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房東 結果共3,236筆

  • 基隆名鍋月底熄燈! 業者:二房東收回自己做

    又有知名美食傳出熄燈號!基隆知名火鍋潮境店宣布,11月底熄燈,業者指出是因為二房東看店家生意太好,想回收去自己經營,許多老饕得知後相當錯愕,但店家也稱早有料到這種情況,所以去年已先開了二館,未來舊雨新知仍可到北寧店用餐。
    2023/11/13 23:37
  • 租金超準時入帳!「這類人」成房東最愛 內行讚:一租就10年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許多年輕人只能透過租屋的方式來節省開銷。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有很多房東在張貼租屋資訊的時候,都會為了避免房子受損,故設下限制房客性別、禁養寵物等規定,但為何卻從未看過有房東「禁止小孩」?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眾人也一語點破,「出租最喜歡這種家庭」。
    2023/11/13 08:53
  • 人情冷暖!獨居瓦斯工租屋處暴斃 家屬拒出面處理

    高雄一名女房東,接獲其他房客反應,一名獨居的瓦斯工租客,連續多天沒外出,會同警方和管委會開門後,得知房客已經在家中過世3天以上!只是聯繫房客家屬,都說「不方便處理」,房東只好自掏腰包,請清潔工整理房屋,至少要花4萬元以上。
    2023/11/12 19:38
  • 獨/房客「暴斃離世」家屬不願處理!房東嘆:人情冷漠

    在高雄的一位女房東,接獲其他房客通報,有一名獨居的瓦斯工租客,連續多天沒有外出,會同警方和管委會開門後,才得知房客已經在家中過世3天以上,只是聯繫房客家屬,都說「不方便處理」,讓房東大嘆人情冷漠,只好自掏腰包,請清潔工整理房屋,至少要花4萬元以上。
    2023/11/12 16:30
  • 2800萬透天店面 一樓租奶酪店 排水阻塞

    雲林一棟2800萬的透天店面,買方跟建商購屋,連同一樓的奶酪店租約,一起延續,後來發現,房子淹水,認為是建商事先未告知,請建築師公會查明原因,認為是奶酪店沒做好水分離,造成水管阻塞,奶酪店也因為淹水,食材受損,無法正常營業有損失,房東房客,對簿公堂。
    2023/11/12 15:43
  • 開近5年!西門丹麥熱狗堡關 房東1.8億賣店面

    西門町熱狗堡名店驚傳歇業,據了解,這裡靠近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過去以每月30萬元出租,如今空置,房東開價約1.8億元求售。而房市專家分析,雖然跟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只隔一條成都路,但1號出口人潮卻少兩倍,租金恐怕因此打了七八折,但價位依舊不便宜,根據統計,台北一線型商圈,包括東區、南西、永康,單坪大概都有萬元以上的租金水準。
    2023/11/09 19:04
  • 王少偉本色演出三高男 相親「八點檔女神」竟問:有凍卵嗎?

    方馨在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飾演單身房東「周秀敏」,樂觀開朗勇敢追愛,為了要順利把自己嫁出去,透過婚友社安排了多場相親,開出的擇偶條件包括「溫柔體貼」、「單純實在」、「最好是暖男」,不過事與願違,過程中遇到形形色色的異性,有的高度潔癖、有的忙著講電話不理人、還有打扮比方馨還妖嬌。劇組特別情商王少偉客串,角色設定是一名外表帥氣挺拔,但個性卻自以為是的多金男,一開口便是問方馨:「妳這個年紀有凍卵嗎?」讓她瞬間臉上三條線。
    2023/11/09 13:57
  • 欠租金房東竟放火趕人 爸媽將孩子「從頂樓丟下」才脫困

    美國紐約驚傳1起縱火事件,1名房東因為租客積欠租金、一氣之下竟放火來逼房客離開,導致屋內的2名成人和6名孩童無處可逃,情急之下只好先將孩童丟給1樓的鄰居接住,所幸隨著消防人員抵達,最終8人皆順利被救出,而放火的房東如今面臨8項謀殺指控。
    2023/11/08 15:36
  • 女控退租「超收押金、全沒收」 房東反駁:欠租金

