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戰術 結果共1,195筆

  • 柯文哲同婚態度「9年改口4次」 賴競辦:當選民都失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間赴高雄校園演講,在接受學生提問同婚立場多變一事時,反嗆學生「問的人是誰」,引發討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今(7)日質疑,柯文哲逃避學生提問,從頭到尾未明確表態立場,甚至9年內對同婚立場改口四次,為選票一騙再騙、一變再變,意圖靠包牌戰術來騙票,「這種人真的夠資格當台灣總統嗎?」
    2023/11/07 15:11
  • 以巴衝突滿月破萬人亡 48小時內恐進攻加薩

    以巴衝突,屆滿一個月,加薩死亡人數已經超過萬人,其中包括4104名孩童,聯合國秘書長痛心發聲,直言加薩已變成「孩童墓地」。儘管美方積極斡旋,拜登再度和納坦雅胡通話,協商「戰術性停火」的可能性,但以軍至今砲火不停,最大的西法醫院也遇襲,造成至少1死。目前以軍持續集結陸海空軍隊,未來48小時內,可能全面進攻加薩市。
    2023/11/07 13:47
  • 停戰有望?白宮曝拜登與納坦雅胡通話 談「戰術性暫停戰鬥」

    白宮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通話,討論以色列在加薩走廊軍事行動「戰術性暫停」可能性。
    2023/11/07 10:03
  • 分析/ 國會想過半!綠營這兩人補選優勢不再 鄭運鵬也遇挑戰

    2024大選進入倒數,因藍白合成藍白歹戲拖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選情暫時相對穩定,但綠營期盼的再次國會過半,目前多份民調看來不容樂觀,過去中台灣被視為決勝負的關鍵,其中備受矚目的補選上任的台中第二選區林靜儀、南投第二選區的蔡培慧,這兩人在補選時都靠「翻轉地方家族勢力」等議題攻防的空戰表現獲勝,但這次全國性的大選,個別選區難有全台的高度關注,恐無法再用上次的戰術,陸戰的地方基層組織顯得更加重要,否則尋求連任恐遇困難。
    2023/11/04 12:56
  • 以色列四面環敵 軍武強國產先進武器全端戰場

    以色列因為四面環敵,自創國以來,一直有危機意識,因此發展出強大的軍工業。這次以巴衝突,很多研發的新武器都派上戰場,包括以色列國產的神風無人機、步槍,甚至到戰車防護系統,還有戰術背心,都讓以色列這次和哈瑪斯作戰,佔盡軍備優勢。
    2023/11/01 22:17
  • 國軍裝備又出包? 4.5萬件抗彈板「無認證」

    國軍裝備是不是又出包了?平面週刊揭露,軍備局2018年發出的頭盔和戰術背心,超過4.5萬件沒有認證章,質疑發的裝備安全性有疑慮。國防部對此回應,這些沒認證章的裝備不影響品質。而且都有定期送檢。
    2023/10/31 15:10
  • 賴清德「脆弱領先」沒招了?柯P前幕僚爆1數據:年輕人早免疫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藍白合的整合進度陷入僵局,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分析現在20-29歲的青年,生活經驗已經沒有社會運動,他們在蔡英文執政的8年下成長,對「抗中保台」早就免疫了,滿腦只有好笑的柯文哲,如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配起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若不積極調整戰術,「那麼民進黨的盤勢就會嚴重少了中間選民!」
    2023/10/30 14:53
  • 陸軍vs.陸戰隊決戰中台! 長青操演時隔六年大軍出陣

    國軍戰力是否與時俱進,三軍部隊的年度戰術總驗收,是重要評比標準。為期一週的陸軍「長青操演」,今天(27日)告個段落,由陸軍269旅,和海軍陸戰隊99旅,在中部地區進行實兵對抗。透過現地演練,檢視部隊實戰能力;也一併驗收指揮官的戰術運用和調度。
    2023/10/27 22:45
  • 國際分析/哈瑪斯無人機毀以軍坦克 納坦雅胡展決心非戰不可

    哈瑪斯組織公開一段利用無人機戰術,炸毀一輛以色列坦克的畫面,引起國際震撼,軍事專家認為,這代表無人機作戰,已經成為現代戰爭中的關鍵要素之一;另一方面,以色列也不斷對加薩地區的壓力,試圖軍事和民生手段,瓦解哈瑪斯組織。
    2023/10/24 20:16
  • 扯!空軍憲兵菜鳥夜巡摔破頭險喪命 全隊官兵喝茫爆吃案

