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惡臭 結果共947筆

  • 目睹鄰居叔「孤獨暴斃」!廚房竄惡臭 她破門見腐屍嚇壞

    獨居民眾的照護問題向來都是社會重點之一,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少在「孤獨身亡」後無人發現、導致後事無法及時處理,甚至是造成遺體破損的情況;新加坡一名53歲的獨居男子被鄰居發現消失許多,報警破門後才發現已經暴斃多日。
    2023/12/10 16:53
  • 女號稱一年沒洗頭 曝保養頭髮妙招:男友超愛聞

    一名外國女子在社群媒體表示,她已經一年沒有用洗髮精洗頭,儘管大家可能會認為她的頭髮油膩又散發惡臭。但她不僅有著一頭亮麗秀髮,還散發讓男友著迷的香氣。她近日透過影片分享她保養頭髮使用的自製髮膜,獲得大批網友關注。
    2023/12/10 16:31
  • 台61線新屋段「餿水車遭追撞」 滿地廚餘臭雞蛋

    台61線快速道路新屋路段,今(5)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載滿餿水的小貨車行經此處時遭另輛貨車追撞,車上大量餿水廚餘、臭雞蛋散落一地,惡臭沖天。警方獲報後趕抵,立即通知公路局北區養護工程分局中壢工務段人員到場清理,至於肇事原因仍需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05 17:26
  • 陳屍輪椅「狗繩纏頸」!護工男友狠奪命 女乾坐2天竄惡臭

    英國半年前一起命案於近日宣判,41歲的男子海德(Matthew Hyde)因用狗繩勒斃女友,遭判處無期徒刑;據女方家屬回憶表示,死者因為身障關係長期與輪椅為伴,而作為護工的海德卻在明知其無力反抗的情況下施暴致死,行為之冷血令人髮指。
    2023/11/26 17:25
  • 澳洲濱海小鎮逾千隻「瘟疫鼠」沖刷上岸 散發惡臭居民恐慌

    澳洲一座濱海小鎮,近日突然有上千隻老鼠沖刷上岸,讓當地居民和觀光客陷入恐慌。許多老鼠死後屍體開始腐敗,飄出陣陣惡臭。從民眾分享在社群媒體的景象,可以看到小鎮的海岸和附近河川,皆出現大批鼠屍,畫面讓人毛骨悚然。
    2023/11/25 15:54
  • 4寶媽失蹤多日成腐屍 民眾聞惡臭在「分居丈夫倉庫」找到

    美國佛羅里達州傳出恐怖死亡事件,1名育有4個小孩的母親失蹤多日且警方始終未能找到她,後來有民眾報案稱住家附近的倉庫發出令人難以忍受的惡臭,警方派員到場後竟發現上述母親腐爛的屍體,而這個倉庫的所有人正是該母親已分居的丈夫,目前警方已將他列為重點嫌疑人並展開調查。
    2023/11/21 16:53
  • 親水河岸大變身! 鹿港溪擺脫惡臭重建人與水岸新關係

    近年來台灣的水域環境,在各地方政府努力下,透過復育生態、改善水岸空間,蛻變成民眾踏青新景點。像是鹿港溪過去是一條味道很重,不美麗的臭水溝,透過縣府執行鹿港溪再現計畫,成功擺脫臭名,也重建人與水岸的新關係。另外,宜蘭蘇澳溪高灘地,過去防洪牆與雜草叢生,讓人望之卻步,如今也華麗變身,變成便利的河濱休閒步道。
    2023/11/19 21:45
  • 超噁!情侶騎士遭亂噴檳榔汁 嫌竟稱「心情不好」

    高雄一名男大生,騎車載女朋友,被人惡意吐檳榔汁,全身上下都是紅點,還散發出惡臭,當時朋友正好騎在後面,行車紀錄器拍下全過程,警方將傳喚29歲的洪姓騎士到案說明,依社維法裁處。
    2023/11/13 19:18
  • 丟臉丟出國!2台客惡搞韓國旅館 業者崩潰「整間尿騷味」

    2名台灣男性觀光客日前投宿韓國大邱一家旅館,住宿期間抱怨連連,還在房中大肆破壞、灑滿尿液後悄悄退宿。但因兩人已出境,業者求償無門,只能期盼導入保證金制度等對策。
    2023/11/08 22:46
  • 48歲男鼻子傳惡臭味 一查..竟是植牙體"掉入鼻竇"併發鼻竇炎

