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惡臭 結果共947筆

  • 宜蘭最大清溝夜市「停業4週」!在地人見原因挺:需調整

    宜蘭不僅有知名羅東夜市,還有在地人激推的「宜蘭最大」清溝夜市,全長1.5公里,光是一逛趟就要花上超過1小時,也是許多遊客朝聖去的景點之一。不過,冬山鄉鄉長林峻輔今(18)日宣布,因夜市人流衍生交通及環境問題,加上水溝被倒廢油嚴重惡臭,清溝夜市即日起自6月14日間,將暫停營業。
    2023/05/18 21:26
  • 台南公寓飄惡臭!警消急破門 驚見女研究生陳屍多日

    台南東豐路某公寓的住戶,昨(8)日向深夜11點多向警方報案,稱有一名女子多天未出門,房內飄來陣陣臭味,警消破門入內發現,承租該間公寓的31歲女子已經明顯死亡,隨即報請檢方相驗並封鎖現場。據了解,死者為成功大學博士班的女研究生,警方初步鑑識後排除他殺,大體後續則交由家屬處理。
    2023/05/09 17:58
  • 日小學「忽傳猛烈惡臭」50人緊急送醫 學童:像瓦斯外洩

    日本大阪一所小學今(8日)早許多學生向師長反應,在校內聞到猛烈惡臭,導致50人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有學生表示自己「聞到很像是瓦斯外洩的臭味」,但經檢查後發現學校裡並沒有瓦斯外洩的情況,目前推測該臭味可能是來自附近的工廠。
    2023/05/08 16:11
  • 廁所惡臭消不掉!屋主驚見「一雙腳」 冒險檢查竟是腐屍

    馬來西亞一名屋主,近來發現家中廁所不斷傳出惡臭味,幾經清洗仍不見臭味消失,於是到屋外查看,竟發現後門巷子的水溝內躺著一具屍體,嚇得立刻報警。
    2023/05/08 06:13
  • 印尼女機場搭電梯墜井慘死沒人發現!3天後飄屍臭才曝光

    印尼北部的瓜拉納穆機場(Kualanamu Airport)近期發生一起驚悚電梯事故,一名婦女當天在機場內搭乘電梯時,疑似因為誤會自己受困在電梯內,強行用手把門扳開,結果沒有留意到電梯外的縫隙,直接踩空墜進電梯井不幸喪命,遺體直到事發3天後,因有人通報電梯內傳出惡臭味才被發現。
    2023/05/03 10:07
  • 西藏「神隱少女」網紅民宿爆命案 屍體藏床底

    大陸五一長假曝光一起驚悚命案。一名男子入住西藏一間,打造如同「神隱少女」木製樓房的網紅民宿聞到惡臭,結果隔天警察找上門才知道,床下居然有一具屍體。男子在網路發文控訴民宿清潔有問題還被業者駁斥是抹黑。
    2023/05/02 11:16
  • 陸網紅民宿床底藏屍!他開門惡臭味狂飄 嚇壞曝真相:看到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恐怖事件,一名男子驚慌指出,他在入住西藏拉薩某網紅民宿時,一開門即有難聞氣味撲鼻而來,怎料要求換房後卻被警方找上協助調查,理由為床底下躺著一具屍體。該名男子氣得透過微博發文揭發此事,卻被民宿業者指控「造謠」,直到殺人案嫌犯及時遭逮捕,才狠狠打臉業者,震驚當地社會。
    2023/05/02 10:27
  • 21歲女星慘死!遭封嘴割喉埋屍河畔 警開挖嚇:還有2個人

    厄瓜多日前傳出一起駭人命案,漁民在當地埃斯梅拉達斯省(Esmeraldas)向警方通報,表示在河畔一處泥地聞到疑似屍體的惡臭腐味,警方到場開挖後確認共有3名死者,均為遭到殘忍殺害的年輕女子;事後經調查也發現,其中一名死者是當地小有名氣的女歌手瑪席雅絲(Yuliana Macias),引起討論。
    2023/04/12 11:56
  • 仙境淪糞坑!水漾森林狂蓋工寮 「屎水堆積」比夜市髒

