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應援 結果共942筆

  • 職棒/啦啦隊女孩像「充電線」 台式應援登上大聯盟官網

    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雖然未能如願晉級,不過台式應援躍上國際版面,多次引起國內外球迷和記者討論,成為另類台灣之光。大聯盟官網記者羅塔(Casey Drottar)今(23)天長文報導台灣職棒啦啦隊,並稱女孩為台灣棒球的「充電線」。
    2024/02/23 16:08
  • 巨人隊3月攻蛋! 大巨蛋首全開賣、票房衝3.6萬

    讀賣巨人隊3月3日、3月4日即將踏上台北大巨蛋,成為首支攻蛋的日職隊伍,預計2月29日就會抵台,這回不但是派出明星球員,更婉拒了日本國家隊徵召,至於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也做出陣容調整,要迎戰兔子軍團,不只派出在日職打過球的球員,總教練也換成日籍,另外這回比賽是首度全場開賣,預計將有3萬6千人進場應援,人數刷新棒球史紀錄。
    2024/02/23 13:15
  • 歐陽妮妮超寵妹妹! 追娣娣表演追太勤「講話變泰國腔」

    資深男星歐陽龍與傅娟的女兒歐陽娣娣,近來跟著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最近參與女團選秀《創造營亞洲》獲得外界高度關注,三姐妹感情極好,都當起妹妹的最佳應援團,相當支持妹妹的表現,最近歐陽妮妮更因為追妹妹的表演追得太勤,講話都不由自主變成泰國腔。
    2024/02/22 14:09
  • 「最強外掛」安芝儇粉嫩韓服應援 風格多變融化粉絲:好可愛

    南韓啦啦隊女神安芝儇加盟台鋼雄鷹以後,在台灣的一舉一動十分受到關注,每次只要出現在場邊,總能掀起粉絲轟動。近日她突然換上了不同風格的啦啦隊服,還在場邊露出了可愛又尷尬的表情,獨特的風格曝光以後,讓許多粉絲為之轟動。
    2024/02/21 14:55
  • FTIsland隔半年訪台開唱! 李洪基搞笑虧離婚成員「歡迎恢單」

    韓國男團FTIsland自去(2023)年8月訪台開唱後,相隔半年再度來台灣演出,今(1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024 FTISLAND LIVE ‘HEY DAY’ IN TAIPEI」演唱會。主唱李洪基激昂歌聲帶來〈Shiawa-Theory〉為演唱會揭開序幕,5000粉嗨爆。李洪基用中文問候粉絲「大家過得好嗎?想我們了嗎?」今見到粉絲自主應援燈海,3成員都感動不已,直呼「也太漂亮了謝謝你們」。
    2024/02/18 18:49
  • 鮮肉男星膚質吹彈可破 親揭保養祕訣!男性1類型全搞定

    男團出道的男星洪暐哲,因主演三立BL劇《免疫屏蔽》大受歡迎,長相身高外型出眾,有BL劇界「第一花美男」的稱號,今(16)日在台南市政府的邀請下,擔任「臺灣國際蘭展」推廣大使,而一早下台南的洪暐哲,也吸引了上百位少女粉絲一早就在台北車站卡位應援追星。
    2024/02/16 14:19
  • 兩大王牌留不住!林襄官宣離開樂天女孩 李多慧也傳出走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球團宣布,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將在今年正式離隊,傳出未來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跳槽成為「小龍女」一員,林襄昨日也分享從2021至2023年應援的紀錄影片,表示「謝謝@rakuten_girls,也謝謝不管在哪個階段默默支持我的你們」。不過樂天女孩除了林襄這一大紅牌離開外,傳出也可能留不住李多慧。
    2024/02/16 10:35
  • 時代的眼淚!這些「汽車配備」年輕人不認識 回數票成骨董

    《地球黃金線》在2023年舉辦的「五萬車友LINE應援」活動,藉由Line官方帳號連續執行了四週的問卷調查,而在最後一份的問卷調查,是詢問粉絲們心中最懷念的「汽車配備」與「汽車周邊」。在科技日新月異之下,一些早期常見的汽車配備,在現今新車上早已不復見,甚至一些汽車周邊用品也成為時代的眼淚,透過這份調查,帶大家看看哪些品項最讓人懷念吧!
    2024/02/12 10:03
  • 除夕曝喜訊!《炸裂吧!女孩》24位女神揪粉絲應援 人數揭曉

