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名鍋月底熄燈! 業者:二房東收回自己做


發佈時間:2023/11/13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1:59

又有知名美食傳出熄燈號!基隆知名火鍋潮境店宣布,11月底熄燈,業者指出是因為二房東看店家生意太好,想回收去自己經營,許多老饕得知後相當錯愕,但店家也稱早有料到這種情況,所以去年已先開了二館,未來舊雨新知仍可到北寧店用餐。

冷冷的天吃個鍋好舒服,還能看海療育心情,基隆這家火鍋店,在當地擁有超高人氣,但想吃可得趕緊把握機會。

 

臉書發文指出,潮境店因為租約到期,二房東想收回去自己做,無法續約,將在11/27結束營業。

火鍋店老闆郭先生:「在疫情期間簽了3年半,我覺得是一個短約,後面有備註說租約到期可以續租,二房東也說,可以啊我一定租給你,可是到了生意做起來之後,他的做法又是另外一套。」

圖/TVBS

 
據了解,這位二房東原先是房仲,後來跨足做西餐,現在把店收回去,要繼續擴大餐飲版圖,郭老闆辛苦經營撐過疫情,也培養了「鐵粉」,說不會捨不得,絕對是騙人的,但他也早就有規劃。

火鍋店老闆郭先生:「我大概知道他確定不會租給我,我在一年前大概就佈局了,假如是一個可能是新手,或是沒有比較本錢的,就是被這個房東直接吃掉。」

圖/TVBS

未來舊雨新知,還是可以到北寧店用餐,消息一出不少民眾好不捨,已經把剩下的假日定位訂爆,如今又有一家知名美食,即將熄燈,美好回憶只能說再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火鍋#熄燈#房東#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08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