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安芝儇!台鋼啦啦隊韓職女神再+1 喊話「我是天花板」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6:31
韓國職排清純精靈朴旻曙(右)、「最強外掛」安之儇(左)。(圖/潘建樺攝)
韓國職排清純精靈朴旻曙(右)、「最強外掛」安之儇(左)。(圖/潘建樺攝)

台鋼集團桂田文創旗下「Wing Stars啦啦隊」創隊成員日前飛往韓國接受海外培訓,接受K-Pop舞蹈、歌唱、錄音、鏡頭等訓練,也前往學姐最強外掛安芝儇的所屬球隊首爾友利卡蜜蜂賽場上實習,累積豐富經驗值,Wing Stars啦啦隊也在今(15)天記者會上正式亮相,除了安芝儇親自用中文介紹陣容外,現場也宣布韓國職排首爾友利卡蜜蜂啦啦隊「清純精靈」朴旻曙重磅加盟,共15名成員將在新球季亮相應援。

韓國職排清純精靈朴旻曙喊話自己是「啦啦隊天花板」。(圖/潘建樺攝)

 

「Wing Stars啦啦隊」記者會上,最強外援安芝儇也亮相自己的背號為2號,安芝儇表示,希望能跟洪總看齊,所以選擇了背號2號。韓職「清純精靈」朴旻曙背號則為90號,她表示,「大家都覺得韓國啦啦隊很會跳舞,我會證明我就是韓國啦啦隊天花板,請多多進場。」

台鋼集團表示,「Wing Stars啦啦隊」的創隊成員日前前往韓國接受密集的海外培訓課程,韓國培訓總監由BTS、EXO、Super Junior-M合作師資申潣燮教授擔任,課程中安排舞蹈、歌唱、錄音、鏡頭等技能,成員們這幾日透過K-Pop經驗的學習,逐漸掌握舞台魅力的展現及提升方式,期望在新賽季為球迷帶來豐富的韓式應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Wing Stars啦啦隊#安芝儇#朴旻曙#啦啦隊#韓國#職業排球#女神#台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796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