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雲豹韓職女神抵台!機場大秀性感舞蹈 想去夜市喝珍奶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7:48

韓式應援當道,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日前宣布專屬啦啦隊「浪LIVE電豹女」網羅韓國應援女神李雅英,她和去年在臺灣竄紅的李多慧,過去同樣效力韓職起亞虎啦啦隊,兩人是前同事。今(18)天李雅英穿著白色緊身上衣、黑短裙抵台,見到媒體大方露出燦爛微笑擺拍,甚至現場秀出一小段性感舞蹈,透露計劃來台10天,最想去夜市逛逛,所有美食都喜歡,如珍珠奶茶。

台啤永豐雲豹韓職女神李雅英抵台,展現超強親和力,皮膚透亮。(圖/TVBS)

 
李雅英應援資歷相當豐富,除了籃球外,足球、排球與棒球都是她涉獵範圍,特別是在韓職方面,先後在樂天巨人、起亞虎及NC恐龍效力,而且在起雅虎時期就非常欣賞李多慧,她表示,多慧當初來一個人來台灣異地打拼一定很辛苦,尤其要克服文化及語言差異,很感謝她的努力和優秀表現,這一年來讓更多人認識韓國的啦啦隊,讓很多人有機會來海外發展。

台啤永豐雲豹韓職女神李雅英抵台,展現超強親和力。(圖/TVBS)

台啤永豐雲豹今年不只重磅網羅前NBA球星Cousins,啦啦隊也找來韓職人氣女神李雅英加入。Cousins原本表定今(18)晚21:30抵達台灣,目前預計提早20:29抵達桃園機場,明天晚間加盟記者會上,李雅英也將現身獻花給Cousins,預計將會再帶動一波籃球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李雅英#機場#抵台#韓職#韓式應援#台啤雲豹#台啤#雲豹#永豐#T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24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