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戰術 結果共1,195筆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舞蹈老師離奇失蹤11年「慘成白骨」 背後竟扯出不倫戀……

    一名台中沙鹿女舞蹈老師失蹤,11年後只剩下一堆白骨,整起恐怖命案懸宕了11年,警方面臨沒有直接證據等種種困難,遲遲無法破案。最後用了心理戰術突破嫌犯心防、俯首認罪,不僅總算讓案情水落石出,更發現這竟然是一段不倫戀情……。
    2023/08/27 16:45
  • 台灣被「包圍」!中共擾台航線曝 41機艦挑釁台海周邊

    美國23日宣布軍售台灣「紅外線搜索追蹤系統」(IRST),IRST的設備將大幅提升F-16V遠距偵搜能力,強化空戰效能,更將讓中共解放軍的隱型戰機無所遁形。而此舉似乎也讓中共頗為不滿,25日派出大批軍機進入我防空識別區,並有軍艦配合執行聯合戰備警巡。根據國防部統計,自25日上午6時至今(26)日上午6時,國軍偵獲32架次共機、9艘次共艦.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其中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東南及東北空域中共軍機有20架次,且從航線軌跡來看,整個「包圍台灣」,挑釁意味十分濃厚。
    2023/08/26 11:37
  • 嚴防前線「又盲又啞」!殲-16D「久違」再現 國軍嚴守電子參數

    中國解放軍空軍的電子戰機殲-16D引起關注,除了高機動性和空戰能力,這款戰機配備了先進的天線和電戰莢艙,使其具有更強的威脅性,最近,兩架殲-16D戰機,相隔一年七個月的時間,再次出現於台海周遭空域,專家指出,這款戰機的功能與美軍的EA-18G電戰機相似,美軍的EA-18G電戰機主要用於干擾敵方通訊、雷達和電子系統,這可能意味著殲-16D戰機具有類似的電戰能力,這將使它在戰術情報收集、電子干擾和支援角色方面的效能得到增強,不僅僅限於對台威嚇。
    2023/08/23 22:24
  • 國際分析/烏克蘭調整戰術節省裝備 創意設計自製軍品抗侵略

    持續將近18個月的俄烏戰爭,兩國都承受龐大的軍事消耗,烏克蘭軍民為了降低戰損,不但開設祕密的野戰車間修理裝備,也發揮創意自製裝備,補充部隊需求。
    2023/08/17 21:10
  • 烏克蘭戰術大躍進!「海面無人機」炸克里米亞大橋立功

    歷經戰火磨練,烏克蘭逐漸摸索出自己的一套戰術,包括俄軍埋設大量地雷,他們靠無人機搭載熱影像鏡頭,趁夕陽西下時從空中俯瞰,讓地雷無所遁形;此外烏克蘭也展示自家研發的海面無人機,就是這款新型武器,7月份成功轟炸克里米亞大橋。而俄羅斯在戰場上不斷消耗人力與國防資源,導致盧布持續重貶,14日跌破100兌1美元,創17個月來新低;俄國央行15日一口氣升息14碼,盼望止血。
    2023/08/16 19:54
  • 瓊斯盃/煮熟的鴨子飛了!中華白1.62秒慘被阿聯絕殺

    威廉瓊斯盃今(15)天晚間5點由中華白隊出戰阿聯,首節賀博就上演2次精彩灌籃秀,馬建豪第一節在防守過程中撞到對手頭部濺血,緊急離場治療。上半場結束中華隊37:39落後2分;下半場中華隊吹起反攻號角超前比數,第四節讀秒階段雙方僅有2分差距,賀丹關鍵抄截後對手執行犯規戰術,賀丹兩罰未進並吃上一記違反運動道德犯規,阿聯站上罰球線2罰中1,阿聯球發進場把握最後1.62秒三分出手命中,中華白隊慘遭絕殺,終場71:69阿聯獲勝。
    2023/08/15 18:25
  • NBA/點名詹杜該轉型!賈奈特喊「是時候打無球」:扛著球隊夠久了

    時代正在更迭!儘管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等人上場仍有極大影響力,但隨著年歲增長,確實偶爾會出現力不從心的時刻,對此塞爾提克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表示,是時候該讓這些生涯已經在中晚期的球星卸下重擔,將球隊勝負的責任交接給年輕球員,甚至是透過戰術定位的變換,轉型嘗試無球打法、當定點射手也未嘗不可。
    2023/08/14 09:15
  • 北韓動作頻頻! 官媒:金正恩視察飛彈工廠等軍事設施

    國營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領導人金正恩視察多個重要軍事設施,包括一處戰術飛彈生產廠。
    2023/08/14 08:50
  • 空軍宣佈年底成立第7聯隊、飛訓部

