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小學「忽傳猛烈惡臭」50人緊急送醫 學童:像瓦斯外洩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6:11
日本大阪一所小學忽傳猛烈惡臭,多達50名學童送醫,所幸全員症狀輕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大阪一所小學忽傳猛烈惡臭,多達50名學童送醫,所幸全員症狀輕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大阪一所小學今(8日)早許多學生向師長反應,在校內聞到猛烈惡臭,導致50人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有學生表示自己「聞到很像是瓦斯外洩的臭味」,但經檢查後發現學校裡並沒有瓦斯外洩的情況,目前推測該臭味可能是來自附近的工廠。

該校學童表示,上課上到一半忽然傳來惡臭,接著陸續開始有人身體不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日刊體育》、《日本電視台》等報導,日本時間今日早上10點左右,日本大阪府八尾市的龜井小學向警方通報,表示校內「傳出異樣臭味」,學生和師長們離開校舍避難,陸續有50名學童表示自己身體不適,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所幸症狀均輕微,全員意識清楚,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有學童表示,「大家都一直說好臭,有那種很像是瓦斯的臭味,好可怕」、「上課上到一半,周圍的同學都開始說臭,場面很混亂」,也有許多家長聞訊趕到學校接走孩子,消防車、救護車紛紛趕往校舍。

經檢查,校舍內並無瓦斯外洩的情況。警消相關人員表示,正在調查事件詳細起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經過檢查,校舍內並沒有瓦斯外洩的狀況,但不排除可能來自附近其他場所。有鄰近居民表示,距離龜井小學稍有段距離的地方有一家工廠,過去曾有工廠產生的油臭味隨風飄來,再加上日本才剛過完黃金周假期,有人推測也許是因為收假後重啟開工,導致積聚許久的揮發性的臭氣蔓延開來。
 
 
有實際到場的日本記者表示,在下午1點抵達該校時,仍有聞到少許臭味。學童們雖然在當下離開校舍進行避難,但在臭味消失後,仍然回到教室上課,讓許多家長放不下心,放學後來接孩子的父母也表示,「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情況,卻不知道原因是什麼,我覺得很可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大阪#臭味#瓦斯外洩#小學#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79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