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過大樓回不去?鄉民揭「3關鍵」誠實喊:我會選公寓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2:07
新建案幾乎都是社區大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建案幾乎都是社區大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居住環境相當重要,有民眾好奇,社區大樓優點比公寓多,除了有電梯、警衛可代收包裹,還不用自己追垃圾車,認為是否「住過大樓之後就回不去公寓了」?不過,其他人似乎有別的看法,反列3關鍵,曝「如果一樣價錢,我會選公寓」。

「住過社區,就回不去公寓了嗎?」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問,大家會這樣子嗎?當然如果是一樓的公寓,那就另當別論,否則從一般的公寓換到社區之後,會不會有回不去的感覺呢?

 

更多新聞:無照男「酒駕累犯」還載10歲孩! 警怒罵:喝酒還敢載

原PO列出一堆優點,社區相較於公寓,有電梯、有警衛收包裹掛號信,能幫忙收垃圾、資源回收跟廚餘,而且社區大樓的樓梯間又比公寓明亮等,「大家是否有一樣的心情或感覺,就是當你開始住社區大樓後,就不想再住回公寓了?」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不過,文章一出,鄉民們則認為地段、機能才是關鍵,反指「住公寓走200公尺有捷運,跟沒捷運的大樓,要選哪個」、「社區人口多,鄰居素質很靠運氣」、「如果一樣價錢,我會選公寓」。就連管理費也被列入考量,「公寓不用管理費、使用坪數大、機能好就贏了」、「管理費差那麼多,寧可精華區公寓」、「公寓不用管理費,也沒什麼公設,持有坪數還更多」。

更多新聞:下體突現「白陰毛」驚呆! 最美博士5點解惑:正常的 

鄉民們認為,公寓總有不好聞的味道。(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不過仍有網友中意大樓,「公寓進去的樓梯間還有霉味垃圾味,當然還是新高級大樓都是香香味。住過新大樓後真的無法再去住公寓,落差極大」、「公寓那麼好,建商幹嘛都蓋新大樓?」、「公寓不行,光外觀就覺得噁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寓#大樓#地段#機能#管理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23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