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惡臭 結果共947筆

  • 南投埔里垃圾堆積達9千噸 鎮長呼籲響應環保共渡難關

    夏日美景下,南投埔里卻被數不清的垃圾堆所困擾,惡臭氣味彌漫。這裡的垃圾堆積量已接近9千噸,形成一座小山丘。
    2023/07/12 13:52
  • 溪水遭汙染飄惡臭 民眾批:經過1個月沒改善

    新竹關西鎮鳳山溪上游,有木材工廠偷倒廢棄液體,導致河床汙染,經過一個月溪水還是飄出惡臭,當地民眾不堪其擾,希望縣府趕快處理,另外在彰化大村鄉則是自來水變成黃水,導致當地住戶不敢使用受影響,台水也緊急改善過濾設備,避免再發生同樣問題。
    2023/07/11 22:04
  • 巨大腫瘤穿破!女一查「癌症晚期」 醫警告1肉少吃

    一名68歲陳女士,因左側乳房巨大腫瘤穿破胸壁,不僅流血、流膿,還發出惡臭,才趕緊掛急診,診斷為蜂窩性組織炎,進一步檢查發現已乳癌晚期。
    2023/07/11 13:59
  • 回收場不明原因起火 疑亂丟菸蒂引大火

    基隆市金華街一處廢棄電器資源回收場,7日早上6點多發生一起火警,散發刺鼻惡臭味,原本以為是高溫導致自燃,火調人員調查起火點不太對勁,再繼續追蹤,這才發現當天清晨有一名慣竊爬進裏頭,疑似想偷東西,但亂丟菸蒂,才引發大火。
    2023/07/09 20:42
  • 搭飛機座位狂飄屎臭味!追問真相竟是「血+便」 他一看秒崩潰

    不少人都有搭飛機的經驗,不過若是遇上一些不開心的經歷,將會影響整趟旅程的心情。日前,就有一名搭乘法國航空(Air France)的乘客分享噁心經歷,他與妻子一同搭乘法航從巴黎飛往多倫多,起飛不久後,便聞到一股惡臭味從座位前方地板傳來,追問之後才知道是前一天機上乘客因拉肚子而留下的污穢物未徹底清消,整躺飛行時間讓他相當崩潰。
    2023/07/07 13:10
  • 濟州海岸沙丁魚集體死亡飄惡臭 漁民撈500公斤腐爛死魚

    南韓濟州島海岸近日接連發生大量沙丁魚集體死亡的事件,沙丁魚的屍體卡在較淺的坑洞、岩石縫隙間,散發出臭味,造成環境問題,當地居民不得不出面清理,甚至有漁民一個下午就撈起500公斤腐爛的死魚。專家推測,沙丁魚群可能是因為缺氧而死;即使經過清理,海面上仍然漂浮著大量死魚,讓居民相當困擾。
    2023/07/04 16:19
  • 吃太飽胃脹氣! 妹子「噗~」一聲完了:人生惡夢

    「永遠不要相信你的屁!」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飽餐一頓後心滿意足地放了一個響屁,心想「終於可以疏通腸胃」,不料下一秒,她卻發現不太對勁,不僅褲底濕黏一片,也飄來濃烈的惡臭味,讓她瞬間崩潰:「我要瘋了!」
    2023/07/03 17:37
  • 猶如「火燒厝」!瀝青工廠半夜排濃煙傳惡臭 里長怒轟

    台南新營一家瀝青工廠,排放濃煙傳出臭味,已經被環保局依空污法裁罰4次了,近來又被里長拍下影片,怒控利用半夜違規排放濃煙,里長說,前往向廠方反應,對方卻不理不睬,氣得在臉書po文怒轟,環保局表示,這家工廠已被要求限期改善,如果沒完成改善,會依法處停工、停業。
    2023/07/01 12:53
  • 巷內飄詭異惡臭!巡邏警化身「好鼻師」 速逮拉K毒蟲

