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女機場搭電梯墜井慘死沒人發現!3天後飄屍臭才曝光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0:07
女子在踏出電梯時墜井喪命。(圖/MassiVeMaC 推特 @SchengenStory)
女子在踏出電梯時墜井喪命。(圖/MassiVeMaC 推特 @SchengenStory)

印尼北部的瓜拉納穆機場(Kualanamu Airport)近期發生一起驚悚電梯事故,一名婦女當天在機場內搭乘電梯時,疑似因為誤會自己受困在電梯內,強行用手把門扳開,結果沒有留意到電梯外的縫隙,直接踩空墜進電梯井不幸喪命,遺體直到事發3天後,因有人通報電梯內傳出惡臭味才被發現。
 

 

 


根據《BBC》報導,38歲的印尼婦女德葳(Aisiah Sinta Dewi)在4月24日當天,與家人約好在印尼北部的瓜拉納穆機場會合。但是她在與侄女通電話時,跟對方表示自己被困在電梯內,從此音訊全無。由於德葳的家屬在機場航廈遲遲等不到人,要求工作人員協尋,但都沒有找到人。
 
據悉,事發3天後,有人反映機場電梯傳出刺鼻惡臭味,一查才發現電梯井內竟然卡了一具女屍,而且身分正是失蹤多日的德葳。
 
女子沒注意到電梯門在她身後打開。(圖/MassiVeMaC 推特 @SchengenStory)
 
 
電梯內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德葳當天獨自在機場搭乘電梯,但她疑似因為不知道自己搭乘的是「雙向開門」的電梯,完全沒注意到自己背後的門已經打開又關上了,誤以為電梯故障,緊張地用手硬把門扳開,還一邊與家人通電話,結果在電梯門打開後,沒留意到身前有一個大縫隙,當場踩空墜樓,消失在鏡頭前。
 
瓜拉納穆機場發言人稱,人員在檢查電梯運行時一切都正常,但並未透露到底是什麼時候進行檢查。目前德葳的遺體已經被送往當地醫院進行屍檢,確認造成她死亡的確切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印尼#機場#電梯#意外#墜井#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3061

0.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