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買熱門伴手禮花生糖排長龍! 台南眷村年貨街開賣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3:55

台南眷村年貨大街今天開賣了!集合眷村美食及南北傳統年貨總計100攤,一早就吸引滿滿採購人潮;而高雄知名伴手禮花生糖訂單爆滿,業者明天起要暫停門市販售12天,今天一早7點多,就有顧客排長龍等著搶買!

圖/TVBS

 
員工忙著製作花生糖及杏仁糖的手沒停過,上午9點才開賣,門口早已大排長龍,前幾名全是一早7點多就來了!

顧客:「送禮用的,送給朋友?對對對!要帶出國。」

顧客:「要送人的,親戚說這一間好吃,他們的花生糖不黏牙。」

 
老字號花生糖,春節熱門伴手禮,已經熱賣好幾十年,訂單爆滿,店家從19日起要消化訂單,門市不營業,1月31日才會重新開放門市販售。

攤販:「阿姨要冰的喔。」

台南眷村年貨大街開賣,賣臘肉的攤子擠滿人潮,有人一買就是一大袋!

顧客:「我買臘肉就好!」

圖/TVBS

攤販:「都是老客戶,你在這裡擺多久?我媽媽到現在,我們是第二代,我們應該有20年有了!」

另外這一頭,獅子頭在炸鍋裡炸得滋滋作響,攤子前,顧客大排長龍!

顧客:「專程來買獅子頭一樣而已,排多久了?我排差不多一個小時了!」
 

今年的眷村年貨大街,集結各地眷村美食、南北傳統年貨,總共一百攤,要讓民眾逛得過癮!

業者田種苗:「臀部的肉要夠厚,肥瘦要差不多均勻,不能太肥!」

圖/TVBS

熱賣的年貨,還有堅持以台灣溫體豬製作的浙江「金華火腿」,工作人員忙著加工趕貨,這一支要花一年的時間製作,農曆春節訂單爆量湧入,半個月就熱賣3000支。

業者田種苗:「在冷凍庫裡面醃製要3到4個月,然後發酵大概8個月,對,醃製要3到4個月,每個禮拜都要翻動。」

 
醃製的金華火腿,採自然風乾,做工繁複,業者說,由於人力難找,春節趕年貨,真的是忙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眷村美食#花生糖#杏仁糖#臘肉#年貨#金華火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94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