    嘉義縣阿里山鄉海拔1800公尺水漾森林是許多遊客必會造訪的秘境,不過最近卻有民眾痛批,平台都被大型工寮和帳篷佔滿,還得吸二手菸,生態廁所更是惡臭難耐,髒亂程度比夜市還過之不及。對此,嘉義市林管處回應了,呼籲遊客在森林裡面不得任意丟棄廢棄物,最高可依法開罰30萬元罰鍰。
    2023/04/09 14:45
  • 這裡不養「雞」! 黑幫「養雞場」製毒掩毒臭味

    養雞場竟成了製毒工廠!黑幫成員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同時掩蓋製毒時,散發出來的惡臭味,將養雞場打造成K他命毒品工廠,甚至在門口腹地養了10多隻狼犬,充當管理員。
    2023/04/07 13:17
  • 雞屎味蓋惡臭!桃園雞舍暗藏製毒工廠 警逮4嫌扣4百萬安毒

    桃園市38歲程姓男子,以自家養雞場作為掩護,私下經營安非他命製毒工廠,且長期在北部地區販賣,藉此牟利。台北市刑大警方去年8月間接獲線報後持續蒐證、追查,今年2月間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前往桃園市多點查緝,一舉搗破製毒工廠,逮捕程男以及徐姓製毒師兄弟檔以及30歲張姓共犯,查扣市價超過400萬的安非他命成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7 11:09
  • 又發生!「共構宅水管破裂」汙水再度倒流

    桃園青埔一棟共構住宅,地下停車場的水管線和商場共用,1月底水管爆裂,飄出惡臭、嚴重積水,住戶忍無可忍,時隔2個月,又發生同樣問題,針對突發狀況,商場回應,一個小時內,排除狀況和清潔,會和社區持續溝通,對相關設備定期檢修。
    2023/04/03 14:25
  • 2年沒脫鞋「傷口腐爛」惡臭狂飄 醫崩潰:榮登診所前3名

    2年沒脫鞋的味道有多厲害?一位國外患者曾過度依賴復健鞋,2年完全沒脫下過,就診時一脫惡臭瀰漫,連身經百戰的足科醫生都嚇傻,崩潰形容臭味「榮登診所前3名」。
    2023/03/30 10:41
  • 張嘴就飄惡臭!他嘆「刷牙也沒用」就醫驚:已經罹癌二期

    口臭問題難解最讓人頭痛,隨著疫情規範的慢慢鬆綁,許多人開始習慣拿下口罩,但相關問題也隨之而來,除了長期戴口罩對膚況或多或少造成影響之外,口氣問題也開始變的常見;耳鼻喉科吳昭寬醫師過去曾在節目中分享的案例也再度引起討論,原來口腔異味不一定是扁桃腺結石問題、嚴重者甚至有罹癌的可能存在。
    2023/03/29 13:22
  • 床上留怪味!他約妹子壞壞惡臭狂飄 再遇曖昧對象:又聞到了…

    不少人約會前總會花時間精心打扮,出門前再適量噴點香水點綴,香香的氣味不僅會讓心情變得更好,也會給對方留下深刻好印象。然而,1名網友卻表示,他遇過幾個曖昧對象身上都散發著狐臭,「試車」後氣味更停留在床上整整1週,讓他忍痛切斷關係、無法繼續發展下去。
    2023/03/26 09:24
  • 6百萬免罰!美福大火釀惡臭 罰單早撤銷

    去年三月份桃園的美福倉儲發生大火,事後前桃園市府開罰600萬,因為當時造成的空氣汙染,讓附近居民整整無法好好呼吸十多天。現在卻傳出,早在去年10月,業者提出訴願,也獲准,罰單撤銷免罰,消息一出讓不少人都好傻眼,而遭到質疑的前市長鄭文燦,也發出聲明,其實當初美福提訴願2次,但因為環保署都認為裁罰與法不符,並沒有縱放業者。
    2023/03/21 13:28
  • 浪漫花都毀容!巴黎清潔隊反年改罷工 街頭堆超噁垃圾山

    法國調高法定退休年齡的《年改法案》國會進行最後投票,雖然全國公會一致表態反對該法案,但馬克洪(Emmanuel Macron)政府立場強硬,無視大規模示威及罷工力推年改。如今巴黎市清潔隊罷工將近10天,街道堆積大量無人整理的垃圾,昔日的「浪漫花都」市容全毀,刺鼻惡臭讓行人及旅客避之唯恐不及。雖然有民眾力挺罷工行動,但也有不少人認為街頭垃圾山嚴重影響居民的環境衛生安全,要求清潔隊返回崗位,還給巴黎市民乾淨市容。
    2023/03/16 14:06
  • 包棟民宿留滿地垃圾!業者求償2萬2 旅客嗆聲還留負評

