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打臉 結果共3,123筆

  • 2024無春寡婦年「不宜結婚」?命理師打臉:沒有曆法根據

    2024無春寡婦年?2024甲辰年的開頭和結尾,沒有立春這個節氣,因此民間以訛傳訛,認為沒有立春的年份不適合結婚,便安了個名相為「寡婦年」。而命理師就直說,「這些都是沒有曆法上的根據」。
    2024/01/28 10:16
  • Toyz控「見死不救」大安分局喊冤 PTT網友曬影片狠打臉

    直播主Toyz日前到網紅「超哥」海鮮餐廳吃飯,當面批評醋飯難吃,讓超哥氣到當場揮拳,導致Toyz頭破血流,事件引發社會熱議,如今連警方都捲入爭議,昨晚Toyz昨(26)開直播大談此事,強調花光積蓄也會告死超哥,更控訴警方見死不救,已經到場還冷眼旁觀看他被打,因此懷疑大安分局是被超哥的岳母控制,不過對此大安分局表示,員警抵達時攻擊已停止,沒想到遭到網友PO出現場畫面打臉,大安分局稍早又出來回應。
    2024/01/27 18:42
  • NET皮衣狂掉屑!他怒「穿不到10次」慘被打臉:沒騙人

    知名品牌服飾「NET」自1991年創立至今,在全台有超過上百間門市,主打款式眾多、價格親民,尤其每年都會封館做公益,讓有需要的弱勢家庭自行挑選喜歡的衣服,連續15年送暖讓NET被封為最佛心的本土企業。不過有名網友抱怨,皮衣買來穿沒幾次,竟然已經開始脫皮,根本無法再穿出門,實在感到非常傻眼。有內行人看到衣服裡的標籤,紛紛替NET喊冤,「真的沒欺騙消費者啊!合成皮的價格想要真皮的品質?」
    2024/01/25 11:41
  • 瘋陽明山追雪!他點「沒能力出國賞雪」 台人揭關鍵打臉

    2024冬天最強寒流襲台,昨(23)日各地天氣極度寒冷,不少山區飄下皚皚白雪,為了一睹銀白美景,不少民眾紛紛上山追雪,車潮、人潮擠得水洩不通,不過就有網友指出,日本、韓國冬天一到,隨時都可見一堆雪,為何台灣人願意為這一點雪排隊欣賞,貼文曝光掀起熱議。
    2024/01/24 11:32
  • 共機闖東引無警戒! 監察院糾正國防部

    兩年前春節期間,馬祖東引的民眾拍到共機運-12低空飛過,國軍聯合情監偵能力遭質疑,雖然國防部長邱國正當時回應,部隊都有追瞄並向上呈報,就算共機關掉辨識碼都能掌握。監院卻打臉國防部提出糾正,指出是「衛哨目視」才回報戰情。
    2024/01/23 14:29
  • 打臉Toyz!館長試吃「超派醋飯」 點評不難吃

    網紅超哥毆打Toyz挨告,店裡餐點好不好吃引發話題,館長陳之漢特別外帶試吃,點評醋飯沒問題,電玩實況主「丁特」也到店裡拍影片,認為雙方有誤會才會發生衝突。而Toyz案發後首度發聲,表示若時間重來,還是會說醋飯難吃,超哥則反擊,打人於法有錯,於人情義理,自認沒錯。
    2024/01/23 13:02
  • Toyz嫌醋飯難吃遭扁!館長親試吃打臉讚:真的沒有難吃

    網紅超哥(黃伯超)在20日晚間因不滿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他的日本料理店用餐嫌醋飯難吃,當街痛毆Toyz,把對方打得頭破血流,而超哥也隨即遭警方送辦後,以5萬元交保。而隨著事件越演越烈,館長(陳之漢)昨(22)日也到超哥的海鮮餐廳外帶餐點,更在直播中表示:「不難吃!」隨後更點名頗受爭議的醋飯。
    2024/01/23 07:20
  • 陶晶瑩副業踢鐵板!1招想強吞合夥公司 慘遭法院打臉判賠315萬

    限期無償將股權送給陶晶瑩、李李仁,否則提告!與李李仁夫婦合夥創設辣杯杯公司的吉品養生總經理劉吉仁,在辣杯杯開店不久後,就收到對方透過律師信傳來這樣的訊息。
    2024/01/22 08:49
  • 美食公道伯遭打臉!Toyz愛店被嫌爆 老饕狂噴:嚥不下去