    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反應,表示自己的親友遇到惡房東,當事租客陳小姐今年八月以月租18500元,租下衡陽路一間房,並付了超過兩個月的押金,但在住了兩個多月後想退租,押金通通要不回來,直呼實在不合理,對此房東表示,是因為陳小姐第三個月的房租沒繳,才會把押金全部沒收。
    2023/11/06 20:07
  • 名海產店爆欠租!房東討到累 聲請強制執行

    高雄旗津知名平價海產店,最便宜百元價格,因為CP值高而聞名,在地經營二、三十年,最近房東親友爆料,業者欠70多萬房租,每個月六萬租金,等於是一年沒繳,之前也欠過還要不斷催討,這是房東不忍了,直接向法院提出強制執行,其他也有廠商被欠貨款,現在供貨只收現金自保,求證當事店家,員工說聯繫不上老闆,無法回應。
    2023/11/04 19:10
  • 海產店「殺生」害房東生病?知名海產店收攤 業者紅布條揭原因

    台南市一家知名海產店暫停營業,店門前掛起紅布條公開原因,竟然說是因為房東信佛教之後,教友跟她說,把房子租給殺生業,才會生場大病,差點害死人,這布條引發民眾議論紛紛。
    2023/11/03 19:16
  • 台南知名海產店歇業 業者控房東「信教、不殺生」惡意不租

    台南市小東路上,一家知名的海產店,突然宣布停業,隔沒幾天業者掛出紅布條,內容提到「出爾反而說不租了,從今日起暫停營業」、「因房東信了佛教,教友跟她說租了殺生業,所以才會生了場大病,差點害死她」,業者話裡話外,矛頭都指向房東,原本說好要續租,卻無緣無故說不租了,一問之下原因令人傻眼。
    2023/11/03 14:05
  • 房東收「一度電9元」賺價差! 經部允助租屋族用電透明化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質詢關切房東超收電費問題,要求台電3個月內提出租屋族用電資訊透明化方案。經濟部長王美花允諾並表示,會主動找內政部討論租賃契約涉及的技術細節,以兼顧承租戶權益與房東隱私權。
    2023/11/01 17:39
  • 巴勒斯坦裔男童遭狠刺26刀慘死 美71歲房東概不認罪

    美國伊利諾州一名71歲男子遭控謀殺一名巴勒斯坦裔美國男童,男子今天出庭概不認罪。警方認為這起攻擊案與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戰火延燒有關。
    2023/10/31 14:12
  • 嚇人!男獨自站29樓外牆 警消到場「找嘸」

    站在29樓高的外牆,你到底是誰?地點在新北市一處社區,社區管理員發現後立刻報案,警消上樓查看,屋內卻空無一人,原來,屋主把套房出租給女房客,男子是房客弟弟的朋友,不是社區住戶,擔心有萬一,房東提早跟房客解約。
    2023/10/29 19:41
  • 出租套房「3樓鐵皮加蓋」起火 延燒其他住戶80%燒燙傷

    台南永康區一棟透天民宅,晚上發生火警,起火點是在三樓鐵皮加蓋的套房裡,其實這棟透天厝,是兩間連通,總共分成17間分租套房,其中在三樓的一間雅房,房間先起火,造成住戶嗆傷,結果另一位住在走道末端,疑似逃生不及,全身80%燒燙傷,沒有生命跡象。工務局發現,三樓是違規增建,房東也坦言,因為申請變更都沒過。
    2023/10/29 14:42
  • 租約到期不想搬! 男「撒錢、焚香」大鬧社區

    我就不想搬!桃園中壢一名高姓男子,先前租下一個店面,開娃娃機店,因租約到期、房東也不願意續租,他竟然心有不甘,大鬧對方社區,像是潑灑錢幣、焚香等等,所有行為讓居民不甘其擾爆警,遭驅離過程中,又和員警爆發衝突,他卻指控警察動手。
    2023/10/29 13:43
  • 苦!九月房租指數104.36改寫紀錄 居住成本再創新高

