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百貨遭火吞噬! 遭波及住戶:擔心沒家可住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4:50

今天(4/7)凌晨屏東發生一起火警,一處連鎖汽車百貨商場冒出火煙,鐵皮建築,再加上裡頭囤放的汽油機油等易燃物,火勢迅速蔓延,還不斷傳出猛烈的爆炸聲,出動大批警消搶救,一直到早上8點多,還在撲滅餘火,隔壁輪胎行和好幾間工廠也慘遭波及,附近住戶擔心到整夜都不敢睡覺。

圖/TVBS

 
大半夜,熊熊火勢燃燒,汽車百貨冒出陣陣黑煙,還不時傳出爆炸聲響。

夜空中不斷出現火光,火勢越燒越猛烈,警消人員趕緊疏散附近住戶,拉水線灌救。

目擊者:「睡到聽到警報器我才下來,才下來看看,看是哪一間裝的警報器,我就先來真便宜這邊看,發現到他們在冒煙,我就叫我女兒趕快打電話。」

 
半夜睡到一半,突然聽到警鈴大作,嚇壞了趕緊下樓,7日凌晨1點多,位在屏東市大豐路的一間汽車百貨商場,冒出火煙,鐵皮建築,再加上裡頭囤放機油和汽油,加遽火勢蔓延的速度,一路燒到隔壁的輪胎行,還差點波及汽車旅館。

熱心民眾:「2點3點就...隔壁的幾間工廠也都被波及了,還有那棟四樓的輪胎行。」

圖/TVBS

目擊者:「到現在還沒睡,當然會怕啊!會沒家可以住欸!」

鐵皮支架全都燒成廢鐵,出動怪手清理,燒了整夜,天都亮了還在燒,警消派27車55人到場救火,從天黑忙到天亮,一直到上午8點多,依舊可以看到明顯火勢。

圖/TVBS

消防分隊第一大隊長陳奕:「因為隔壁鄰棟,有堆放大量的輪胎,所以說搶救不易,起火點應該是從汽車精品這邊延燒出來的。」

燒了8個多小時,才撲滅完餘火,燃燒面積初估超過3000平方公尺,整間百貨付之一炬,不只要承擔損失,好幾間遭殃的鄰房也得一併賠償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貨公司#火災#住戶#火勢#鐵皮建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027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