    網紅Toyz昨(20日)前往Youtuber超哥新開的海鮮餐廳用餐,不料自稱「美食公道伯」的Toyz卻指出店內醋飯難吃,而與超哥在直播內爆發流血衝突,引發軒然大波。對此,今(21日)有網友便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曾因Toyz的推薦,前往一間肉圓店朝聖,沒想到結果相當不合胃口,也讓「美食公道伯」稱號再度遭到質疑。
    2024/01/21 23:13
  • 「華航林依晨」出事了! 高喊植物性飲食下秒爽嗑生蠔 網酸爆

    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前空姐網紅Ivy(趙筱葳),近期和男友到澳洲旅遊,小倆口看了一部紀錄片後,決定開始嘗試「植物性飲食」,不料卻被發現在限時動態上曬出大嗑「生蠔」的照片,被質疑自打臉,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而Ivy本人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4/01/20 17:51
  • 政府說不缺電 學者打臉:去年經濟衰退、用電量降2025非核家園硬上路?

    新政府上任後,要面對的挑戰很大!總統蔡英文喊出的2025非核家園,現在出現不小危機,學者認為台灣再生能源還不夠,加上天然氣接收站的工程延後,而且今年7月核三廠1號機使用執照到齊、2號機明年到期,如果不考慮延役,台灣很可能就會缺電。
    2024/01/19 22:57
  • 打臉愛莉莎莎疑作票! 政院公開報告駁謠傳內容

    YouTuber、網紅愛莉莎莎,在2024總統大選力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竟質疑選務人員作票,還轉發多段疑似作票影片公開揣測。針對大選作票傳聞不斷,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18日)轉述行政院長陳建仁裁示,陳建仁感謝選務人員在本屆選舉的盡力,讓選舉圓滿完整,而針對選後有假訊息散布,中選會和地方選委會也展開措施,減少錯假訊息散布。行政院也公開選舉報告,一一澄清並解釋錯假訊息內容。
    2024/01/18 12:20
  • 視網膜怒轟愛莉莎莎!炎亞綸「1符號表態」網笑瘋 他驚:你要加入?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在總統大選表態支持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在阿北落選後,她轉發多段開票有瑕疵的影片質疑作票,後續慘遭事實查核中心打臉後,竟一副事不關己,留下爛攤子飛去韓國度假,惹怒網紅視網膜今(18)日發文點名開砲,並鬆口「圈子很多都受不了」。而文章還釣出藝人炎亞綸回覆「1表情符號」表態,讓視網膜驚呼:「你要加入?」
    2024/01/18 11:28
  • 為什麼不道歉?視網膜開砲愛莉莎莎 揭網紅圈反應:很多都受不了

    YouTuber、網紅愛莉莎莎,在2024總統大選力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竟質疑選務人員作票,還轉發多段疑似作票影片公開揣測,被事實查核中心打臉後,直接飛出國玩。面對愛莉莎莎不負責任行為,同為網紅的視網膜發文開轟,點名她道歉,同時直言「圈子裡很多都受不了了!」
    2024/01/18 08:28
  • 女星爆當醫生小三!再發聲反嗆正宮 狠批:掃到颱風尾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現在晉升電商女王的她,卻被週刊報爆料介入別人的家庭,還逼已婚醫師離婚,她昨(16)日發出4點聲明,還要求正宮張書維道歉,而正宮今(17)日又不忍一一打臉安晨妤,沒想到八點檔又再次上演,安晨妤又發生反擊。
    2024/01/17 14:22
  • 甩作票爛攤子!愛莉莎莎瀟灑「發限動出國」 網全炸鍋:不要臉

    2024年總統大選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出,然而,力挺柯文哲的網紅愛莉莎莎卻轉發多段開票瑕疵的影片,隨後又遭事實查核中心打臉,愛莉莎莎因此遭炎上製造亂象,後續她道歉「用詞不當」,但仍無法妥協開票程序違規。豈料至今風波未平,愛莉莎莎竟留下爛攤子爽飛韓國,讓眾多網友超傻眼,仇恨值也更濃烈。
    2024/01/17 11:39
  • 陸媒稱外賣員3年賺450萬被打臉 「一天要跑單31小時」

