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半年將住家出租!法女返家發現「廚房竟藏腐爛男屍」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1:07
法國一名女子將住家出租半年,沒想返家竟發現曾有一具男屍。(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法國一名女子將住家出租半年,沒想返家竟發現曾有一具男屍。(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法國一名女子由於要前往阿爾及利亞旅行長達6個月,並將位於巴黎的住家出租給一對夫妻,半年後該女子返國並回到屋內,沒想到廚房竟多了一道「矮牆」,詭異的是裡頭還傳出惡臭、引來大量蒼蠅,將矮牆拆除後赫然發現裡面居然藏有一具「摺疊成胎兒狀的男性屍體」。

這起事件發生在位於巴黎郊區的利夫里加爾岡。(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北海道「斷頭男屍」身分曝!「扮女裝開趴」後在飯店遭殺害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位於巴黎郊區的利夫里加爾岡(Livry-Gargan),女屋主因為要外出旅遊長達半年,並公開徵詢是否有人想要承租自己這段時間空下的房屋,最後則是由一對夫妻租用。
 
經過半年的時間,女屋主本9日返回家中卻一眼就發現廚房裡多了一道長1.5公尺、寬40公分、高1公尺的矮牆,周遭更飄散著濃烈且刺鼻的漂白水味,還有大量蒼蠅在附近飛來飛去,種種詭異的跡象嚇得女屋主趕緊報警。警方抵達後先是在矮牆上打通一個孔洞,隨後發現裡面有一條毯子,上頭爬滿蛆蟲和食肉性的蟲子,當警員一掀開毯子竟發現裡面藏著一具「蜷縮、呈現胎兒狀的腐爛男性屍體」。
 
 
更多新聞:南韓女網紅慘死柬埔寨!警曝新案情:「屍體內褲穿反」疑遭侵犯

目前屍檢仍在進行中,由於這具男性屍體的腐爛狀況嚴重,當局坦言會需要更多時間才能確認受害者身份。此外,女屋主受訪時表示自己跟租用房屋的夫妻不熟、只知道對方的姓名。警方10日表示案件正在調查中,目前尚未逮捕任何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旅遊#警方#法國#調查#屍體#出租#住家#巴黎#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671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