    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自去年12月開播後掀起熱議,24位女孩經過一百二十天的極限挑戰,歷經了3場公演與1場粉絲見面會後,終於將在3月6日晚間19:00迎來總決賽售票公演地點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將邀請3千位觀眾一起見證女孩們奇蹟的一刻。
    2024/02/09 16:13
  • 大谷翔平大聯盟揚名!北海道民眾熱情應援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離開天使之後加盟洛杉磯道奇,十年七億美元的天價合約,引發外界關注熱議,而這在日本,當然也是大新聞,透過TVBS日本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報導,來看看北海道民眾如何熱情地應援大谷翔平。
    2024/02/05 15:30
  • 啦啦隊女神遇鹹豬手!應援「肩帶遭狂拉」驚嚇跳開 現場畫面流出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慈妹(彭翊慈),憑清新脫俗的美貌和氣質受到許多網友關注,擁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之稱。不料,近日她在場邊觀眾席應援時,竟遭多次伸手觸碰肌膚,對方還嘗試扯下她的肩帶,讓慈妹面露驚恐,影片也隨即在網上廣傳。
    2024/02/02 19:13
  • SJ被粉絲吐槽「是大叔」發怒了! 始源真心告白:比鼎王還想你們

    SUPER JUNIOR(以下SJ)出道將近20年,不過跟粉絲之間總是保持「相愛相殺」的關係,今(27)天在高雄灣舉辦FAN PARTY也不例外,E.L.F.(粉絲名)為他們準備「現在不是哥哥」的排字應援,吐槽他們都已經是大叔了,讓東海氣得當場大喊:「太不像話了!」利特最後也透露,其實這場活動原本沒有要來台灣,但粉絲的愛總是神奇地讓他們過來。今天整場活動將近200分鐘,也讓圭賢擔心搖滾區的粉絲,還大喊:「你們的腿是我的!」
    2024/01/27 22:01
  • 許光漢韓國拍戲收「大咖男神」應援 曬認證照網驚:夢幻聯動

    許光漢以台劇《想見你》紅遍亞洲,人氣燒到韓國、日本,最近更進攻南韓拍攝韓劇《No Way Out》,目前正在當地拍攝的他,今(27)日曬出2PM成員李俊昊送上的咖啡車,2大男神再次「夢幻聯動」引起話題。
    2024/01/27 19:42
  • 黃色小鴨重返高雄!「雙鴨」愛河邊亮相 企業也搶商機

    睽違10年,高達18公尺高的超大黃色小鴨,重返愛河灣,這次以「雙鴨」登場,代表要帶來加倍的歡樂,許多遊客帶著小鴨的應援小物,趕在開幕當天就來朝聖,兩隻巨大充氣小鴨緩緩入港,場面相當壯觀。
    2024/01/27 12:51
  • 熊霓無敵晃動片2百萬人跪了!胡瓜爆被煞到 「幫搬家還見家人」

    回顧熊霓和胡瓜花邊新聞的起點,是熊霓身為樂天女孩啦啦隊成員,因為一則在球場邊應援,豐滿上圍「無敵晃動」的影片爆紅,狂吸292萬點閱數,她第一次登上《綜藝大集合》就獻出招牌的「擦玻璃舞」,模樣甜美又性感,讓胡瓜頻頻稱讚熊霓的態度大方,看好她的演藝前途,果然之後她就經常登上節目。
    2024/01/24 07:33
  • 搭車15小時橫越8百公里為見證戴資穎奪冠! 印度小戴粉:好幸福

    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昨(21日)在印度羽球公開賽決賽直落二擊敗中國好手陳雨菲,從分數落後成功上演逆轉勝,也順利奪下本季首冠,讓球迷相當振奮。比賽現場有許多粉絲到場為戴資穎加油,印度記者更採訪到一位小戴鐵粉,為了看戴資穎的球賽,特地15個小時的火車,橫越800公里,帶著應援牌來為戴資穎加油,她更在加油的標語上寫著:「戴資穎是女王、魔術師!」並直呼見證小戴奪冠「好幸福」。
    2024/01/22 12:27
  • 多圖/韓職女神李雅英辣翻!緊身衣抖動「渾圓曲線」甜笑應援