    台中有民眾不舒服就醫,他說最近半年「鼻腔出現臭味」,睡覺時容易鼻塞,總覺得喉嚨卡卡,還會咳出一點黃痰,檢查後發現,竟然是他先前植牙時,植牙體向上掉入上頷竇中引發鼻竇炎。
    2023/11/06 17:12
  • 買房驚見「冰櫃塞腐屍」!他掀開狂炸惡臭 前租客詭淪碎塊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起詭異案件引起討論,某處房屋售出後,新屋主發現院子裡擺放著一台陳舊冰櫃,明顯已經無法使用卻沒有送修或是報廢,原打算直接搬走、卻意外發現「重到搬不動」,未料打開來才發現,裡面竟塞著一具已明顯腐爛的屍體。
    2023/10/31 20:38
  • 學生臭到吐? 芳苑鄉長控肥料曝曬傳惡臭擾民

    彰化芳苑在地居民集結,要抗議一間生物科技公司,在廠內堆置的肥料傳出惡臭,導致鄰近國小師生吃午餐,有師生受不了嘔吐,對此業者無奈喊冤,表示已經改善臭味,對此環保局回應會要求業者限期清理。
    2023/10/31 20:09
  • 棄置房藏「腐化白骨」!披外套靜躺被窩 疑詭死20年竄惡臭

    愛爾蘭日前傳出一起「離奇命案」引起討論,警方接獲清潔員報案指稱,在某廢棄房屋的床舖上,疑似發現已經明顯死亡、且腐化多時的白骨屍體;而到場後的警方也在隨後的調查中確認死者身分,發現竟然已經死亡超過20年之久,案情震驚各界。
    2023/10/26 20:38
  • 從嫌惡到受歡迎!肉品市場轉型 變身公園+社宅

    台中市肉品市場過去經營40年,因為單日屠宰超過上千頭豬,惡臭噪音和汙水問題,長期困擾著週邊住家,經過市府努力,在2021年將肉品市場拆遷,要轉型成公園、社宅和商場,將過去大家最反感的嫌惡設施,變成現在最受歡迎的綠地社會宅。
    2023/10/23 18:48
  • 糖尿病患者腳底傷口爛到小腿 腫到「麵龜」差點截肢

    右腳真的是撿回來的,68歲石姓男子,2年前因為右腳底硬皮造成傷口,他未理會,不料感染竟然穿透整個腳掌,直到腳背都爛了一個大洞,發出惡臭才被家人強制就醫,接受員榮醫療體系員榮醫院傷口暨高壓氧治療中心主任鄭文昌處置,再由員榮資深副院長心臟內科張木信醫師打通下肢血管,再接受高壓氧及震波治療,經過近半年治療,傷口都已痊癒,如今已行走自如。出院的當天,石先生表示:「右腳真的是撿回來的」,差點要截肢了。
    2023/10/23 17:12
  • 高空驚魂!飛行中吸入不明惡臭 英航2機師同時身體不適

    一架從英國紐卡索起飛,準備前往倫敦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的英航(British Airways)班機,綜合外媒報導,該航班兩名飛行員,在高空飛行途中吸入不知名惡臭氣體,導致身體不適。雖戴上氧氣罩,但機師仍緊急通知地面準備救護車,忍住身體不舒服,先將飛機平安降落希斯洛機場才就醫檢查。雖然機師擔心自己吸入有毒化學物質,但英航的官方聲明卻只輕描淡寫地表示,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恐慌,「這只是飛機上一個輕微的故障。」
    2023/10/20 11:16
  • 沙丁魚大量死亡! 日漁港「被腐爛死魚覆蓋」飄濃烈惡臭