    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內「憲兵第五中隊賀田山分隊」,上個月發生新兵夜間巡查時,不慎從砲陣地墜落,頭部重創。扯的是,當時陪同巡查的士官執勤前喝酒,其他士官兵也都違規在營內飲酒,差點找不到人開車送傷兵就醫,為避免東窗事發,中隊隱匿未報,直到醫院通報才曝光。
    2023/10/24 10:47
  • 烏豹2型戰車夜戰建功 美ATACMS毀俄9直升機

    烏俄戰事眼看著要迎來第二個冬天,俄軍又開始轟炸烏克蘭的能源設施與貨運站,但烏克蘭在冬天前已經搶修能源管線,居民們也各自儲備發電設施與燃料,積極準備在戰爭下熬過第二次嚴冬。俄羅斯不斷對外放話說烏軍反攻已失敗,俄國總統普欽受訪時卻表示有意和談,只是各自利益都必須維護。但烏軍在得到美國的戰術飛彈系統(ATACMS)與北歐多國提供的豹2型戰車後,成功摧毀俄軍多架直升機與許多坦克陣地,反攻穩定推進中。
    2023/10/23 20:00
  • 萬聖節扮起來!鼓鼓化身狐狸尼克 白安變《星期三》女主美成這樣

    鼓鼓(呂思緯)連三年打卡桃園萬聖城,擔任開場演出重責,每回演出總有精彩的詮釋,帶給歌迷回味無窮,曾帶著殭屍軍團又唱又跳、又或者扮裝成漩渦鳴人攜最強的6位暗殺戰術特殊部隊征服全場,今年為了萬聖節扮裝,他也絞盡腦汁,在和工作人員集思廣益下,最終定案《動物方程式》狐狸尼克,一出場就萌翻全場。首次參加的白安,也精心打扮成影集《星期三》裡的女主角星期三,穿上黑色洋裝,帶著「小手」(Thing)登場,模樣吸晴。
    2023/10/23 07:00
  • 每天炸加薩200回! 以軍「窒息式空襲」平民死亡狂升

    以色列軍隊隨時都有可能進入加薩地面進攻,不過目前仍然採取,密集轟炸戰術對付哈瑪斯,根據以色列說法,一天空襲加薩的次數就超過200次,但大部分的死傷者,其實都是無辜平民。
    2023/10/22 19:01
  • 重燃希望?哈瑪斯釋2人質 美退將:拖延戰術

    哈瑪斯武裝分子,一共擄走了超過200人,經過卡達斡旋下,最近突然釋放兩名美國籍以色列母女,重燃不少人質家屬的希望。不過CNN美軍退役將領分析,哈瑪斯放人是使用拖延戰術,藉此阻擋以色列全面進攻的速度。而哈瑪斯日前早就開出條件,想換回6000名巴勒斯坦囚犯。
    2023/10/22 18:25
  • 以色列國防軍改變 戰術發言人:不一定打地面戰

    為了要徹底消滅哈瑪斯,以色列國防軍,在過去一周一直在準備大規模行動,36萬大軍在加薩邊境集結,就等一聲令下進攻加薩,不過現在以軍可能改變戰術,一名軍方發言人說「不一定要展開地面戰」,尤其是美國軍事專家分析,哈瑪斯大部分行動,都在地底下,以軍想要發動地面部隊,需要更多情報才能行動。
    2023/10/18 18:58
  • 改戰術?以軍:不一定「地面進攻」 待時機成熟加強軍事活動

    為徹底殲滅哈瑪斯(Hamas),以色列國防軍(IDF)過去一周一直在準備大規模行動,36萬大軍在加薩(Gaza)周邊集結,用坦克、火砲和裝甲車將其包圍;不過,IDF發言人赫克特中校(Richard Hecht)拒絕證實以軍將展開何種行動,「每個人都在談論地面進攻,這可能有所不同。」
    2023/10/18 11:35
  • NBA/難對抗世代交替!稱勇士已是「普通球隊」 美媒:恐剩附加賽

    儘管在熱身賽中,新加盟的保羅(Chris Paul)與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多次展現良好配合,加上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攻防兩端的顯著進步,讓勇士得以展現全新面貌、甚至是更多的戰術可能性,但《Yahoo Sports》專欄作家羅爾巴赫(Ben Rohrbach)卻認為,受到年齡、傷病的影響,勇士已經不再是那支令聯盟聞風喪膽的「灣區王朝」。
    2023/10/15 10:29
  • 奔現大翻車!妹子約會「連吃48個牡蠣」開胃 他看傻尿遁落跑

