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外也哀嚎!Coldplay黃牛「翻3倍」 驚曝財務危機一度停辦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3:19
Coldplay演唱會今日平台開放預購瞬間秒殺。(圖/翻攝自Coldplay臉書)
Coldplay演唱會今日平台開放預購瞬間秒殺。(圖/翻攝自Coldplay臉書)

2017年等待至今!英倫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再度舉辦世界巡演,宣布將於11月11日登上高雄,今(16)日預售票中午開賣隨即秒殺,另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的場次,也於近日開放售票,火熱到售票平台整個癱瘓,「天團」之稱果然名不虛傳。

更多新聞:逆齡成長!炎亞綸19年前「舊照出土」 網陷《終極一班》回憶殺

 
Coldplay登陸吉隆坡也刮起黃牛票的現象。(圖/翻攝自Coldplay臉書)

睽違6年,Coldplay將在11日登上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由於天團首次於桃園演唱,今次地點又辦在高雄,來台2度皆未登陸台北,讓大批粉絲忍不住哀號。另外,Coldplay也將於 11月22日在吉隆坡舉辦,該地近日一開售網友就爭先恐後搶票,導致平台全部癱瘓,售票官方也引來粉絲一陣痛批,更有黃牛陸續冒出,將758令吉(約5166台幣)的票價,哄抬至1999令吉(約1.3萬台幣)。

更多新聞:范冰冰「竹林虎嘯裝」 中國風禮服稱霸坎城紅毯
主唱馬汀透露這場巡迴演唱會,差點因財務問題不辦。(圖/翻攝自Coldplay臉書)

可事實上,這場巡演本來無疾而終,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曾透露,他們首次面臨財務危機,差點取消世界巡演的計畫,不過日後出現許多人的資金援助,讓演唱會得以舉辦;此外,近年環保意識抬頭的他們,也宣布此次會以100%再生能源舉辦,將在每個場地設立太陽能設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oldpaly#酷玩樂團#高雄#預售票#秒殺#吉隆坡#黃牛#取消#財務困難#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25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