    房價房租上漲,讓民眾居住越來越辛苦,根據主計總處最新資料,九月份居住指數來到105.51,房租指數104.36雙雙飆出新高。專家表示,房價上漲,連帶讓房東把租金往上提,相互循環之下,讓居住成本越來越高。
    2023/10/25 23:03
  • 22億售西門町大樓 曾被同行稱偶像人物

    持續追蹤這名房仲,他是西門町知名房仲,原本從買賣住家,變成專門賣店門,還曾以22億元的價格成交西寧大樓,當時聲名大噪,後來他轉型開班授課,不少房仲特地花錢報名,但被指控欠下好幾個月的房租,向房東辯稱是因為疫情關係,無法正常繳納,實際追問卻回覆,都是誤會。
    2023/10/25 20:11
  • 遭控欠租4百萬!「上億房仲」躲鏡頭辯誤會

    台北市西門町一棟大樓內的行銷公司,遭指控欠租兩年,金額高達4百萬,房東催討不到,只好提告,法院判業者須返還房屋。事務官今天(25日)下午到場履勘,業者為了躲鏡頭,還在大街奔跑闖紅燈,而他身分也曝光,是西門町一帶的知名房仲。
    2023/10/25 18:27
  • 房東「篩客準則」揭曉!工作積蓄優先 2照片超加分

    房東出租房子時總希望能遇到對頻又好溝通的房客,反觀房客也期望能遇到合理講理的房東。日前澳洲的住房危機持續拉警報,導致房價增高,租屋族也難以負擔。當地有一群房東在臉書社團討論關於「挑選房客的原則」,包含:積蓄、良好租屋經驗及穩定工作等。  
    2023/10/23 05:30
  • 住宅政策再射兩箭!增訂租金補貼不得作追溯綜所稅依據

    為了提高房東成為公益出租人的意願,住宅政策再射兩箭,修法增訂租金補貼資訊不得做為追溯綜合所得稅、地價稅以及房屋稅等等稅捐的依據,消除房東成為公益出租人後,會被查稅的疑慮,專家分析,的確可以讓房客未來在租屋時,提高申請出金補貼機率,不過也建議,可以採分離課稅的方式,減低房東繳重稅的疑慮,也可以讓政府更掌握租賃市場的資訊。
    2023/10/18 22:38
  • 以巴仇恨蔓延 比利時球賽恐攻.美房東砍死巴童

    以巴衝突同時也點燃了全球各地的仇視殺機,有穆斯林極端分子在歐美隨機恐攻,也有美國人看了以巴衝突的新聞,砍殺自己的鄰居釀成慘劇。10月14日一名6歲的巴勒斯坦裔小男孩,被盛怒的美國房東殺死;10月13日,一名車臣裔伊斯蘭極端分子闖入法國高中母校砍死一位老師;而在比利時布魯塞爾,10月16日晚間有自稱IS伊斯蘭國成員的槍手,在街上隨機開槍,打死兩名瑞典籍足球迷。
    2023/10/17 19:56
  • 控房客欠租3個月 房東帶警上門見「垃圾屋」

    南投市區一名廖姓房東,兩年多前把房子出租給一名張姓女房客,但今年開始積欠3個月房租,最後決定退租,卻和房東因為清理雜物的問題發生爭吵,鑰匙一度不歸還,房東會同警方入內,發現房子裡面髒亂不堪,宛如垃圾場,向房客提告。
    2023/10/17 19:22
  • 鼻酸!美巴勒斯坦裔男童被房東刺殺 死前安慰母:我沒事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之間的血腥衝突在全球引起數起仇恨犯罪,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名房東14日竟因看到以巴衝突新聞暴怒,持刀攻擊巴勒斯坦裔房客母子,導致6歲男童喪命,他的叔叔悲痛透露,身受重傷的男童死前仍不忘安慰母親,留下「媽媽,我沒事」遺言,令人鼻酸。
    2023/10/17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