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留學生赴日愛上殺人犯 交往一個月公寓飄惡臭「陳屍男友房間」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6:26
印尼女留學生與日本男子交往後,陳屍於對方公寓內。(圖/翻攝自梶村圭一郎Facebook)
印尼女留學生與日本男子交往後,陳屍於對方公寓內。(圖/翻攝自梶村圭一郎Facebook)

一名今(2023)年4月前往日本留學的印尼女留學生,近日與一名40歲日本男子開始交往。豈料2人才剛在一起沒多久,該女子就被發現陳屍在男友的公寓中。警方於24日尋獲失聯的男子,依遺體遺棄罪將他逮捕並送檢偵辦。讓人毛骨悚然的是,該男子6年前也勒斃過一名年輕女性,遭判處5年徒刑。
 
綜合日媒報導,群馬縣警22日於前橋市文京町某棟公寓房間中,發現一具開始腐壞的女性遺體。經調查後,發現死者是23歲印尼女留學生查哈雅妮,她於4月剛到日本留學,在前橋市的語言學校讀書,平時跟一位20多歲女性同住,自8月中旬就下落不明。

 

嫌犯臉書分享多張與女友甜蜜合影。(圖/翻攝自梶村圭一郎Facebook)

報導指出,她陳屍在40歲日本男友梶村圭一郎的公寓中。兩人7月初在前橋市的公園相識後,隨即開始交往。由於發現遺體時梶村失去聯絡,警方進行搜索後,於24日依遺體遺棄罪將他逮捕,25日送檢偵辦。據了解,事件發生後,梶村住進東京的醫院,但他沒有辦理出院手續就悄悄溜出醫院,最後於淡路町車站附近遭警方發現。他被捕後否認犯行。
 
鄰居透露,梶村是於7月1日搬進案發公寓,笑容可掬的他讓大家留下很好的印象。該鄰居於8月13日最後一次見到梶村時,也沒有發現任何異狀。過了2、3天後,卻傳出梶村在東京住院的消息。此時,公寓開始冒出一股讓人難以忍受的詭異惡臭,就像腐壞的泡菜。該鄰居努力想找出臭味的源頭卻遍尋不著,直到22日才得知梶村的房間內發現一具遺體。

 
警方22日在梶村公寓內發現印尼留學生的遺體。(圖/翻攝自推特)

讓人毛骨悚然的是,梶村6年前也曾捲入一起年輕女性命案。2017年9月30日下午,他與一名26歲女性入住和歌山縣新宮市的飯店,並於當日晚間打電話給119揚言「要在飯店房間輕生」。急救人員和警方緊急趕到現場時,發現梶村吞下大量安眠藥昏迷,房內還有一具遭勒斃的女性遺體。梶村甦醒後向警方透露,他當時協助該女性輕生,遭同意殺人罪起訴。2019年3月遭和歌山法院判處5年徒刑。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尼#留學生#父女戀#情殺#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41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