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惡臭 結果共947筆

  • 雞蛋變皮蛋?下鍋驚見「黑蛋」 民眾:不敢吃

    全台陸續出現問題蛋,高雄有民眾煮水煮蛋,切開後發現成黑褐色,懷疑買到壞蛋。台北市則有消費者從雜糧行買了10顆雞蛋,下鍋一煎流出黑色稠狀物,還飄出惡臭,業者回應雞蛋產地是彰化,並非進口蛋,可能是最近天氣炎熱,蛋保存不當變質。
    2023/09/28 19:34
  • 完工才三年! 社宅排泄物污水外漏飄惡臭

    台中太平區社會住宅地下停車場汙水管破裂,參雜排泄物的污水外漏,充斥惡臭味,住戶指控2周前向市府反映,卻沒有獲得改善,市府一早緊急安排人力,進行修繕。
    2023/09/28 19:30
  • 居民哀號!湖口垃圾打包飄惡臭 竹縣焚化爐拚趕工

    新竹縣湖口鄉垃圾轉運站近期進行垃圾打包作業,周邊居民抱怨指出,暫置垃圾經翻攪等作業後傳出惡臭,不敢開窗戶。新竹縣環保局今天表示,要求盡快縮短作業時間,降低衝擊。
    2023/09/14 20:38
  • 獨居翁猝死遺體多處咬痕「露出頭蓋骨」 疑2愛犬餓啃屍

    新竹縣1名獨居的陳姓老翁,近日來因鄰居不見其蹤影,也未見他出門遛狗,上門查訪時又無人應門且屋內還飆出惡臭,住戶決定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到場破門而入,赫見陳男已明顯死亡多時,經查其全身有多處遭啃咬,甚至露出頭蓋骨,初步研判應是死亡後,2隻愛犬無人餵食才會啃咬遺體,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3/09/12 11:37
  • 門沒關好!英宅遭鴿群「屎彈轟炸」 屋主曝慘況:清潔費60萬

    英國一名房東近日查看剛退租的空房時,驚見屋內髒亂不堪,還發出陣陣惡臭,宛如災後過後;他隨後找來清潔公司整理,才得知原來是房客1個月前離開時沒關好房門,導致一群鴿子闖入,屋內的白色髒汙則是鳥糞,估計得花1.5萬英鎊(約60萬新台幣)善後;他表示自己悔不當初,應在屋子騰空後立刻檢查。
    2023/09/10 15:22
  • 台中工業區飄偏酸榴槤味!居民一路被臭回家 源頭抓到了

    台中市大里工業區污水處理廠附近最近瀰漫一股偏酸似榴槤味,民眾難忍惡臭,氣得向市議員張芬郁陳情,對此,中市府環保局到場稽查,確認是污水廠收受處理外縣市事業廢液導致,污水廠已同意不再收受處理,環保局也表示若異味超標,將開罰新台幣15萬元以上、2000萬元以下罰鍰。
    2023/09/07 12:09
  • 湖口德盛溪散發惡臭變「藍色多瑙河」 禍首找到了最高罰三百萬

    今日上午新竹縣湖口鄉德盛溪遭到廢水汙染,整條溪水都變成異常的深藍色,還散發強烈的刺鼻味,甚至有大量魚群翻肚暴斃。新竹縣環保局偕同桃園市環保局到場稽查,發現廢水是從潤泰全球楊梅二廠排出,後續將由桃園市環保局處分依《水汙染防治法》處分。
    2023/09/04 18:09
  • 一天都不能等?彰化颱風假停清運 仍有人亂丟堆出「垃圾山」

    由於海葵颱風影響,彰化縣政府宣佈今(4)日停班停課,清潔隊也依規定暫停收垃圾,不過卻有民眾仍執意把垃圾丟在三民路兒童公園前,形成一座垃圾山,還飄出陣陣惡臭,對此,清潔隊獲報到場,趕緊把一包又一包的垃圾丟上垃圾車,花了約半小時才清理完畢。
    2023/09/04 14:37
  • 不只積欠房租還堆雜物!垃圾載4趟清不完

