後才發現,他是店面的產權所有人之一,疑似不滿其他親戚,將店面承租出去,才去理論,最後店家忍無可忍,只好選擇報警。
    2022/10/27 19:00
  • 桶屍案身分成謎 手戴錶與失蹤人口特徵相符

    台中神岡一間廠房出現桶屍,發出惡臭,被二房東發現報警,不過屍體遭到水泥封存,身分成謎,警方向上追查女房客身分排查她的人際關係,懷疑死者就是一名2019年通報失蹤的男子,但是目前屍體無法辨認,還需要進一步採集DNA釐清。
    2022/10/27 12:50
  • 嚇!冷凍庫會自己開 加鎖也沒用業者急求助

    有網友承租冷凍庫,結果卻常常收到房東提醒門沒關好,進一步加裝監視器,沒想到卻拍到冷凍庫自己開門的詭異畫面,就連加了鎖頭也沒用,門照樣自己會打開,讓承租業者只好把畫面PO上網,求助大神,希望能幫他找原因。
    2022/10/26 19:23
  • 摸牌差點沒命! 賭得正嗨警察破門 男賭客嚇到喘不過氣

    高雄鳳山一間牛排館2樓暗藏賭場,蔡姓主嫌以牛排館當掩護,承租樓上空房聚賭,員警接獲檢舉埋伏三天,趁時機成熟發動攻堅,結果有一名男賭客疑似太緊張,嚇到過度換氣症候群發作,員警緊急呼叫救護車支援。
    2022/10/15 13:29
  • 王子豪宅半夜開趴太吵?親弟不忍了 PO鄰居對話揭真相

    藝人邱勝翊(王子)與他的弟弟邱宇辰(毛弟)近期向「天王嫂」昆凌承租位於內湖的豪宅,不料最近卻被鄰居指控,常在深夜時段約朋友到家裡聚會,而且發出巨大噪音,讓他們無法入睡,反映管委會多次協調都無效,而且都是母親出面。對此,邱宇辰也在IG限動,分享和鄰居對話截圖正面回應,並澄清當時情況。
    2022/10/04 17:52
  • 王子租昆凌豪宅被控惡鄰「推母出來擋」 親弟不滿反擊:很火大

    33歲王子(邱勝翊)近期向「天王嫂」昆凌承租位於內湖的豪宅,卻遭鄰居指控深夜經常約朋友到家聚會,並發出巨大噪音讓鄰居無法入睡,多次向其反映、透過管委會協調都無效,且都是王子媽媽出面,對此,王子弟弟毛弟(邱宇辰)發聲反擊,表示某次被投訴「自己跟哥哥根本不在家」。
    2022/10/04 12:26
  • 島嶼生機-綠電爭議未解

    北門蘆竹溝太陽光電設置地點,為農委會公告之「嚴重地層下陷地區內不利耕作,得設置綠能設施之農業用地範圍」,由開發公司向地主承租土地,並於2020年3月2日由經濟部核發施工許可,同意容許使用面積7.3公頃。但由於案場緊鄰蘆竹溝漁村,居民認為生存權大受威脅。加上該區域又以養蚵為業,居民擔憂在水域共通之下,光電板恐遭受鏽蝕釋放重金屬,或者施工過程、防鏽工法及太陽能板清洗過程,將影響海洋生態,進而重創養殖業。遂組成自救會,呼籲「留住乾淨的海洋,拒絕成為光電島、光電海。」環團也主張,蘆竹溝附近漁產豐富,更引來黑腹燕鷗等國際鳥種,為遠近馳名的生態熱區,強調種電應該選對地點,不應選在生態熱區。《島嶼生機-綠電爭議未解》由南天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鄭雅珊,陳永祥,林建銘製作,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長類社會價值獎。
    2022/10/02 18:44
  • 軍營外暗藏金三角 種4千株大麻市價6億

    有兩名年輕人,在桃園龍潭的軍營外頭,承租大片農地,一開始,附近居民還想說,這兩人是年輕有為的「青農」,沒想到真實身分竟然是「大麻農」。而且,這占地一甲的農場裡頭,種了4200株大麻,換算市價約6億元,是國內緝毒史上的「最大數量」。
    2022/09/27 23:26
  • 有夢最美?黃珊珊喊未來宅 累積18到20年社宅租金可轉購地上權

