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房東 結果共3,232筆

  • 女士林租屋控「房東騷擾」!飆罵警「稱為己申冤」

    32歲的大陸女子孫小姐,每個月花8500元,在北市士林租套房,和女兒同住,但她指控25歲的男房東,近期不停對她騷擾,會來敲門、也傳訊息,日前報警處理,但房客情緒失控,飆罵員警,對此房東反駁,是房客不繳租金、多次擾鄰,當天自己還被打傷、手機也被拍掉,目前房東、房客互告。
    2023/12/06 13:37
  • 桃園投資2房「2個月都租不出去」 內行點關鍵原因

    桃園市龜山區A7重劃區隨著桃園機場捷運的通過,其便利的通勤優勢吸引許多通勤族,也因預期的生活與商業機能潛力,成為置產首選。然而,一名網友在該區購買的14坪二房住宅,附帶管理費及車位,卻面臨租屋困境。
    2023/12/06 11:02
  • 詭女殺房東「上街裸舞」!地窖藏血屍 退伍老兵遭捅36刀亡

    英國一起詭異命案引起討論,73歲的退伍老兵斯普納(Barry Spooner)陳屍自家地窖,全身上下有多達36處刀傷,推測為失血過多身亡,警方獲報介入調查後,迅速將44歲的女街友漢斯福德(Sarah Hansford)逮捕歸案,並坦承謀殺犯行。
    2023/12/05 12:46
  • 租客控退租不合理 洗冷氣、牆重漆要付費

    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退租被房東要求,冷氣清潔和牆面重新油漆,都要支付一半費用,認為要求不合理,房東解釋,當初租房子時,雙方都有另外簽約,反控房客有違約,律師說,除非契約有「法定不得記載」,否則就算簽名,還是無效。
    2023/12/04 20:26
  • 新歌不能唱!熱狗不忍了做「超狂大事」反擊:致意朱老師

    MC HotDog熱狗昨 (3)日在簡單生活節的legacy舞台,作為壓軸的I’m so big突襲演出,吸引了上千歌迷擠爆現場,人群湧到外面街道,熱狗在本場演出首度演唱了新專輯《髒藝術家》裡的三首新歌,其中〈樓上的房東〉更是他有感這陣子的事情所做的新作,熱狗在演出這首歌前說:「大家都知道我之前寫了一首歌曲〈樓下的房客〉,後面發生的事情我想大家都知道了,所以我就不再講了,可是沒有關係,我寫了一首更屌的歌,就是〈樓上的房東〉。」語畢立刻爆出超大的尖叫聲。
    2023/12/04 07:00
  • 亞錦賽/球迷敲碗大巨蛋「加開到4萬人」 棒協:房東不是我

    2023棒球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開打,開幕戰在台北大巨蛋上演中韓大戰,由於是大巨蛋首場國際賽,門票一開賣被秒殺,不少網友敲碗「加開到4萬人」。對此,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在棒協的角度是開放4萬人,市政府跟棒協的角度一樣,但「房東不是棒協」,遠雄基於種種安全考量,加上1萬3千人疏散順利,才考慮同個樓層外野開放。
    2023/11/30 18:05
  • 台北店租王再創新高!「這地點」每坪飆1.78萬 專家揭商機

    最新實價揭露資料顯示,台北市西門町地區位於成都路的一處店面,租金每坪新台幣1.78萬元,創台北市今年新高。專家認為,顯示業者看準復甦及觀光回流商機,開始布局精華區店面。
    2023/11/29 16:49
  • 屋主一家四口葬火窟 剛「買房創業」兼當房東

    追蹤這起五死火災,35歲許姓屋主,娶了越南籍太太,生下兩名女兒,分別才8歲和6歲,1年多前夫妻倆買下這棟透天厝,一起經營越南小吃和雜貨店,一家四口住在2樓,把3樓出租給太太的同鄉,沒想到火警發生,只有三樓租客夫妻檔成功逃生,其中一名越南籍男子還逃逸,火警8個小時後,他主動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2023/11/28 13:14
  • 租不出去卻不願降租金?内行揭「房東心態」:寧願空著

