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耽誤的」齊推放大版 7吋蛋撻、2KG腿排桶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21:07

速食店業者聽見民眾愛吃蛋塔的心聲,開了點心專賣店,除了有很多口味的蛋塔回歸,還推出放大版7吋大蛋塔,只是全台只有2間門市買的到。另外披薩店業者也放大熱賣商品,限時推出兩公斤腿排桶。其實有不少店家的非主打商品,都意外爆紅,成了被耽誤的店。


 
圖/TVBS

記者周容萱:「還在吃這小蛋撻嗎?那麼你就落伍了,因為現在速食業者推出,放大版的7吋大蛋撻,讓你一次吃個夠。」

放在旁邊一比較,蛋塔瞬間放大好幾倍,被速食耽誤的蛋塔店,聽到民眾心聲,開了點心專賣店,除了有不少口味回歸,還有這放大版,七吋原味大蛋塔,只是要買到沒那麼容易。

消費者:「原本就很喜歡吃蛋塔,聽說每天都有限量,今天(電話)打很久終於打到,早上10點的時候打到中午才訂(拿)到。」
 

圖/TVBS

全台只有新北和台中,兩家肯德基點心專賣店,而且每天各限量6個大蛋塔,至少前一天就得預購,另外這間也把熱賣商品放大了。

記者周容萱:「被披薩耽誤的炸雞店,則是限量推出,兩公斤的桶裝炸雞,辦派對超適合來上一份。」

消費者愛吃這家炸雞,愛到也開了炸雞專賣店,拿坡里披薩和拿坡里炸雞專賣店,限時推出兩公斤腿排桶,原本1公斤現在放大兩倍。

圖/TVBS

不只是拿坡里和肯德基,其實還有不少店家,都被笑說被耽誤了。

像是很多民眾到錢櫃唱歌,都必點一碗牛肉麵,SUBWAY被說是,被潛艇堡耽誤的餅乾店,賣牛肉麵的三商巧福必吃酸菜,而鼎泰豐則是,人人必點一份炒飯,火鍋品牌石二鍋也被封為,被耽誤的冰沙店,因此冬瓜檸檬冰沙,就變成零售商品,在各大通路上架。

民眾意外熱愛的非主打商品,反而成了新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鍋#業者#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46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