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人隊3月攻蛋! 大巨蛋首全開賣、票房衝3.6萬

記者 簡雅婷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3:15

讀賣巨人隊3月3日、3月4日即將踏上台北大巨蛋,成為首支攻蛋的日職隊伍,預計2月29日就會抵台,這回不但是派出明星球員,更婉拒了日本國家隊徵召,至於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也做出陣容調整,要迎戰兔子軍團,不只派出在日職打過球的球員,總教練也換成日籍,另外這回比賽是首度全場開賣,預計將有3萬6千人進場應援,人數刷新棒球史紀錄。


 
讀賣巨人來台倒數,3月2日3月3日將成為首支踏上台北大巨蛋的日職隊伍,跟中信兄弟樂天桃猿夢幻連動,大巨蛋座位席也宣布要全部開賣,3萬6千人能進場應援,不只是首度全場開放,也將創下棒球史單場人數新高。

大勢球員:「跟台灣選手比賽是非常難得的比賽,我也會在比賽中帶來精彩表現。」


日職全一軍來台,2/29就會抵達桃園機場3月4日離開,坂本勇人岡本和真明星球員都在名單內,甚至巨人隊也不放人婉拒國家隊徵召,中職隊伍輸人不輸陣派出黃金陣容應戰兔子軍,中信兄弟投手有前日職選手鄭凱文呂彥青李振昌,打者王威晨江坤宇總教練換成日籍,樂天桃猿同樣做出調整,投手派出在日職打過球的黃子鵬陳冠宇,林立朱育賢林泓育上場打擊,也請出日籍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至於附近飯店也準備好要來搶商機。
 

看完台日大戰回飯店好好休息,業者看好兩場比賽能帶動兩成以上營收,房間限量10間下殺2.6折,還送2張1180元門票,沒訂到房也沒關係,只要憑票根8月前飲料買一送一,6月前住宿還享有2.6折。


飯店業者總經理林靜如:「我們看好這次的商機,我們也針對預估有3萬6到4萬席座的票根回流。」

日職全一軍陣容不只讓球迷興奮,附近飯店也磨刀霍霍,準備好要燃燒棒球魂搶攻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巨人隊#大巨蛋#位置#全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19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