    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網羅韓國應援女神李雅英,她和去年在臺灣竄紅的李多慧,過去同樣效力韓職起亞虎啦啦隊,兩人是前同事。今(20)天不只是前NBA球星「表弟」Cousins首秀,也是李雅英首次在臺灣應援,一出場就吸引全場拿手機搶拍,人氣紅不讓。
    2024/01/20 15:14
  • 全民表妹李雅英來了!應援4賽事待10天

    18日當天,韓國應援女神又被稱為全民表妹的李雅英,及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相繼抵台,將出席同幾場賽事。下午1點多首先到機場的是李雅英,而她也提到,來台灣不只要逛夜市,最期待的是「珍珠奶茶」,其實她不僅跟李多慧是前同事關係,同時也具有職業模特兒身分,曾因為工作多次來台,這回預計待10天。
    2024/01/18 18:10
  • 台鋼一軍成軍爆點多!王柏融擔任隊長加陳其邁噹蔡其昌

    台鋼雄鷹舉行一軍成軍記者會,亮點包括總教練洪一中宣布王柏融成為球隊隊長,以及「最強外掛」安芝儇帶領啦啦隊跳應援曲,場面浩大也宣示要把目標放在總冠軍。
    2024/01/18 17:51
  • T1/雲豹韓職女神抵台!機場大秀性感舞蹈 想去夜市喝珍奶

    韓式應援當道,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日前宣布專屬啦啦隊「浪LIVE電豹女」網羅韓國應援女神李雅英,她和去年在臺灣竄紅的李多慧,過去同樣效力韓職起亞虎啦啦隊,兩人是前同事。今(18)天李雅英穿著白色緊身上衣、黑短裙抵台,見到媒體大方露出燦爛微笑擺拍,甚至現場秀出一小段性感舞蹈,透露計劃來台10天,最想去夜市逛逛,所有美食都喜歡,如珍珠奶茶。
    2024/01/18 14:58
  • Uber eats 雙月、師園限時買一送一  會員加碼再85折

    歲末年終又到了上班族各種工作收尾最忙碌的時刻,Uber Eats 推出「兩大專屬應援」,包含雙月食品社、師園鹹酥雞、再睡五分鐘、肯德基等店家,全都買一送一, Uber One 會員再獨享 85 折。
    2024/01/18 12:19
  • 台鋼雄鷹高雄成軍 宣告2024飛向中職一軍

    經過2023球季在二軍及冬季聯盟的洗禮,台鋼雄鷹奪得兩個冠軍,今年正式宣布將於今年進入中華職棒一軍賽事。高雄市長陳其邁、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以及台鋼雄鷹董事長王炯棻等重要人士均共同出席,見證這重要的一刻。同時台鋼雄鷹也首度公開2024球季年度主題隊歌、全新球衣,以及應援團、吉祥物「TAKAO」等。
    2024/01/18 11:33
  • 中職/女神台韓兩地奔波好疲憊 安芝儇:有機會想在台買房

    台鋼啦啦隊「Wing Stars」今(15)天舉辦亮相記者會,韓職女神「最強外過」安芝儇露出甜美笑容跟大家打招呼,期待新球季能跟球迷見面。安芝儇接受媒體聯訪時談及台韓應援方式,她說,韓國比較重視應援本身,啦啦隊專心幫球員加油,但是台灣啦啦隊比較像女藝人、女團。去冬季聯盟時,球隊還幫她辦簽名會,直言這些機會在韓國不太可能,在台灣能體會女藝人的待遇是很新鮮的體驗。直言台韓兩地奔波滿疲勞的,「將來有機會當然很想在台灣買房。」
    2024/01/15 17:34
  • 不只安芝儇!台鋼啦啦隊韓職女神再+1 喊話「我是天花板」

    台鋼集團桂田文創旗下「Wing Stars啦啦隊」創隊成員日前飛往韓國接受海外培訓,接受K-Pop舞蹈、歌唱、錄音、鏡頭等訓練,也前往學姐最強外掛安芝儇的所屬球隊首爾友利卡蜜蜂賽場上實習,累積豐富經驗值,Wing Stars啦啦隊也在今(15)天記者會上正式亮相,除了安芝儇親自用中文介紹陣容外,現場也宣布韓國職排首爾友利卡蜜蜂啦啦隊「清純精靈」朴旻曙重磅加盟,共15名成員將在新球季亮相應援。
    2024/01/15 16:31
  • 影音/敖犬曝「羞恥櫃」藏回憶殺 女友舉棒棒堂應援扇當迷妹

    2024/01/15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