    新北市板橋分局警員,昨(26)日凌晨巡邏行經轄區大仁街的巷弄時,突然聞到一股疑似燃燒塑膠的詭異臭味,經驗豐富的2人直覺是拉K散發的惡臭,馬上下車循著氣味前往查緝,一陣追逐後逮捕當街拉K他的23歲黃男,現場查扣K他命吸管、毒咖啡包等,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7 11:59
  • 裝潢新家驚見男腐屍!手腳全捆詭躺儲藏室 他聞惡臭嚇壞報警

    馬來西亞吉蘭丹州(Kelantan)日前有一名屋主想要替新家裝修的時候,竟然發現家中2樓的儲藏室內,離奇出現一具四肢遭到綑綁的腐爛男屍,嚇得他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勘驗後認為,這具男屍應該已經死亡至少3天,但究竟整起事件的真相為何?仍有待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2023/06/26 21:37
  • 快訊/端午噩耗!高雄婦陳屍套房 鄰居聞屍臭報案

    高雄湖內區今(22)日上午9點多,有民眾向警消通報,某出租套房內傳出惡臭,消防隊破門而入發現,一名婦人明顯死亡,身軀呈現黑狀。警方勘驗,屋內沒有打鬥痕跡,門鎖未遭破壞,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後續報請檢察官相驗,並通知家屬前來認屍。
    2023/06/22 12:57
  • 噁爆!百萬蟋蟀入侵美內華達州 居民見滿街惡臭蟲屍崩潰

    美國內華達州艾科鎮(Elko)近期被數百萬隻摩門蟋蟀(Mormon crickets)入侵,畫面之誇張恐怕讓密集恐懼症患者發作。這些蟋蟀爬滿車道、民宅、庭院,讓民眾十分崩潰,直呼「噁爆了」;甚至因為蟋蟀被車輛輾過後,大量蟲屍、體液散發出惡臭,還導致道路變得汙濁易滑倒而釀成多起事故。
    2023/06/20 10:58
  • 新北男上山捕昆蟲聞帳篷飄惡臭 警到場赫見一具腐屍

    新北市驚見無名屍!26歲游姓民眾,昨(19)日上午獨自上山三峽區熊空一帶的樹林抓捕昆蟲,在一處空地發現一只帳篷不斷地飄散出腐爛惡臭,嚇得向警方報案求助。警員趕抵後打開帳篷查看,赫見一具已腐爛的男屍,但現場並無相關證件可供查證身分,後續將調查釐清死因以及遺體身分。
    2023/06/20 09:35
  • 大便5天不沖!「極品室友」超噁習慣 妹子崩潰:有蟲在飛

    近日有位女網友上網大抱怨,痛訴自己遇到衛生習慣超差的「極品室友」,對方不僅棉被常常發出惡臭,最誇張的是,室友還有不沖馬桶的習慣,有一次連假甚至5天沒清理排泄物,令她當場崩潰。
    2023/06/09 05:50
  • 前DJ陳屍屋內!出租房「連死3房客」 日記曝駭人內幕:每晚都有鬼

    泰國羅勇府近日一處住宅飄出惡臭,鄰居4日報警,警方破門而入驚見房客陳屍家中,推測已死亡3至5天,而該名房客是當地小有名氣的前DJ雅姆(Yam,音譯),據悉,他已是這間出租房「第3名死亡的房客」。
    2023/06/08 15:36
  • 警首度查獲MAPA安毒工廠 特殊工法全程「無臭味」

    桃園市48歲田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在平鎮一處民宅內架設製毒工廠,罕見地利用四級毒品MAPA(3-氧-2-苯基丁酸甲酯)製成P2P(苯基丙酮),再用來製作安非他命,不同的是,此特殊製程不會產生惡臭,田男疑似藉此躲避警方查緝。刑事局接獲情資後持續蒐證,日前見時機成熟後上門搜索,當場逮捕田男,複訊後裁定羈押禁見。
    2023/06/01 17:10
  • 聞到惡臭!日高速公路休息站 停車場驚現3具腐爛遺體