    我國空軍為慶祝814勝利86週年,特別釋出一系列宣傳活動及影片,也宣佈年底將成立第七聯隊及飛訓部,滿足F-16V、勇鷹高教機飛行人力需求。TVBS軍事暨外交記者劉亭廷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在慶祝空軍節前夕,軍方釋出兩個重要消息,第一個、重組第七戰術戰鬥機聯隊,第二個、成立空軍飛行訓練指揮部,這基本上有兩個含義,第一個、要加強我國軍力佈署,第二個、整合原有的兵力。」
    2023/08/11 15:02
  • 人類盜獵.環境影響 獵豹花豹獅子列野外易危物種

    奔跑時速130公里,獵豹是地表速度最快的陸棲哺乳動物,儘管如此,獵豹仍須搭配跟蹤與伏擊等戰術,才能成功撂倒獵物,養活自己和嗷嗷待哺的幼獸。但即便是獵豹,也無法躲過氣候變遷與棲地被破壞所帶來的威脅,非洲各地展開保護計畫,為獵豹種族存續努力。
    2023/08/11 04:21
  • 烏軍「打帶跑」戰術2分鐘 撤離南部戰線緩慢推進

    烏克蘭在南部戰區,反攻取得小幅度進展,烏軍用「打帶跑」戰術,來對付防守的俄軍。不過俄羅斯持續用砲彈轟炸,週三晚間,再度對札波羅熱發動空襲,包括教堂、商店都成為攻擊目標,目前已知至少3死9傷。
    2023/08/10 22:39
  • NBA/球場溝通很重要!柯瑞告誡「別只站著要球」:懦弱又沒用

    在無球跑位戰術越來越被廣泛使用的情況下,第一個閃過所有人腦袋的名字,想必大多會是作為勇士王牌的柯瑞(Stephen Curry);談到球場上與球員之間的溝通,柯瑞顯然也有自己的理解,在日前訓練營中對年輕球員的分享中,他也提到了在場上的各種進攻選擇,其中「站著要球」就被點名是最沒用且顯得懦弱的行為舉止之一。
    2023/08/10 11:25
  • 坦克難進!烏軍徒步進攻 如同「烏克蘭版越戰」

    烏克蘭最近頻頻對俄羅斯後方展開攻擊,戰術運用上似乎更大膽。烏克蘭總司令表示,他們現在已經取得戰事的主控權,正在形塑戰場。不過在頓內次克,有一個戰場因為位處深山,坦克、裝甲車難以通行,烏軍只能徒步進攻,彷彿在打一場「烏克蘭版的越戰」。
    2023/08/08 22:05
  • 沙國戰爭和平會 40多國支持烏領土完整 中同一陣線

    沙烏地阿拉伯周末舉辦烏克蘭戰爭和平會議,共有40多國參與,戰爭始作俑者俄羅斯並未受邀,與會國形成共識,未來俄烏和平談判,會支持烏克蘭領土和主權完整的訴求;中國這次與各國同一陣線,對終止戰爭是正面訊息。烏克蘭周日再度攻擊兩座聯通克里米亞的橋梁道路,還炸斷一條天然氣管線;同一天,烏軍也在黑海發動攻擊,無人艇上裝載450公斤炸藥,衝撞俄羅斯油輪,成功完成攻擊任務;軍事專家分析,烏克蘭用小蝦米對付大鯨魚,打的是心理戰術。
    2023/08/07 19:51
  • NBA/當代球星更強?前球星指「喬丹來也吃鱉」:90年代不懂防守

    無論是打球風格的變化、戰術的變革,都讓當今的聯盟與喬丹(Michael Jordan)等人主宰的「上代籃球」眼中,顯得相對孱弱(Soft)且容易打敗,導致不少貴古賤今的言論時常引起熱烈討論;而退役球星的「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則在一次採訪中認為,隨著當代球員技術的不斷提升,80、90年代的老一輩球員應該沒有辦法應付這樣的改變。
    2023/08/04 17:16
  • 國際分析/南線戰事烏軍該如何取勝 活用戰術削弱俄空優進攻

    烏克蘭部隊正在南部戰線努力突破俄軍的防禦,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聲稱,烏克蘭不斷在奧里希夫到托克馬克這帶戰線上投入新的部隊,CNN分析,烏克蘭如果想在取得戰果,必須採取連續而有系統性的行動。
    2023/08/03 19:14
  • NBA/守柯瑞超心累!喬治笑「戰術幾分鐘就沒用」:以為能封死他

    作為四度入選防守陣容、更曾在2019年榮登抄截王的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儘管近年來受到傷病困擾,始終未能打出符合球迷期待的表現,其出色的防守能力、意識可以說是有目共睹;而談到公認最難守球員之一的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喬治也坦白曾自認有能力鎖死對方,無奈不僅防守戰術首節中段起就派不上用場,全場更是被砍下了50分。
    2023/08/03 17:01
  • 世界軟式少棒台灣連勝菲律賓、日本 晉級8強