    屏東東港一棟包棟民宿,接待一組客人,卻不遵守入住規範,烤肉區滿是菸蒂、檳榔渣,食材垃圾都沒清乾淨,飄出惡臭味,室內弄得一團亂,還私下偷帶寵物進屋內,業者隔天無法接客,求償2萬2千元,對方卻只丟下5千元,還出言恐嚇、留下1星負評,業者忍無可忍,已經提告毀損及恐嚇。
    2023/03/13 20:33
  • 雜草火無人傷亡更剉... 因為鄰路地底埋12石化管線

    高雄大樹雜草火警,延燒六小時,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濃煙嗆鼻,附近居民不只忍受呼吸惡臭,另外更擔心的是,緊鄰起火點的瓦厝街,地底下多達12條石化管線,擔心一旦爆炸,危害生命安全。
    2023/03/09 19:05
  • 台東掩埋場燒3天惡臭飆住宅 里長帶頭向議會陳情

    台東市垃圾掩埋場在228連假時發生火警,大火延燒3天,濃煙飄散影響附近建農里居民生活,建農里長林金寶與十多名民眾今天到縣議會陳情,希望盡速規畫垃圾場去化及安全維護;台東縣議會祕書長吳慶榮接下陳情書。
    2023/03/07 13:41
  • 新莊Costco附近飄惡臭 環保局揭「臭味源頭」:持續清溝

    新北市新莊區美式賣場Costco周圍近日因不明原因飄出惡臭,民眾22日開始反應,飽受異味困擾,更反應「出門都必須戴2層口罩」,影響人數多達數千人。對此,新北環保局25日已出動7個區清潔隊跨區支援,啟動清溝作業。經詢問,新北市環保局技正許銘志表示,這幾天與工研院專家調查,初步判定是因水溝藻類發酵,以及過去傳統小型加工業聚集,幾十年下來累積在溝渠形成的複合性影響。
    2023/02/27 17:19
  • 太臭!垃圾掩埋場大火 居民:戴口罩睡覺

    台東垃圾掩埋場,今天凌晨1點多,起火燃燒,因為風勢太大,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到了今天上午都還在悶燒。只是濃煙惡臭不斷擴散,周遭道路全都霧茫茫一片,連紅綠燈都看不清楚,還竄進住家、民宿裡,居民表示,晚上戴口罩睡覺,都還是聞的到。
    2023/02/26 13:52
  • 持續悶燒!台東垃圾掩埋場凌晨大火 濃煙籠罩住宅飄惡臭

    台東縣台東市垃圾掩埋場今(26)日凌晨發生火警,至今還在悶燒,由於現場全是易燃物,熊熊火勢蔓延整片垃圾場,濃煙更是竄升天際,從遠方就能看見,附近住宅全籠罩在煙霧中,住戶表示,半夜煙全飄進家裡,晚上必須戴著口罩睡覺,沒戴就會一直咳嗽,苦不堪言。
    2023/02/26 10:04
  • 嘔!新莊好市多附近飄「離奇惡臭」 民眾出門戴2層口罩

    新北市新莊區美式賣場Costco周圍近日因不明原因飄出惡臭,附近民眾從22日開始、連續4天飽受困擾,出門都必須戴2層口罩,影響人數多達數千人。新北環保局表示,目前還不知道惡臭的來源,今(25)日已出動7個區清潔隊跨區支援,啟動清溝作業。
    2023/02/25 17:23
  • 垃圾山爆擊!女退租留滿屋垃圾 房東看傻:老鼠都迷路

    大多數房東在挑選房客時,都會要求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希望自己悉心照顧的房子是租給天使房客,但有時候仍會出現「誤判」的情況。日前大陸遼寧就有一名年輕女生租屋,3個月後退租卻留下一屋子垃圾,地板佈滿外賣盒、食物包裝,就連床也全都是垃圾,房東氣炸直呼「房間相當臭」。
    2023/02/22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