    日本熊本縣天草市的漁港近日因不明原因出現大量死亡的沙丁魚,遠處看去是一片白色的漂浮物,但靠近一看可見整個漁港周邊的海域都被腐爛的死魚覆蓋,散發出濃烈的惡臭,連當地居民都表示從小到大未曾見過這種景象,氣味非常難聞,當局已經展開清理作業,並將調查為何會忽然出現如此多死沙丁魚。
    2023/10/18 18:54
  • 哈瑪斯屠殺證據!母女命喪家中留大片血跡 愛犬客廳斷氣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武裝份子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社區大開殺戒,隨著以國軍方收復被佔領地區,許多血腥殺戮的證據逐漸曝光;一戶英國家庭慘遭闖入,媽媽和小女兒被殘忍屠殺,爸爸和大女兒則被綁架;照片顯示屋內血跡斑斑,就連狗狗也被殺害,遺骸在客廳腐爛,曾經充滿歡笑的家一夕只剩血泊和可怕的死亡惡臭。
    2023/10/18 12:29
  • 有味道!南投「垃圾山拍婚紗」嚇壞眾人 新娘曝感人原因

    南投縣埔里鎮的「垃圾山」推積上萬噸的垃圾,現場瀰漫的濃厚惡臭味讓附近居民都苦不堪言,沒想到竟然有一對新人選擇在這裡拍婚紗照的景點,照片PO上網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而新娘也透露其實是希望大家能夠重視台灣垃圾爆量的問題。
    2023/10/15 09:57
  • 先別沖馬桶!便便7色、7形狀看健康 「太臭」也是警訊

    日常工作生活忙碌,連假期間終於能好好放鬆放鬆,在家清一下宿便也是很好的紓壓,不過上完廁所先別急著沖馬桶,其實從糞便的形狀和顏色就能看得出來身體健康狀況,美女營養師高敏敏就分享,糞便有區分為7種顏色和7種形狀,每種型態的糞便背後也代表著身體的警訊,此外,正常健康的便便其實味道並不重,如果如廁完有惡臭,也要特別注意飲食和消化問題。
    2023/10/07 11:00
  • 天花板驚藏「袋裝屎尿」!臥室詭飄腐臭 他拆開秒傻:是人的

    誰能想到剛蓋好沒多久的房子,也能發生如此噁心的事情。韓國一名男姓屋主透露,自己大約在半年前結婚、並搬進了現在的這間公寓,但讓他覺得奇怪的是,只要踏進主臥室,就一定會聞到一股刺鼻惡臭,沒想到經過一番搜尋,竟在天花板發現恐怖真相。
    2023/10/05 16:53
  • 高雄鳳山「惡臭飄整晚」 軍方油料外洩惹禍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一段與經武路口,昨(3)日晚間20許傳出濃農的刺鼻味,就擔心是化學氣體外洩,消防局和環保局立即前往警戒,經過調查原來是軍方的燃料油管洩漏,才產生惡臭,對此,環保局表示將依違反空污法第32條規定,裁處10萬至500萬元罰鍰。
    2023/10/04 14:00
  • 雨怎沒下!里長施有機肥 幼兒園飄臭味

    台北市信義區有家長反應,幼兒園前方的花圃,因為里長使用有機肥,接送小孩時都聞到惡臭,不過也有家長覺得,總比化學肥好,而且臭味過幾天,或者下雨後就沒有,對此,里長解釋,施肥也是希望櫻花、桂花開得更美,讓大人、小孩都能欣賞,而且施肥會選在快下雨時,如果還是沒下雨,也會灑水,降低異味。
    2023/10/04 12:19
  • 蚊蟲齊飛!台中沙鹿「超噁垃圾山」堆到比人高 環保局開罰

    台中市沙鹿區近日有民眾表示,在沙田路上的沙鹿農會旁的巷弄內被堆放「比人還高」的垃圾山,由於近日天氣炎熱,垃圾發出惡臭味,讓不少民眾擔憂恐造成蚊蟲孳生,要求相闗單位儘速改善。對此,環保局表示,因土地所有人國產署未依規定限期清理,已開罰1200元,將儘速派員強制清除。
    2023/10/02 10:53
  • 忙不停!中秋夜停電又火災 消防員奔波累癱

    中秋連假剛開始,花蓮吉安鄉28日晚上6點多,就發生電線桿避雷針故障,噴出爆炸火光,導致3200多戶民宅停電,警消及台電人員緊急搶修,沒多久又接獲倉庫火警通報,現場濃煙密布,飄出陣陣惡臭,所幸沒有人員受困傷亡,只是接連出勤,真的累倒消防員。
    2023/09/29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