    2023年WBF第41屆世界少年棒球錦標賽今天在日本東京江戶川開打,台灣隊首日進行雙重賽,先以15比1擊敗菲律賓,再以3比2險勝日本第2隊,以分組第1之姿晉級8強。
    2023/07/29 16:20
  • 彈藥庫爆炸釀9傷!她曝「止血帶配合高裝檢不能用」 軍方駁斥

    基隆陸軍祥豐營區彈藥庫24日發生爆炸,造成9名士官兵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左手均部分截肢。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外科醫生吳欣岱爆料稱,事發當時官兵緊急使用的止血帶竟是現場人員自購,只因網路傳聞為了配合國防部「高裝檢」,基層國軍收到止血帶「只能佩掛、不能用」的指令。對此,陸軍後勤指揮部今(27)日表示,內含戰術止血帶的單兵戰傷急救包去年起分年採購,基隆彈藥分庫尚未獲撥,目前獲得的急救包已撥發至外離島地區以及本島部分單位,至於網傳僅用於高裝檢檢查並不屬實。
    2023/07/27 16:16
  • NBA/分手灰熊真相?傳布魯克斯「渴望開火權」:不甘當第4得分點

    屢次惹出爭議的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與火箭達成協議,將以4年8000萬美元(約24億新台幣)的價碼加盟;此前雖多次傳出,布魯克斯之所以未能留在曼菲斯,最大的原因除了引戰言論讓灰熊相當頭痛之外,還有雙方對於薪資並未達成共識,對此《ESPN》記者麥克馬洪(Tim MacMahon)表示,灰熊之所以沒有選擇留下這位側翼惡漢,主要是戰術定位認知的不同。
    2023/07/27 11:17
  • 嚴防戰況內外交迫! 漢光Day3桃園煉油廠等關鍵基礎設施防護受矚目

    漢光演習第三天,進入聯合截擊階段,海軍海鋒大隊的雄風反艦飛彈發射車組,機動移防。但由於杜蘇芮颱風來襲,前進戰術位置的原定計畫最終受到影響,一如艦艇的海上作戰科目也在日前被取消,連帶影響了濱海決勝的實兵驗證。
    2023/07/26 22:47
  • 防颱之餘也要防空! 漢光DAY2聯翔操演全台驗證

    漢光演習進入第二天,陸軍火箭連,在山谷之間空曠處的戰術地點,展開了雷霆兩千多管火箭的戰備演練,模擬對假想敵進行火力打擊。作戰想定是為了防止敵軍的第一擊,就破壞國軍的主戰武器。因此,雷霆兩千多管火箭經過戰力保存後,開始進行演練並做好接戰準備。同時,火砲部隊也不斷檢整,轄下的防空武器在各地待命,全力應對整體防空作戰。
    2023/07/26 00:00
  • 學瓦格納戰術! 烏奪巴赫姆特制高點合圍城區

    烏克蘭持續在烏東地區發動猛攻,近來還學習瓦格納戰術,奪取巴赫姆特南方的關鍵高地,能遠眺附近的河谷與城區,掌握了砲擊的有利位置,要趕在入冬之前取得戰果。俄軍為了打擊烏軍反攻氣勢,不斷發動空襲。包括首都基輔,以及南部多瑙河畔的運糧港口,都遭受襲擊。
    2023/07/25 21:43
  • 716遊行柯文哲最大贏家? 柯前幕僚:你身邊誇獎都假的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到場。由於柯上台呼聲最高,外界解讀716根本是「柯文哲主場」,不過,前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管理員吳靜怡分析,侯友宜這次雖然台下狂吼「下台」,依然保持笑容,把話說完,是有勇氣的,並向柯文哲喊話,需要正視自己的領導統御只有假數據沒有實際戰術,「你身邊的誇獎都是假的,遊行失敗才是真的」。
    2023/07/17 11:04
  • 白俄地位扶搖直上 境內有俄核武與流亡叛將

    瓦格納集團兵變後,首腦普里格津流亡生涯第一站就是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給予安全保證,更讓一部分瓦格納傭兵入境駐紮,軍費自行負擔。但6月中,俄羅斯總統普欽才部署戰術核武在白俄境內,現在又讓最大叛將棲身白俄,看似是極其危險的一步!這也顯示,盧卡申科已成普欽在莫斯科以外,最信任的人物。白俄周邊鄰國波蘭與立陶宛都很緊張,白俄反對派也痛批盧卡申科,不顧國家主權與人民意願。過去外界對盧卡申科的印象,是粗人或普欽的馬屁精,如今才看出,這位歐洲執政最久的獨裁者,並非如此簡單。
    2023/06/30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