    租屋族怕遇到惡房東,而房東也怕碰到租屋蟑螂,宜蘭員山中華村,一名陳姓女子一次租了兩間屋子,卻拖欠房租後,不滿房東請她搬離,於是開始堆積各式各樣的雜物垃圾,導致環境髒亂還發出惡臭,房東告上法院勝訴後,女子變本加厲,把放滿垃圾的貨櫃放到旁邊的2塊地,連其他地主也無辜受到牽連,雖然現在她已經搬離,但留下來的垃圾,房東說載了四趟還是清不完。
    2023/08/31 13:21
  • 男掏破耳「惡臭黏液流30年」 中耳炎未治療致耳膜穿孔

    近日高雄有2名中年男子皆因單側耳疼痛,長期流出黏液且散發惡臭,更出現聽力下降、耳鳴等狀況。醫師診斷發現是急性中耳炎併耳膜穿孔,經手術治療逐步恢復。
    2023/08/30 15:57
  • 全球最會抽!紐約都「麻」味 美網球場都聞到惡臭

    紐約州(New York)2021年將娛樂用大麻(recreational marijuana)合法化後,銷售大麻的藥房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整座城市飄散濃濃「麻」味。近日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在大蘋果如火如荼舉行,希臘女將薩卡里(Maria Sakkari)就抱怨,在場內竟聞到大麻味,德國名將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也表示,「大麻味到處都是。」
    2023/08/30 14:21
  • 留學生赴日愛上殺人犯 交往一個月公寓飄惡臭「陳屍男友房間」

    一名今(2023)年4月前往日本留學的印尼女留學生,近日與一名40歲日本男子開始交往。豈料2人才剛在一起沒多久,該女子就被發現陳屍在男友的公寓中。警方於24日尋獲失聯的男子,依遺體遺棄罪將他逮捕並送檢偵辦。讓人毛骨悚然的是,該男子6年前也勒斃過一名年輕女性,遭判處5年徒刑。
    2023/08/28 16:15
  • 紐約婦就醫「摔死」樓梯間5天沒人發現!家屬控:屍體都爛了

    美國紐約一家診所近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女性患者疑似在樓梯間跌倒後不幸喪命,結果遺體就這樣躺在樓梯間長達5天都沒被發現,直到有人通報現場傳出「惡臭」,一開門才看到女子的屍體已經開始腐爛,警方初步調查認為女子的死亡日期為上週三(16),已排除他殺或其他犯罪嫌疑。
    2023/08/25 18:15
  • 遍地腐屍炸惡臭!1700人「聽雷鳴窒息死」 非1夜滅村悲劇曝

    眾所周知「缺氧」對人體傷害極大,而倘若是瞬間被「奪走氧氣」,那麼恐怖的後果可想而知;1986年的西非喀麥隆曾發生一起滅村慘案,超過1700人、3500頭牲畜一夜之間屍橫遍野,浩劫場景令人不忍直視。而經過調查後才得知,原來幕後真兇是近處的尼奧斯火山湖(Lake Nyos)噴發,導致大量二氧化碳在瞬間讓所有生物窒息,推測是奪命主因。
    2023/08/24 13:36
  • 日70歲老者陳屍家中!衣櫃驚見「101歲母親頭顱」 警疑盜領退休金

    驚見女頭顱!日本福岡一處民宅飄出陣陣惡臭,警方到場發現一名70歲老者陳屍屋內,後又在衣櫃內發現死者高齡101歲母親的頭顱,令人不寒而慄。
    2023/08/23 23:25
  • 彰化電池組裝廠暗夜惡火 燒到屋頂坍陷惡臭還飄到台中

    昨(21)日晚上11點多,在彰化縣秀水鄉傳出惡火,一處生產鋰電池的能源科技公司,因不明原因,電池燃燒釀大火,濃煙直衝天際,味道擴散範圍大,連住台中的民眾都聞到燒焦味,所幸消化消防局立即出動前往滅火,這起意外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08/22 12:59
  • 瀕危「雷公屁」復育成功 屏東步道味道超魔性惡臭