    全台都會區房價居高不下,「居住正義」是藍綠白市長參選人都必須重視的課題,社宅推動聯盟從9月下旬開始,將陸續拜會六都的市長參選人,公開檢視每個陣營的社宅政策。第一站社宅聯盟來到了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競選總部,而黃珊珊也最新拋出「未來宅」概念,只要提供公共服務的青創戶連續承租社宅,這些租金就能轉為頭期款,等於釋出社宅地上權。但外界擔心,這代表社宅供給量會相對減少,來聽聽黃珊珊是怎麼說。
    2022/09/26 22:14
  • 「長照級」賭場!見警破門查緝 阿公阿嬤抱賭金奔後門

    台南一名72歲的林姓老翁,承租下北區某間4樓透天厝,並將其一樓做為天九牌的賭場,吸引大批賭徒上門,從中賺取抽頭金。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昨(20)日下午破門查緝,結果進門時,驚見賭客都是年紀偏大的長輩,他們抱著賭金、賭具往後門狂奔,仍通通被帶回,警方訊後將林翁依賭博罪送辦,其他20名賭客依《社維法》裁罰。
    2022/09/21 18:23
  • 開業即倒閉!商業大樓作掩護 地下賭場營業5天就GG了

    台北市1名呂姓男子,以經營地下賭場牟利維生,日前在台北市信義區承租商業大樓作為地下賭場據點,更雇員在門口把風,藉此躲避追查。但賊星該敗,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後蒐證屬實,前(16)日深夜上門查緝,當場逮捕呂、林2名負責人以及荷官、賭客共8人,賭場開業不到一星期就被抄,讓呂男直呼:「有夠衰!」
    2022/09/18 11:57
  • 大店面復甦!低調富豪砸2.45億 搶當「金庫房東」

    近年受到疫情、兩岸關係影響,觀光客消費產業受創,大型店面交易備受考驗,最新實價揭露,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銓達國際大樓」,7月成交一樓店面2.45億元、每坪約184萬元,共147.49坪,新買家為陳姓自然人,目前一樓店面由台北富邦銀行承租中。進一步觀察發現,該店面前屋主於2014年以2億329萬元買進,雖然經歷疫情考驗,但持有8年後轉手,帳面增值4171萬元。
    2022/09/15 15:04
  • 男租舊公寓種大麻 警查獲224萬元活體株大麻花

    台南許姓男子半年前承租2間舊公寓頂樓種植大麻及後製乾燥,昨天遭警方查獲起出市價224萬元的活體株及大麻花等;警方調查,許男更撰寫教學手冊,以提高種植存活率。
    2022/09/14 16:06
  • 租金可變頭期款!黃珊珊拋「未來宅」 住20年擁地上權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6)日召開第2場政見記者會,提出都市再生政見。對於都市計畫,黃珊珊提出「未來宅」概念,包含都更中繼宅與社福全齡宅概念。社宅部分,現行的以租代購模式繼續推動,包租代管讓青年人承租。此外,黃珊珊還提出「以租轉購」,即若年輕朋友長期承租,例如20年後,則有機會取得房屋地上權,將已繳租金轉為頭期款,減輕年輕人負擔。
    2022/09/06 12:42
  • 黑吃黑引殺機? 屋內5人黑衣男只針對2死者

    追縱桃園槍擊血案!警方調查,嫌犯和死者等人都認識,當時屋內一共5人,嫌犯當天晚上7點多,來到出租屋處說要談事情,要求2名男子留下,其它人先離開,一小時後嫌犯離開,直到晚間十點,其中一位朋友也是承租人,再度回家,就發現2名男子,分別倒臥在床上和地上,中彈身亡。
    2022/09/02 14:42
  • 桃園2男遭槍擊!頭部中彈陳屍血泊 屋主開門嚇傻報案

    桃園市中華路昨(1)日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一間出租套房的承租者返家後,驚見自己的2名友人頭部中彈倒臥在地、已明顯死亡,屋內滿地鮮血,嚇得立即報警。據悉,中彈身亡的2名男子分別姓陳、楊,警方立即封鎖現場,並調閱監視器,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追查中,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9/02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