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女神台韓兩地奔波好疲憊 安芝儇:有機會想在台買房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7:34
安芝儇、朴旻曙今天在台鋼啦啦隊記者會中亮相。(圖/潘建樺攝)
安芝儇、朴旻曙今天在台鋼啦啦隊記者會中亮相。(圖/潘建樺攝)

台鋼啦啦隊「Wing Stars」今(15)天舉辦亮相記者會,韓職女神「最強外過」安芝儇露出甜美笑容跟大家打招呼,期待新球季能跟球迷見面。安芝儇接受媒體聯訪時談及台韓應援方式,她說,韓國比較重視應援本身,啦啦隊專心幫球員加油,但是台灣啦啦隊比較像女藝人、女團。去冬季聯盟時,球隊還幫她辦簽名會,直言這些機會在韓國不太可能,在台灣能體會女藝人的待遇是很新鮮的體驗。直言台韓兩地奔波滿疲勞的,「將來有機會當然很想在台灣買房。」

台鋼啦啦隊舉行亮相記者會。(圖/潘建樺攝)

 

台鋼集團舉行啦啦隊「Wing Stars」亮相記者會,會中宣布另一大韓國職排應援女神朴旻曙加盟,成員來到15位。朴旻曙和安芝儇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朴旻曙表示,之前冬季聯盟,看到球隊幫安芝儇辦簽名會很羨慕,希望接下來自己也能有這樣的體驗。朴旻曙說,雖然目前還沒有很適應台灣的食物,但是她很喜歡滷味,日前在高雄夜市吃到,很辣、也能挑自己喜歡的食材,覺得是台灣最好吃的東西,另外也很喜歡喝黑糖波霸鮮奶,之前在高苑訓練當老師,有一次叫外賣時喝到驚為天人,此後每次來都要喝一杯。

安芝儇談及台灣美食時,她說,比起一些高級餐廳更喜歡很道地的食物,「夜市的很好吃,冬季聯盟時有去一個村長家裡面吃酸菜湯,飛機上看那個影片時很想再去吃一次,喜歡很道地台式的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安芝儇#朴旻曙#韓國#韓職#職棒#台鋼#台鋼獵鷹#台鋼雄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0884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