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奔現大翻車!妹子約會「連吃48個牡蠣」開胃 他看傻尿遁落跑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9:56
美國一名女子與男網友奔現約會,沒想到卻因連吃48個牡蠣,把對方給嚇跑。(圖/翻攝自「@equanaaa」TikTok)
美國一名女子與男網友奔現約會,沒想到卻因連吃48個牡蠣,把對方給嚇跑。(圖/翻攝自「@equanaaa」TikTok)

美國有一名女子先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男網友,2人不但交談甚歡,男網友更是向女子展開猛烈的追求。不過,就在女子答應與男網友「奔現」、並一起走進餐廳約會時,對方卻被她「連吃48個牡蠣」的瘋狂行為給嚇傻,最終施展「尿遁」戰術逃離現場。影片曝光之後,也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TikTok帳號為「@equanaaa」的女子日前上傳了一段影片,內容為她在答應與一名男網友「奔現」約會的故事。女子透露,2人自從在網路上相識後就頻繁聊天,男網友甚至還展開了猛烈追求,最終她也在被邀約了數週後,決定點頭赴約。然而,女子才剛坐下就馬上點了4盤、一共48個的牡蠣,並不發一語地全吞下肚。

 

女子除了完食48個牡蠣外,還加點了蟹肉餅、馬鈴薯等美食。(圖/翻攝自「@equanaaa」TikTok)

女子雖然有發現男網友的臉色大變,但她仍舊沉浸在享受美食的喜悅當中,不但完食了48個牡蠣,後來還加點了蟹肉餅、馬鈴薯等餐點,男網友見狀後便立即起身,告訴女子他想去上廁所。不過,就在女子等了30分鐘之後,才驚覺男網友竟已「尿遁」逃離現場,導致她必須自行買單。

女子在離開餐廳之後,立刻收到了男網友傳來的簡訊,對方雖然針對「尿遁」行為向她致歉,並願意幫忙女子支付酒錢。不過,男網友也強調,他事前就明確表示「約出來喝酒」,結果女子卻如發瘋似地狂點食物,所以他只肯付酒錢,其餘餐點則需由女子自行承擔。

 
男網友見到女子狼吞虎嚥後,決定「尿遁」逃跑並承諾會支付酒錢。(圖/翻攝自「@equanaaa」TikTok)

這部影片曝光短短3天時間,就已經獲得超過340萬的觀看次數,不少網友也留言認為,男網友的行為其實並沒有任何不妥,「我很高興他離開了,不然妳眼前的畫面可能不太好看」、「獨自吃48個牡蠣,妳也太瘋狂了吧」、「這絕對是他人生最糟糕的約會經驗」、「他完全沒錯,換成是我,我也一定會逃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約會#網友#奔現#喝酒#牡蠣#尿遁#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617

0.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