    美國有一名女子先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男網友,2人不但交談甚歡,男網友更是向女子展開猛烈的追求。不過,就在女子答應與男網友「奔現」、並一起走進餐廳約會時,對方卻被她「連吃48個牡蠣」的瘋狂行為給嚇傻,最終施展「尿遁」戰術逃離現場。影片曝光之後,也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0/14 19:56
  • 哈瑪斯挾以人質逼停火 奇襲疑伊朗贊助指導

    哈瑪斯官員宣稱奇襲目標已經達到,現在對和談保持開放,以色列卻似乎要加大力度攻擊。巴勒斯坦現在面臨白天遭遇密集轟炸,夜間又被斷水斷電的慘況,限於人道危機。哈瑪斯揚言處決人質,這讓上百位人質的家屬們焦急心碎。而哈瑪斯這次攻擊為何能成功,戰術與各種策略都與以前不同,華盛頓郵報引述西方情報指出,哈瑪斯背後有伊朗當局大力相助,奇襲行動已經策劃一年。
    2023/10/10 20:00
  • 以巴全面開戰! 作家顏擇雅點「哈瑪斯這戰術」:台灣最應該學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隨即又離加薩地區(Gaza)不遠的音樂祭掃射屠殺,並進軍領土攻擊,殘忍惡行遭外界嚴厲譴責,以巴戰爭開打,黎巴嫩也武裝參戰,圍攻以色列,戰火至今釀2100人死亡。作家顏擇雅便以此借鏡,提醒台灣最應該學習哈瑪斯「這項」作戰方針。
    2023/10/09 15:02
  • 藍白合戰術奏效?柯文哲民調再反超 他1關鍵曝:侯友宜恐繼續跌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大約3個月的時間,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也終於表態願意「藍白合」,但前提是國民黨必須接受「民調輸的退選」提案。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在看完最新民調之後,建議國民黨應儘速表態,否則恐導致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支持度繼續下跌。
    2023/10/06 10:17
  • 國際分析/俄羅斯防禦戰術佯棄陣地 烏克蘭豹式坦克震撼砲擊

    就在烏克蘭在收復南部失土羅博季涅之後,西方媒體就觀察到,烏軍的反攻行動似乎陷入停滯,原因為何目前不得而知,不過紐約時報引述軍事專家的分析,提醒烏克蘭部隊要注意眼前的勝利,很可能是俄軍設下的陷阱,以「彈性防禦戰術」引誘烏軍上鈎,再找機會一舉殲滅進攻部隊。
    2023/10/05 19:11
  • 觀點/中華隊3投手完封韓國!觸擊短打仍需加強 想奪金要注意他

    中華成棒隊在2日與韓國隊進行小組賽第2場的比賽,靠著先發投手林昱珉的6局無失分好投,以及古林睿煬和劉致榮合計後援3局無失分,中華隊終場就以4:0完封韓國,在一級賽事取得對戰韓國3連勝,也是連2場完封韓國,此勝利也大幅提升中華隊闖進金牌戰的機會。不過中華隊此戰兩次進行觸擊短打戰術都失敗,是急需改善的地方,且若金牌戰再對上韓國,今天對上的中繼右投朴英賢,讓中華隊頻頻揮空,若再次對陣,需想辦法突破。
    2023/10/02 23:04
  • 亞運「英雄聯盟」奪銀牌!中華隊:好想贏韓國

    首次登上亞運的電競項目「英雄聯盟」,金牌戰由中華隊對上南韓隊,中華隊雖然在戰術上表現不錯,但仍然不敵堪稱夢幻隊的南韓,最終以0比2落敗,拿下銀牌。中華隊選手賽後直言,雖然真的很想贏韓國,然而對手實力堅強。不過這次辛苦得到的銀牌,依舊讓全台灣以他們為榮。
    2023/09/30 13:10
  • 可惜!亞運電競輸南韓 「英雄聯盟」中華隊奪銀

    首次登上亞運的電競項目「英雄聯盟」,今晚決賽,由中華隊對上南韓隊,中華隊雖然在戰術上表現不錯,但仍不敵對手攻勢,以0比2敗北,拿下銀牌。另外游泳方面,王冠閎則是在200公尺蝶式,奪下銀牌,中華隊今天進帳1金、2銀、3銅,是單日最多獎牌。
    2023/09/29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