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分手灰熊真相?傳布魯克斯「渴望開火權」:不甘當第4得分點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1:17
布魯克斯原是灰熊重要的側翼防守戰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魯克斯原是灰熊重要的側翼防守戰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屢次惹出爭議的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與火箭達成協議,將以4年8000萬美元(約24億新台幣)的價碼加盟;此前雖多次傳出,布魯克斯之所以未能留在曼菲斯,最大的原因除了引戰言論讓灰熊相當頭痛之外,還有雙方對於薪資並未達成共識,對此《ESPN》記者麥克馬洪(Tim MacMahon)表示,灰熊之所以沒有選擇留下這位側翼惡漢,主要是戰術定位認知的不同。

布魯克斯2022-23季後賽多次向詹姆斯嗆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無論是場上的惡意犯規、或是場外的挑釁叫囂,都讓灰熊屢屢陷入爭議處境,因此隨著此前「不續約布魯克斯」消息傳出後,也讓球迷猜測是想甩掉這快燙手山芋;不過麥克馬洪否定了這樣的臆測,更透露其實灰熊在過去2年來「都在找替代者」,而雙方選擇分道揚鑣的主要原因,則是布魯克斯有意索要更多開火權,不甘心只當戰術上的第4、第5得分點。

傳聞布魯克斯渴望更多進攻機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這樣的說法也引來部分球迷議論,畢竟姑且不提布魯克斯在進攻端的影響力為何,從火箭至今為止的陣容來看,除了冠軍後衛范弗列特(Fred VanVleet)之外,還有包含格林(Jalen Green)、小波特(Kevin Porter Jr.)、小史密斯(Jabari Smith Jr.)及申晶(Alperen Şengün),甚至是今年選進的湯普森(Amen Thompson),無一不是天賦更為出眾的得分選擇。

而麥克馬洪也進一步解釋,火箭之所以願意高價簽下布魯克斯,除了有意補強防守端能量之外,新任教頭烏多卡(Ime Udoka)指名想執教他也是原因之一;現階段的火箭希望透過范弗列特這樣的老將,在場上、場下傳達自身經驗,讓年輕球員迅速成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灰熊#火箭#Dillon Brooks#Tim MacMaho#得分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0859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