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搬風!基隆市府主管異動達227人次 謝國樑:滾動調整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4:58
基隆市長謝國樑上任後至今,市府主管異動達227人次。(圖/TVBS)
基隆市長謝國樑上任後至今,市府主管異動達227人次。(圖/TVBS)

民主進步黨基隆市議會黨團,在今天13號的聯合總質詢中,市議員指市長謝國樑就任至今,市府主管異動達就已達227人次。謝國樑說,他希望能滾動調整,也不想讓某些官員感覺「這個位置是他們的」。

市長謝國樑在議會答詢時,表示不想讓某些官員或科長感覺「這個位置是他們的」。(圖/TVBS)

民進黨籍基隆市議員洪森永指出,謝國樑上任至今,基隆市府1級、2級主管異動達227人次,原本以為謝國樑上任後半年內人事會穩定,但光這個月又有60人次異動。

 
民進黨籍基隆市議員施偉政則表示,市府227人次調動中,有些人甚至調動高達4次,且謝國樑就任後已有2名處長「隕落」,包含教育處長劉美蘭調任參議,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郭霽的離職。
民進黨籍市議員曾怡芳則質疑,市府人事密集調動,辦事效率會因此增加嗎?調動依據為何?
謝國樑答詢,議員所提的227人次,數字和他的感覺有點落差,只要大致符合專業和職系,他希望科長們能有輪調機制,不要讓科長在同個職位太久,其實在警察局和財主單位也有類似輪調機制,其次,他希望能滾動式調整,不要一次調整太多人,也不想讓某些官員或科長感覺「這個位置是他們的」,這些職位屬於市政府、市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市政府#人事#異動#議會#主管#謝國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861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