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產店「殺生」害房東生病?知名海產店收攤 業者紅布條揭原因


發佈時間:2023/11/03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9:45

台南市一家知名海產店暫停營業,店門前掛起紅布條公開原因,竟然說是因為房東信佛教之後,教友跟她說,把房子租給殺生業,才會生場大病,差點害死人,這布條引發民眾議論紛紛。

圖/TVBS

 
知名海產店前,紅色布條橫掛,寫著「暫停營業」,原因竟然是房東信了佛教,教友跟她說,租了殺生業,所以才會生了場大病,差點害死她。

顧客:「他們的品質其實都一直蠻穩定的,然後售價也蠻便宜的。」

店家經營近20年了,以海產及熱炒聞名,上個月初,店家在臉書po文,說雙十連假正常營業,要顧客趕快預約;沒想到,2天前,竟然貼上了變賣店內器材設備的po文,店家還po了疑似房東的回覆,果然提及2020年就生了場大病,佛教教友說是出租店面給殺生業造成,還說因為一個人要養2個小孩,為了生活不得已才一直出租。

 
圖/TVBS

顧客:「如果以比較虔誠的狀況,或許有機會產生(這情形)。」

民眾:「我會覺得蠻荒謬的,那個房東這樣子,我覺得是蠻不講理的。」

民眾:「海產店的老闆也是有一點倒楣。」

圖/TVBS

店家回文怒轟房東,說2年前租下店面時,房東就想變相漲價,這一次,也因為洽談房租鬧得不愉快,他們把店面盤讓給朋友了,說好上個月19號要簽約,房東卻臨時變掛,說朋友一直想殺價,他不想租了,沒想到,最新的說法推給了信仰,店家表示,盤讓合約都簽完了,盤金也收了,員工也都確認好不用另找工作,如今也不知道到底是被哪尊神佛影響到,要大家都沒飯吃。

知名海產餐廳因此暫停營業,顧客錯愕,直呼真的好可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產店#殺生#紅布條#民眾議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59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