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最大清溝夜市「停業4週」!在地人見原因挺:需調整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21:26
清溝夜市為宜蘭最大夜市。(圖/TVBS)
清溝夜市為宜蘭最大夜市。(圖/TVBS)

宜蘭不僅有知名羅東夜市,還有在地人激推的「宜蘭最大」清溝夜市,全長1.5公里,光是一逛趟就要花上超過1小時,也是許多遊客朝聖去的景點之一。不過,冬山鄉鄉長林峻輔今(18)日宣布,因夜市人流衍生交通及環境問題,加上水溝被倒廢油嚴重惡臭,清溝夜市即日起自6月14日間,將暫停營業。

清溝夜市將暫時停止營運。(圖/TVBS資料畫面)

 
林峻輔在臉書發文嘆,清溝夜市於民國101年成立至今,已是宜蘭最大的流動夜市,但也衍生週邊民眾ㄧ直困擾的交通與環境問題,常年來公所要求蘭陽夜市管理委員會做好管理改善解決民怨,但很遺憾有少數攤商始終不配合亂在紅線路口營業、亂倒廢油殘渣於路溝等。

更多新聞:道歉了!爭議咖啡廳停止營業 「肉搜老闆」盼:放過家人朋友

林峻輔發文。(圖/翻攝自林峻輔臉書)

林峻輔透露,今日公所會同蘭陽夜市團前往會勘發現不符合公所要求水溝被倒廢油嚴重惡臭,故請蘭陽夜市委員會先行進行內部簡評改善停止營業4週,請大家見諒。
 

更多新聞:批國民黨內參民調「沒水準」!他列4奧步:郭粉怎吞下去

消息一出,當地人力挺,「好,遵照辦理改善」、「安全第一最重要」、「認同,夜市可以做沒問題,但是管理也要做好才不會影響居民生活,畢竟隔天還是要上班上課」。不少居民也吐苦水,「人車爭道,越來越混亂,的確需要調整」、「是需要有整套的管理辦法。夜市生意興隆是好事,但住在附近的居民,下班後有家歸不得,有事出不了門已經快瘋了」、「早該清除掉,原因:擺攤的都是外地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最大#清溝#夜市#暫停#營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71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