    陸媒披露農民工面臨生存困境的報導接連被官方刪除後,媒體近日相繼推出底層勞工賺大錢的正能量故事。其中,上海一名外賣員宣稱3年賺人民幣102萬元(約新台幣450萬元),引發質疑聲浪。
    2024/01/17 10:03
  • 重燃律師魂?陳水扁稱病「弊案停審9年」 替陳幸妤出庭打贏官司

    前總統陳水扁2015年服刑時,因失智、帕金森氏症、尿失禁及有生命危險獲准保外就醫至今,所涉貪汙等5大弊案因他無法正常陳述也隨之停審至今,但他重獲自由後不只到處趴趴走,也曾主持廣播節目及站台助選,去年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遭控植牙醫療疏失,被提告求償130萬餘元,9年來,陳水扁雖因病無法出庭就審自己的貪汙案,卻能以代理人身分,化身「陳律師」出庭2次幫女兒打贏官司,重重打臉司法。
    2024/01/15 15:51
  • 遭選務砲轟不服氣! 愛莉莎莎轉發「作票結果」再發聲:開票流程違規

    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已成定局,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當選,不過網上流出多處開票所疑似作票、唱票有瑕疵的現場畫面,身為柯粉的網紅愛莉莎莎轉發大力質疑後,引來網友、選務人員打臉並炎上,她也公開向外界道歉「用詞過當」。如今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跳出來駁回嫌疑,愛莉莎莎心裡仍不服氣,再度發聲抨擊開票流程,並哀嘆說:「也只能接受這個說法了。」
    2024/01/15 13:26
  • 死後不平靜!《六人行》男星生前對2女動粗 聲稱已戒毒遭打臉

    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飾演「錢德」的馬修派瑞去年10月猝逝,享年54歲,令影迷們非常心碎,而他死後仍不平靜,近日傳出他生前曾對2名女性施暴,一個是前未婚妻莫莉,另一個是戒酒陪伴者摩根摩西,回憶錄寫的內容都被媒體打臉。
    2024/01/11 17:36
  • 除濕機也能保暖?他曝1招「比暖氣更強」 過來人打臉:效果有限

    冷氣團接連影響台灣,讓許多民眾、租屋族必須在晚上睡覺時,特別打開家中的暖氣機,確保不會因「冷醒」而影響睡眠品質。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比起使用暖氣機助眠,更為常見的「除濕機」其實也暗藏保暖的功用。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但也有人點出此舉的缺點。
    2024/01/11 09:10
  • 4年前才拒投!愛莉莎莎自打臉「一定會投票」:未來自己掌控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向來不避諱發表任何時事的看法,選舉日期將近,她前陣子同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一起拍片,大聊政治議題,讓不少人大讚「真的很勇敢」。目前在泰國旅遊的她,就有網友問「會回來投票嗎?」她也回應一定會,與4年前的態度相差甚遠,再度引發爭議。
    2024/01/11 08:11
  • AI智能客服取代人力? 近70%民眾打臉:需靠真人處理

    數位科技快速發展引發服務業勞動市場結構轉變,眾多領域紛紛選擇引入AI智能客服,然而,根據勞動部勞安所最新研究指出,這樣的做法並未獲得消費者的全面認同。
    2024/01/10 09:32
  • 驚爆政府靠疫苗A一億美金? 吳子嘉遭「消息來源」自打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2023)年5月下旬,在網路直播稱「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利用疫苗「A了一億美元」遭到提告;去年11月吳稱消息來源是上海復星公司台灣代理人王國綸,去年11月中,法院傳喚王到庭,但他證稱從未接觸政府單位,也沒向吳提過陳、蘇有涉貪收受回扣等。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在社群對此表示,「對於意圖利用疫情製造恐慌、獲取聲量的人,我們不該縱容」。
    2024/01/09 18:14
  • 羅致政音檔為真?檢調「無法說明」 游淑慧2點分析:就是答案了

    大選時刻逼近,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繼私密影像外流後,7日再有一段疑似他叫蔡英文總統去「祭改」的41分鐘錄音檔被爆出。雖羅致政事後緊急澄清音檔是「境外介選操作」,但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則提出2點分析,除了打臉羅致政的說法,重砲猛轟「別把大家當笨蛋」,更直言新北檢無法說明影片的鑑定結果,「其實這就是答案了」。
    2024/01/08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