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樓管轟「去搭貨梯」動手推女員工 百貨:深刻檢討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4:10

高雄市區一家百貨公司,有員工PO文控訴樓管「口出惡言」,打烊時間到了,有女員工想搭顧客電梯離開,認為貨梯「很容易故障」,卻被樓管大聲喝斥,還疑似動手推打,雙方就在百貨公司裡大吵大鬧。業者出面回應,會再做內部檢討。

圖/TVBS

 
女員工vs.樓管:「不是,貨梯如果發生什麼狀況你能負責嗎?你要不要先去坐啦!」

穿紅衣的男樓管,用力一揮,要年長女員工趕快離開。

女員工vs.樓管:「總有一天讓你沒工作啦!你一天到晚就是跟人家講說,你要讓人家沒工作,是在說XX啦快走啦,我只是告訴你說,貨梯如果發生狀況,聽不懂啦!」

 
雙方就在百貨公司裡大吵大鬧,過程全被拍下,更早之前,男樓管還疑似動手推人。

女員工vs.樓管:「就去坐貨梯啦,(啪),你不能這樣子啦,拍什麼蛤,動什麼手啊!」

記者宋佳娟:「當時鄰近打烊時間,女員工搭的是這裡的景觀電梯,不過樓管認為,這是給顧客使用,而不是給員工搭的。」

這家百貨就位在高雄市區,其他員工po文控訴,當時已經打烊,閉店音樂結束,女員工想搭客梯卻和樓管爆爭執,po文員工也指控,貨梯很危險,曾經故障被關過。

其他員工:「狀況這種東西有時候,就是會保養,這很正常啊!」

圖/TVBS

其他員工:「(樓管平常個性還好嗎?),算還不錯吧,(怎麼說?),因為我們不會跟他有什麼利益衝突,就是管理我們,我們就是配合他的管理。」

這名樓管情緒失控的舉動,已經不是第一次,po文員工還說,男樓管時常口出惡言。
 

樓管:「不要去搶客梯,不要跨櫃等等,這麼簡單的規定,如果你各位要繼續這麼犯X,也是沒關係。」

圖/TVBS

百貨企劃處處長梁忻怡:「當然我們就是有做內部的檢討,以及管理再教育的部分,樓管的部分也有深切的去做檢討。」

業者說,電梯設備每天都會保養,而每層樓的樓管,要管理至少百名員工,可能是一時情緒激動,但無論如何,用字遣詞不妥、動手推人都不對,樓管恐怕也會面臨懲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工#樓管#百貨公司#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66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