    台灣原生珍貴稀有物種「疣柄魔芋」又稱「雷公屁」,因惡臭的特性被鏟除,成為瀕危植物。所幸在屏東縣新埤鄉建功村成與林業署屏東分署努力下復育成功,目前禁山保安林已有數百棵「疣柄魔芋」。對此,屏東分署也圍起觀賞用步道,讓民眾一同感受味道最魔性的「疣柄魔芋」復育奇蹟。
    2023/08/12 11:32
  • 台中旱溪河堤傳惡臭 民眾驚見「發黑長蛆」女屍

    昨(10)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東區驚傳女屍案件,有民眾在河堤附近發現一具屍體,起初以為是浮屍,嚇得趕緊報警,東區分駐所員警趕抵現場查看,發現屍體位於河堤平台,並非浮在水中,經初步了解,死者為一名女性,但目前身分不詳,後續交由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相驗。
    2023/08/11 11:21
  • 外送員悲歌!「車內暴斃」沒人發現 陳屍一週飄臭味

    近日在新加坡樟宜路上段Apollo Gardens公寓附近,發現一具男屍疑似暴斃在車內,有民眾聞到一股異味後向警方報案。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是34歲的外送員,從屍體腐爛程度上來看已經死亡大約一週的時間,且車子上也有屍水流下來的痕跡。
    2023/08/11 05:44
  • 臭爆!吉卜力《魔法公主》取景地 廁所排泄物竟堆1年半沒清

    日本九州鹿兒島縣的世界自然遺產「屋久島」是著名觀光景點,也是超人氣的吉卜力工作室電影《魔法公主》取景地。屋久島上有許多山間小屋,提供給登山客休息、避難等,山間小屋的廁所排泄物,則透過手推車搬運到山下進行處理,但自從2021年12月運送手推車故障,廁所的排泄物裝桶後,就這樣堆積在山間小屋,結果事隔整整1年半都沒有進行處理,發出可怕的惡臭,還引來大量蒼蠅、造成環境衛生問題,相關單位預計這個月(8月)才會用直升機運下山。
    2023/08/01 12:15
  • 新北河川蛻變 新店溪「魚道」魚洄游碧潭堰

    新北碧潭堰曾因颱風重創,新北市水利局109年起,推動堰體改善,以及周邊環境營造整建,今年7月完成216公尺複合式堰體,同時在新店溪右岸,新增最大魚道,還有觀景窗能看見魚類洄游,而過去惡臭的湳仔溝和鴨母港溝,也有多樣物種棲息。
    2023/07/31 23:18
  • 比利時運河發現漂浮冰箱 打開驚現「斬斷人體四肢」

    比利時東部城市列日(Liege)26日驚傳一起駭人分屍案。一位民眾在運河中發現一個飄散惡臭的冰箱,急忙通知警方處理。當地警方到場打開冰箱後,在裡面發現人體的四肢,目前已朝殺人案方向進行調查。
    2023/07/27 13:37
  • 清不完!南投埔里驚見「9千噸垃圾山」 髒亂惡臭現場曝

    南投縣內沒有焚化爐,長期以來面對垃圾堆積的問題,縣內13個鄉鎮市須倚靠外縣市協助處理,即便每日運出200噸的垃圾量,還是有幾千噸堆積,尤其是「埔里鎮」沒有垃圾掩埋場,全都堆在清潔廣場上,加上最近天氣炎熱,惡臭味四散,讓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2023/07/22 15:15
  • 女兒男友「寄生」2個月!不洗澡飄臭味 她崩潰:怎趕走

    寄人籬下卻當自己是大爺?有一位媽媽在網路上抱怨,女兒的男友已住在自己家中2個月,不出門工作,整天在家裡吹冷氣,甚至1週只洗澡1次,惡臭薰鼻已讓自己和丈夫無法忍受,超噁行徑令人崩潰。
    2023/07/21 05:45
  • 出國半年將住家出租!法女返家發現「廚房竟藏腐爛男屍」

    法國一名女子由於要前往阿爾及利亞旅行長達6個月,並將位於巴黎的住家出租給一對夫妻,半年後該女子返國並回到屋內,沒想到廚房竟多了一道「矮牆」,詭異的是裡頭還傳出惡臭、引來大量蒼蠅,將矮牆拆除後赫然發現裡面居然藏有一具「摺疊成胎兒狀的男性屍體」。
    2023/07/14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