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3甲台北二隧道西口 樹倒全線封閉釀回堵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亞男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21:21

國三甲台北隧道西向口,今天(18日)下午2點多,邊坡一棵大樹突然倒下,導致全線車道暫時封閉,幸好沒有砸中人車,但也導致車流回堵,現場1個半小時才清除完畢;大晴天樹會倒,台北萬華街頭還有垃圾桶,套上垃圾袋上面表示故障,但這一故障就長達4個月。

圖/TVBS

 
車輛排隊,才一出隧道就看到前方,大樹橫倒在國道體積龐大直接佔用三線道,實在太誇張客運上的乘客都好奇轉向窗外查看,又沒下大雨也沒颳風一棵大樹,突然倒在路中央。

全線車道受阻車流回堵,大小車都只能勉強從旁邊小縫鑽出去,幸好倒下瞬間沒壓到任何車。

事發在國三甲西向0.7K處台北二隧道口,18日下午2點多就突然樹倒,高公局成立應變小組到場疏導並切割樹木移除障礙,當時也暫時封閉車道引導車流從萬芳交流道下,花了1個半小時才全部清除完畢。

 
第九公路警察大隊木柵分隊長林聖凱:「樹根端部大概50公分的地方倒下來,已經腐蝕了。」

圖/TVBS

大晴天樹會倒,台北市街道還有垃圾桶會故障。

北萬華區青年公園水源路附近,好幾個垃圾桶都被套上塑膠袋上面寫著因故暫停使用,造成不便請見諒但這因故停用,一停就長達4個月讓民眾好納悶,垃圾桶故障是要修多久都變成裝置藝術。

台北市議員鍾佩玲vs.台北環保局長吳盛忠:「難道你要告訴民眾說,這個不是垃圾桶,是裝置藝術明明知道有垃圾桶,用袋子給它套住說故障不給你用,這個是一個怎樣的概念。」

圖/TVBS

環保局長也尷尬,補充會專案進行檢討不會再讓垃圾桶秀逗成了長期垃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保#環保局#垃圾桶#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167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