    隨著房價不斷攀升,許多年輕人放棄買房選擇租屋,近日有一名網友表示,最近在找房子,附近剛好有一所國立大學,不少房東都想租給學生,卻又因少子化影響,學生變少難租出去,對此他好奇,爲何房東常常抱怨沒有租客,也不願意降低租金?
    2023/11/27 21:12
  • 星巴克「公館、師大、通化」連關3家 房仲:因漲租

    連鎖咖啡龍頭星巴克,如今卻爆出店面關閉潮,除了位在師大商圈的門市,經營12年依舊決定結束營業;另外開業20年以上的公館門市也熄燈,在地人約會地標消失,讓許多民眾不捨;就連通化夜市附近的門市也人去樓空。雖然業者沒說明閉店原因,然而專家分析,恐怕是房東想漲租,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3/11/26 19:51
  • 劉芒罕見吐心聲!感嘆「世界沒有想像中的難」 近況全說了

    知名YouTuber劉芒在今年5月,因遭到攝影師爆料工作態度不佳、愛遲到等等的問題,人設大翻車。時隔2個月後,她於7月4日在YouTube頻道中上傳道歉影片。9月,又被爆料跟房東發生糾紛,可說是人紅是非多。儘管如此,她還是繼續經營YouTube頻道,並在23日分享近況,感性寫道「後來才發現這個世界沒有想像中的寸步難行,你要先處處碰壁才知道自己需要哪張入場券。」
    2023/11/24 08:04
  • 房東免驚!住宅法修正 租金補貼不查稅

    要落實居住正義,立法院今(21)天三讀修正通過「住宅法」部分條文,增訂未來房客申請租金補貼,資訊不得作為追溯房東「綜合所得稅」。讓未來更多房東能成為公益出租人,同時也減少給租金補貼房客,房東擔心被查稅的疑慮。
    2023/11/21 21:03
  • 房東亂「喊價」超收電費! 租盟:以「當期每度平均電價」收費

    長年以來,房東超收電價是許多租屋心中的痛,尤其在租金物價都在漲的時代,更讓許多租屋族吃不消。因此租客聯盟就主張,房東應以當期每度平均電價來計算,讓收費制度公開透明。
    2023/11/20 23:05
  • 青年翹課也來! 侯友宜「有問必答」回答很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7)下午與青年有約,從兩岸.能源議題甚至到不在籍投票,侯友宜有問必答,而面對對手民進黨的賴清德日前被大學生問及,申請不到房租補貼,卻要學生「跟房東溝通」,這讓侯友宜重提賴清德過往的「勞工功德說」來回酸。
    2023/11/17 19:23
  • 接手誠品信義!統一曝「全新百貨名字」 還有24小時營業

    誠品信義店合約將於平安夜歇業,房東統一集團也將接手打造新百貨,統一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今(17)日出席「愛‧Sharing」活動時表示,接手誠品信義後,將命名為「Dream Plaza」,且朝向讓白天、晚上都有不同樣貌,局部也會有24小時營運;至於博客來會不會設置實體店,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則說「任何都有可能」。
    2023/11/17 18:07
  • 「限女雅房」成室友春宮!激戰X友門不關 她怒喊:全都嘉明味

    有些租客因為安全疑慮或是生活環境的關係,承租雅房會特別選擇「限女」的租屋處。不過,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先前租到一間「限女雅房」,其中一名室友已經住了10幾年,與房東關係也很好,但她總是喜歡帶各種砲友回家激戰,不但嘿咻不關門,使用過的保險套又直接丟在廁所的垃圾桶,導致整間廁所都是嘉明味,讓她相當無奈。
    2023/11/17 13:43
  • 房東「列條件租屋」算歧視? 苦主吐心聲:都是未爆彈

