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脆弱領先」沒招了?柯P前幕僚爆1數據:年輕人早免疫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4:53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藍白合的整合進度陷入僵局,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分析現在20-29歲的青年,生活經驗已經沒有社會運動,他們在蔡英文執政的8年下成長,對「抗中保台」早就免疫了,滿腦只有好笑的柯文哲,如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配起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若不積極調整戰術,「那麼民進黨的盤勢就會嚴重少了中間選民!」

柯文哲的泛綠選票超過50%。(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藍白協商前傳會郭台銘 柯文哲未否認:團結一切可團結力量

吳靜怡今(30)日發文稱,從最新的10月國政民調看出來,深綠已經歸隊,但賴清德民調並沒有成長,柯文哲的泛綠選票高於50%、賴低於15%,另外,柯文哲的泛藍選票也影響侯友宜。

吳靜怡認為若柯文哲和侯友宜配不起來,賴清德在戰術不變的情況之下,就是微弱的勝利,不過如果柯文哲和侯友宜配起來,賴清德不積極調整戰術,「那麼民進黨的盤勢就會嚴重少了中間選民!」

 
吳靜怡認為賴清德要調整戰術,才能爭取中間選民。(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2024總統「這人」若當選 吳子嘉:解放軍恐對台動手

吳靜怡指出,現在20-29歲的青年,生活經驗已經沒有社會運動,他們在蔡英文執政的8年下成長,對「抗中保台」早就免疫了,對蔡英文總統也沒太大印象,腦子記憶只有好笑的柯文哲、韓國瑜,對國民黨也完全沒概念,所以「賴清德要如何讓青年覺得他會比蔡英文更好?」那才是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吳靜怡#總統大選#民調#藍白合#2024總統大選#幕僚#柯侯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0843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