    位於日本兵庫縣加西市的「中國高速公路」休息站停車場於昨(28日)下午,有附近的其他駕駛聞到車輛傳出陣陣惡臭,通報警方後,在該車發現3具腐爛屍體。
    2023/05/29 14:54
  • 內湖好市多A肝藍莓「堆放室外」 花市怨:飄惡臭

    美式賣場好市多,冷凍莓果被檢出有A肝病毒後,目前全面回收,但在內湖好市多旁的台北花市,有業者反映,好市多內湖店將退貨下架的藍莓,放在側廠區圍籬內,好幾天沒處理,導致飄散臭酸味,對此好市多說,最快今天會改為冷藏處理,後續清點數量銷毀,環保局也到場稽查。
    2023/05/27 12:24
  • 誇張!開門只見滿屋垃圾與惡臭 房東崩潰

    基隆市有一名房東,因為房客欠繳租金又拒不見面,只好找來鎖匠跟警方強制破門,開門後赫然發現滿屋子的垃圾與陣陣惡臭,而獨居的房客就隱身在垃圾堆中,初步估計,單單是清理和修補等費用就要20萬左右。
    2023/05/25 17:18
  • 收租人總消失!房東破門傻眼 家慘變垃圾場

    基隆有名房東和社會處配合,將空屋當作社會宅出租,卻遇到一名租客,不只積欠3個月以上的房租,避不見面,房東找來鎖匠破門,發現裡頭不只飄出陣陣惡臭味,彷彿是垃圾掩埋場,光清潔費恐怕就要花20萬元,房東氣得將人趕出去。
    2023/05/25 12:45
  • 醉男酒駕遭盤查竟當眾洩「糞」 警看傻頂惡臭逮人

    台北市55歲林姓男子,日前晚間與朋友到熱炒店聚餐,席間飲酒助興,執意酒駕騎乘共享機車返家,不料,沿途行經北市長安東路時遭到警員攔查,林男為了躲避追查,先是喝下百靈油「顧胃」,沒想到喝完後感到腸胃不適,隨即當眾在人行道上「解放」,讓現場警員全都看傻,事後檢測林男不僅酒測值超標,其任意排泄的行為警方也要函請相關單位裁罰。
    2023/05/24 10:04
  • 現身必有天災!沙灘驚見「白毛巨屍」 惡臭沖天居民怕爆

    菲律賓東民都洛省(Oriental Mindoro)先前有民眾發現,某處沙灘上竟有一具長約6公尺、全身皆是白毛的「海怪」屍體,附近許多人更因為難耐刺鼻的屍臭味,決定前來圍觀一探究竟。當地居民見狀後非常緊張,更直呼很可能是「厄運前兆」。
    2023/05/23 15:57
  • 梧棲魚群翻白肚撈不完 水溶氧低、死魚驗毒

    台中梧棲大排,昨天大量魚群暴斃,撈了數十袋,今天又有死魚留下來,環保局檢測,溶氧值太低,但是並未抓到汙染源,死魚送驗有無毒物反應。彰化也有亂丟垃圾,騎士把廢棄物丟入溝中,科技執法,監視器拍下來,他申訴是放生老鼠,不過一樣要罰,而且丟入水中,加重處罰。
    2023/05/22 17:49
  • 噴成「史瑞克沼澤」? 化學車廢水染髒住宅區

    新北市一名專門處理污水的化學車駕駛,疑似載運過程有疏失,一整車的綠色廢水噴出來,灑得滿地都是,環保局初步化驗,廢水對人體無害,但飄散惡臭,讓附近住戶忍無可忍,駕駛這回闖下大禍,第一時間還想逃跑,被環保局人員追上,發現他沒依規定攜帶證明,最重可罰30萬元。
    2023/05/20 19:45
  • 台南運河整治30年仍飄臭味? 水利局雙管齊下給解方

    台南市明(2024)年要舉辦台南400年以及台灣燈會,不過地標台南運河,儘管已整治30年,但經曝曬後卻仍會飄出惡臭。對此,台南市水利局說明,已向營建署爭取經費,將從26處箱涵攔截民生汙水來改善,在台南400前,有效改善水質,打造親水家園。
    2023/05/20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