    房東最怕遇到租屋蟑螂,但有民眾就感嘆,有些房東不租給某些族群,只租給軍公教、百大公司等,現在租屋限制和歧視越來越多。對此,大票鄉民也曝光原因,直言很正常,「房東也想穩穩收租」。
    2023/11/16 09:48
  • 租屋驚見「整坨螞蟻」亂竄!租客轟房東不負責

    租屋租到蟲蟲屋,恐怕成為一場惡夢!有租客就抱怨,家裡被螞蟻大軍攻佔,黑黑一大坨超嚇人,還會爬到身上,跟房東反映卻至今都沒處理。專家分析,因為螞蟻不像白蟻會對房屋結構有影響,也很可能是從外面爬進來,如果要花錢處理,房客就要跟房東協商。
    2023/11/15 20:14
  • 有人住嗎?房東收到「0元電費單」超詫異 內行人曝省電正解

    水、電、瓦斯是大家必繳納的生活費用之一,而有一名房東表示,自己收到了房客的電費帳單,一看應繳金額竟然是「0元」,讓他忍不住驚呼「都沒用電」。而貼文一出就有內行人幫大家解答這種情況,不是詐騙,是真的有省電秘招可以免繳電費。
    2023/11/15 18:56
  • 租屋一雨就見「驚悚黑蟻軍」 他嘆房東不處理:收租才出現

    房價高漲,許多民眾選擇租屋,房東希望不要租到爛房客,房客也何嘗不想遇到「奧」房東。一名男租客今(14)日發文抱怨,他每天下班回到租屋處,只要遇上變天會下雨,就會見到「螞蟻大軍入侵」,而這樣的問題他向房東反映已經半年,從未得到處理;除了景象讓他感到雞皮疙瘩外,他更嘆房東從來只有「收房租準時」。貼文引發討論。
    2023/11/14 16:42
  • 老婦搭電梯「全樓層都按」!鼻酸原因曝光 房東1暖舉被讚爆

    有一名網友先前在他所住的電梯大樓內,遇到了一名同社區的老奶奶,不過對方在進入電梯之後,卻一口氣把所有樓層的按鈕都按了一遍,讓網友非常傻眼。不過,就在網友得知老奶奶的「用意」後,不但親自伸出援手,就連房東也祭出非常暖心的處理方式,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14 09:33
  • 基隆名鍋月底熄燈! 業者:二房東收回自己做

    又有知名美食傳出熄燈號!基隆知名火鍋潮境店宣布,11月底熄燈,業者指出是因為二房東看店家生意太好,想回收去自己經營,許多老饕得知後相當錯愕,但店家也稱早有料到這種情況,所以去年已先開了二館,未來舊雨新知仍可到北寧店用餐。
    2023/11/13 23:37
  • 租金超準時入帳!「這類人」成房東最愛 內行讚:一租就10年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許多年輕人只能透過租屋的方式來節省開銷。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有很多房東在張貼租屋資訊的時候,都會為了避免房子受損,故設下限制房客性別、禁養寵物等規定,但為何卻從未看過有房東「禁止小孩」?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眾人也一語點破,「出租最喜歡這種家庭」。
    2023/11/13 08:53
  • 人情冷暖!獨居瓦斯工租屋處暴斃 家屬拒出面處理

    高雄一名女房東,接獲其他房客反應,一名獨居的瓦斯工租客,連續多天沒外出,會同警方和管委會開門後,得知房客已經在家中過世3天以上!只是聯繫房客家屬,都說「不方便處理」,房東只好自掏腰包,請清潔工整理房屋,至少要花4萬元以上。
    2023/11/12 19:38
  • 獨/房客「暴斃離世」家屬不願處理!房東嘆:人情冷漠

    在高雄的一位女房東,接獲其他房客通報,有一名獨居的瓦斯工租客,連續多天沒有外出,會同警方和管委會開門後,才得知房客已經在家中過世3天以上,只是聯繫房客家屬,都說「不方便處理」,讓房東大嘆人情冷漠,只好自掏腰包,請清潔工整理房屋,至少要花4萬元以上。
    2023/11/12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